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来拯救上证指数(07年1月18日)
记得去年行情启动后不久,上证指数最先步入上升通道,那时除了上证,几乎其它所有指数都是一片死寂,上方压力重重,好像扶不起的刘阿斗。那时就有人发帖子说了,谁来拯救深成指,大概是这么个题目,哪位高人发的也不记得了。
那时的情况是大蓝筹们集体发威,其他所有股票一律装死,散户们真是苦不堪言,即使是2245这个历史大顶被攻破了,散户们仍然是无比惆怅,很多人是还没解套,还有很多人是买了很久的股也不涨,怎么高兴得起来。
从中工二行跳水那天开始,主力就在告诉散户们,风险来了哦,再不跑来不及了哦,可散户们还没赚钱呢,怎么可能放弃呢,但有一点不能忘记,散户的忍耐是有极限的,主力我砸银行,散户你不怕,那我连房地产一起砸,你还不怕?昨天媒体上就有所谓股评家信誓旦旦的说了:银行地产全面调整,大级别调整来了。我就想了,我操,银行地产砸盘关我屁事。
虽然人们经常说轻大盘重个股,而这个说法基本也被所有散户接受,可每当有人来恐吓你的时候,散户们还是把大盘当作重中之重,手中看好多时的个股很随意的就交出去了。
说了这么多好像和题目不大相关,其实我根本不想讨论上证指数,除了大象们谁也不能拯救上证指数,但拯救了又如何?不拯救又如何?看看除了上证指数以外的所有指数,哪个像是中期头部?
人民币最近在加速升值,有人偏要瞪着眼睛说瞎话,说什么人民币在颤抖?忽悠吧,使劲忽悠。
早晨我根据最近人民币升值速度算了一下,一年升个8%不成问题,但其间肯定也会有中期调整,所以要打点折扣,政府不是说了么,今年升5%,政府都发话了,我们还怕什么?怕什么?
有人说我是死多头,我是从来没感觉是的,至少我在熊市4年多看也懒得看一眼中国股市。
即使现在就真的是中期头部了,我还是要说,拿住你手中的优质筹码(不过很多散户买的在我看来都是垃圾股),千万别被别人忽悠了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