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越来越感觉真正的主升行情越来越近了

我说的是权重股哈,就是“二”


九月底的时候,我发现众权重股建仓行情接近完毕,拼命折磨散户的持股信心,把最后一批浮筹彻底清理出局。这波建仓行情其实很早就在进行,530之后就有条不紊的全面展开。年初的时候,由于垃圾股的疯狂,持有权重股的散户倍受折磨,直至530的导火索,持股信心到达崩溃的边缘,530之后随着权重的缓慢攀升,散户手中的筹码越来越少,至9月底,大半的权重股主力已完全控盘,但控盘不代表就要拉升(当然也有部分权重股启动行情比较早,也很迅速,主升行情可能已走完),抬高市场持股成本,清理小散大散是重中之重。


国庆之后,后知后觉的机构跟风进场,完成最后一波抢夺散户筹码的行动,调整随之而来。


这波调整到底持续多久,我不知道,没那个本事预测。


最近舆论有个说法挺搞笑:流动性过剩消失,市场资金面趋紧。我不知道这个说法的理论根据在什么地方,我也不想知道,因为纯粹是瞎扯蛋。虽然贸易顺差增长速度减缓,但人民币升值预期愈发强烈,M1 M2持续大幅增长(半瓶子醋,姑且拿来说说),之前GLC要把银行钱赶出来,结果银行存款却越赶越多,所以我就不知道这流动性过剩是怎么消失的,忽悠吧,使劲忽悠。


很多人期待了很久的八二行情很可能一去不复返了,好不容易套牢这么一大批散户在山顶上,谁来当解放军,530的套牢行情几乎有可能是历史性的,以后有待验证。


主升行情的启动,是需要契机的,很多人认为股指期货推出,大盘大跌,因为终于做空也可以赚钱了,之前权重股的上涨就是为了拿点做空筹码。


我的看法恰恰相反,钱多啊,实在是多,主力拿了大把筹码,上方无压力,为何还要做空?逼空赚钱岂不更爽。假设600036和600030这样的对300指数影响巨大的优质筹码用来做空了,还能接回来么?答案不用我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