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已经起步,千万别站错队。

1 首选板块:地产,首选个股:万科


2 次选板块:金融,个股:浦发,招商,兴业,平安


3 再次:中石化,长电,联通


4 最次:钢铁,个股:武钢,宝钢,鞍钢


犹豫,观望,这是目前绝大多数老百姓在做的事情,多数是套牢了不得不观望,还有一部分是拿了现金不敢买,或者根本不知道该买啥。然而机构们可一点不犹豫,狗机构们,一边忽悠老百姓,一边大举介入成长性优良的受益人民币升值受益经济快速发展的大蓝筹。最近,我在媒体上看到的机构对未来中长期走势最多的分析就是:三季度调整,四季度起行情。挺可笑的。


目前的行情和去年同期比较类似,二八行情,在把老百姓手中为数不多的优质筹码忽悠出来以后,蓝筹股在年底可能再次疯狂。但我认为结局和去年底到今年初可能不大一样。今年初,以银行股为首的蓝筹股行情结束以后,垃圾股上涨全面泛滥。这一次,我估计不会再出现类似局面了。虽然流动性依旧泛滥,但炒作成本由于印花税的提高而大幅度提高,可不是简单的千分之二那么简单,理由很简单,换手率,不多解释,看看现在的万科,招商,那么低的换手率,印花税的影响非常低。


二三线股,在十月份之后应该也会有行情,但力度会远远弱于上一次,绝大多数散户还是没有多大可能解套,除非出现单边收取印花税的政策,但我想ZF不会那么愚蠢搬石头砸自己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