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简单说说

9月25日


600036


335615,上周同期375616


68.152%,上周同期66.846%


由于市值的提高,单纯研究股东数已经意义不大,机构持仓应该已经创了新高。


DDX连续八天呈现红柱,机构持续进场。


 


601006


121498,上周同期130457


74.202%,上周同期73.163%


加上周四周五的计算数据,股东人数应持续创新低,机构持仓继续增加,但幅度微小,毕竟能给他们抢的筹码已经太少了。


最近我一直在通过L2数据计算股东人数,我发现散户一个操作习惯,散户的卖出操作往往是一次卖光,而买进操作经常是分批买进的,这从心理因素角度上也能解释得通:卖出是因为绝望愤慨,操作当机立断;买进行为由于谨慎且买进行为多会参照分时走势进行操作,分批买进概率偏大。具体数据分析细节我就不列举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