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再度陷入短线方向选择之中

? 周二行情基本呈现窄幅震荡格局,股指周一的放量上涨未能在周二进一步延续,上证指数在30日线及5日线之间形成了一个三十点左右的小箱体,深成指也保持在短期均线系统上方缩量强势整固。板块上看,海南、青海区域以及上海本地股较为活跃,旅游酒店 、供水供气、建材涨幅靠前。上午的亚运会板块、下午的上海本地股以及期货概念股、抗洪题材股轮番活跃,但持续度有待观察,盘面整体显得较为凌乱。虽说大盘仍处于小幅反弹之中,但总体走势偏弱,上证指数迟迟不敢上试30日均线,说明市场心态并不积极,周一的上涨对央行重启汇改期望值过高,国内经济虽然有望在汇改中得以改善,但并不能完全解决产业结构调整的难题,汇改行情因而缺乏延续性,从目前走势看,反弹尚没有明确的结束信号,但在巨大的套牢盘面前,股指的反弹空间极为有限,涨跌两难的格局将使得市场再度陷入短线方向选择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