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女友怀孕 我一巴掌打跑了她

肖伟(化名)爱上了孝敬老人、吃苦耐劳的李娟(化名),他多次向李娟求婚,可李娟总说再等等。后来李娟怀孕了,肖伟以为两人的感情已经成熟,于是积极筹备婚事,可李娟却说没做好结婚的准备,为此两人经常争吵。一次李娟要做掉孩子,气愤中肖伟失手打了她,结果李娟一去不归……


●倾诉人:肖伟(化名)


●性别:男


●年龄:28岁


●记录:莫凡(早报记者)


●时间:2月20日下午3时


心生爱恋


人虽离去情未断


2006年5月,我从河北来到青岛,应聘在一家酒店做厨师,工作不久,我认识了个勤快漂亮的女孩。她叫李娟(化名),小我4岁,来自四川,是我们酒店的前台接待员。经常的接触让我慢慢爱上了她,当我向她表白的时候,她没有拒绝我,只是说想去杭州找姐姐。


李娟的姐姐一直想让她去杭州工作,我说年轻时想做的事就该努力去做,以免将来后悔。2007年6月,李娟去了杭州,我以为我们的缘分就这样尽了,谁知到了杭州后她并不顺心,她经常给我发信息,说不但没找到工作,还经常生病,想来想去还是青岛好。


坠入情网


陪她看病找工作


在我的劝慰下,两个月后,李娟回到青岛,我给她租了房子,陪她去医院看病,又帮她找了份工作。那段日子,虽然辛苦,但我心里很甜蜜,因为我能为自己心爱的人做事。李娟见我老实稳重、肯负责任,就和我确定恋爱关系。


2006年11月,我和李娟同居了。虽然李娟身体不太好,但她从不娇生惯养。她知道我工作忙,就包下了全部家务,每晚,她都给我准备好洗澡水,让我解除一天的疲劳;她不爱吃面食,但为了我,她几乎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习惯。更让我感动的是,她经常代我给我父母寄钱,或是给他们打电话。


女友怀孕


两家筹划结婚事


我是家中惟一儿子,我找对象的条件就是能孝敬父母,能和我同甘共苦,经过近半年的了解,我越来越觉得李娟就是我理想中的妻子。我把恋情告诉了家人,他们都非常赞同,可每次我和李娟提出结婚,她总是说,再等等吧。


去年7月,李娟怀孕了,当时我特别高兴,我已27岁了,周围的许多朋友都已结婚生子,我也特别渴望和李娟走入婚姻。父母说如果我们愿意回家,他们就给我们买房,如果想留在青岛,他们也会倾其所有,让我们衣食无忧。在我的劝说下,李娟终于答应今年元旦和我结婚。


突遇变卦


一年多感情画句号


我拿出全部积蓄,为结婚做准备。去年11月的一天,我正幻想着三口之家的幸福生活时,李娟突然对我说,她不想结婚了,因为我们的爱情还不太成熟,她怕草率结婚给将来带来遗憾,她的表姐就是因为感情不成熟而匆匆结婚,结果结婚不久就离婚了。


我理解李娟的想法,可我们是有感情基础的,为此我们经常争吵。去年12月初的一天,李娟不听我的劝阻,坚决要做掉孩子,等经济稳定再结婚。看到她突然变卦,我特别气愤,失手打了她一巴掌。事后我也特别后悔,不知该如何弥补自己过失。当晚,我回到家,屋里凌乱不堪,李娟带着自己的全部东西,悄无声息地走了,我登时傻了。


我找遍所有她可能去的地方,结果都没消息,一夜之间我病倒了。如今李娟离开我已几个月了,我知道自己太性急了,可她不该拿我们的婚事和腹中的孩子开玩笑啊……


-人物对话


想起往事我有负罪感


莫凡:你确认她在青岛吗?


肖伟:确认,因为她说过不想回老家,她走过不少地方,最喜欢的还是青岛。


莫凡:你对这件事后悔吗?


肖伟:太后悔了,一年多的感情,我两巴掌就把她打跑了,想起这些我就有一种负罪感。


莫凡:你想告诉她什么?


肖伟:我想告诉她,我依然爱她,过去是我太草率了。不知她现在怎么样了,我们的孩子还在不在,不管她做出什么决定,我都会尊重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