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控制自己的心绪不受外界干扰

?


炒股有一种好,历练到一眼就能看透许多事物的真伪虚实,控制自己的心绪不受外界干扰,宁静致远。自己的想法立即就能执行,而不需要开会讨论和打报告。自己的对错自己承担,而不需要解释,不需要找借口,不需要欺骗,不受他人的指责。
有人炒股他不干这个,他总想把自己的判断去影响别人,或恶意或善意,或有目的或本能的宣泄,皆不可取。股市的博弈也总和这些人开着玩笑,在任何点位都有唱空和唱多的,还都理直气壮。错了也就错了,顶多挨几句骂,完了继续评论。骂的或被骂的很快将注意力转移到新的行情中。股市也大有有趣的人,不信自己信别人,是无知和依赖心理作祟。巴菲特不住在华尔街,并且他对那些股市研究者说你不用天天给我那么多建议,一年一个好的建议足够了。索罗斯对喋喋不休的建议者说,我相信你的判断,那么你自己买了多少仓位?
请停止善意或恶意的欺骗吧。如果你真的有真知灼见,请在趋势发生重大变化时再坚定地说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