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集中大量推荐马钢幕后的几种可能性.

1 散户进场,主力派发,或部分机构逢高派发,可能性40%


这种可能性也要分两方面来看,最近在机构的推荐下,虽然筹码有明显分散迹象,但却看不到明显的主力大规模出货迹象,所以说主力派发的可能性比较低;


那么部分机构由于恐高大盘,获利出局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但这却不是主力行为,而只是大散户为保证自己的生存的无奈之举。


比如前期6.5跌到4.5元的那个过程,现在来看也有点类似于部分机构大散恐高落袋为安的行为。


2 散户进场,抬高市场整体成本,为主升浪做准备,可能性40%]


主升浪,本质是什么,在我看来就是终极诱多行情,本质目的其实是为了超高位出货。既然为了出货,主力应该不会愿意再多吃进筹码,有散户帮忙吃掉前期获利盘并抬高市场整体成本是最好的。在充分营造散户做多热情之后,主升行情应该就会开始了,而主力成本相应并不会抬高很多。


3 机构推荐与主力行为没有任何关联性,完全是咨询机构一厢情愿,可能性20%


这种可能在我看来几乎不存在,中国的资本市场远未成熟,法律法规不健全,黑幕太多,说咨询机构和主力行为没有关系,那是扯淡,但真相可能在很多年后才会被公诸于世,而更多的黑幕,可能永远只有参与者才会知道。但这也只是我的主观想法,也许市场本身就没有那么多黑幕呢,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