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中级调整下的策略
龙翔从目前各方的信息来分析,终于得出一个结论:大盘中级调整已经确立。对于我们价值投资者来说,面临着市值缩水30%的现实。我们该如何面对和采取什么样的策略呢?龙翔经过了一周的思考并结合自己帐户持仓情况,作出了这样一个决定:1、持有潞安环能的帐户坚持价值投资,永远当潞安的股东,分享它高速增长带给我的丰厚回报;2、持有新疆天业的帐户,由于它属于二线蓝筹,避险能力差点,而且这波获利也比较丰厚,准备明天把仓位降低到30%,波段一下。等布局完上述帐户以后,我就休息三个月,不再看盘,集中精力把书柜里面的所有大师的著作重读三次,耐心地等待机会的再一次来临。
      注:作出这个决定,真的很矛盾,潞安没得说的,是为数不多的好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当股东,它是我们价值投资者的目标。而新疆天业就让我矛盾了。经过一周的反复衡量,在重读重听老帆先前的教导以后,终于决定波段天业,这可能违背了价值投资的精髓(因为天业并没有出现暴涨,也并没有偏离价值,就是在预测大盘中期调整下而作出的决定),所以,结果怎么样,我都接受,就算是一次经历,这可能是我处在股海大学本科班的原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