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狼来了,我咋办,你咋办~
如果你能承受有可能的30%左右的震荡幅度和将近半年的调整时间,只要大盘明天不能缩量长阳,我建议你至少减半仓。如果大盘有可能像之前每次加调整一样缩量反攻,我们只能继续观望。只要牛市没结束,安坐不动是最好的策略。
如果大盘真的跌到3000左右,我一定会把我所有能调集的资金全部调集到我手中,牛市中捡便宜筹码的机会并不多,这一次就是天赐良机。
真的跌到3000,千万别以为牛市结束,那是不可能的,最晚明年中期,6000以上一定会看到,长远来看5年之内10000~20000的高点都会看到
把眼光放长远,你的心态才会平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