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炒股技巧

在变幻莫测的股市中,散户大多经历过赚钱吃涨停板的快乐,但一年或几年下来,看看自己的账户,不知不觉成了输家。盈利被无情的股市大鳄没收了,那么怎样才能保住盈利呢?我来告诉大家一些小技巧。要投资股市必须要选择方法,一般分为短线,长线,中线,对散户来说最好是三钟方法选其一,如果选多了,时间和精力都不够,比如你选了做长线,你就只做长线,别的二钟方法就不闻不问了。长线的宗旨是分批建仓,一般为三三制,就是将你的全部资金分成三份,进行三次建仓,当赚钱了也分三三制卖出。方法定了,就是选股了,既然是长线,就一定要选优秀的上市公司,比如同行业中的领头羊,或是很会挣钱的公司,千万不要选绩差的公司。方法定了,公司也选好了,这时候就要向猎人一样,耐心的等候时机的到来,那么什么时候是时机呢?比如说洽洽食品,其绝对安全的价位是12元左右,安全价位在15元左右,风险价位在23元左右,目前该股价位是16.72元,那么即使要买入,只能买30%的仓位,原因很简单,目前的股市不是牛市,不排除它会回到14至15元,你必须有强大的毅力去等待,不要到了片地是黄金了,你却没钱买了,哪怕是它的价位到了20元,但你看清楚了,大盘步入了牛市,那时候你满仓,你的风险是很小的,散户的最大弱点是,看见身边的人都在赚钱,大盘天天涨,而自己的票不涨,这时候心里不平衡,给自己规定的纪律也不执行了,立马加入追涨杀跌的大军,乱了心智必输无疑。还有就是卖票,恰恰食品能值多少钱一股,你心里必须有数,能见23必减仓30%,能见30坚决空仓。剩下的钱让别人去赚。贱买贵卖是真理,在股市同样适用。总而言之,其炒股技巧就是,决定方法,选好股票,耐心等待建仓时机,分批买入分批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