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班归来

最近工作实在清闲,主要是我也实在没心思上班,领导分配了任务就做,没分配我可不会主动去要。


今天工作中遇到两个技术监督局的,上海人是几乎全民炒股的,老百姓里有很多老股民,老股民,顾名思义,就是年头多,与成功与否无关,与赚钱与否无关。


两位领导,一个年纪比较大,我只听了他一句话,我就不想和他有任何交流了,他问我今天什么涨,我说岁宝热电之类的前期题材股,他说了一句:有消息么?怎么一直涨?我无言以对。


另外一个,年纪不大,40岁的样子,思维很灵活,他说反弹到4000就要清仓了,我说大家都这么想,到时候怎么走就难说了,他说老股民都这么想,新股民是不会走得,而新股民是没可能解套了。我听听也很有道理。


但我这两年来始终在想,新股民,老股民,真的有那么大的不同么,有非常明显的分水岭么?不见得吧,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