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谋?!

自从看了《货币战争》,感觉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阴谋,而且非常确定。国际金融寡头们这次又开始剪羊毛了,而且剪羊毛仍然在进行中,没有一点罢休的迹象。这世上最恶毒最无耻最冷血的人们莫过于这些银行家了。这场人为的危机到底会演绎成什么模样,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月17日消息:美国最大银行花旗集团1月15日公布,受累于近180亿美元的次贷相关资产冲减,该行在去年第四季度巨亏98.3亿美元,为花旗有史以来最大的季度亏损。受此影响,花旗集团的股价当天下跌了7.6%,各重要股市单日下跌幅度均超过2%。


98.3亿美元!美林四季度亏损赶超花旗。又是一个98.3亿美元巨亏,这一次不再是花旗,而是换成了美林。在1月18日发布的季报中,这家华尔街投行大鳄同时也是美国第三大券商宣布,由于受到115亿美元的次贷相关资产冲减拖累,公司在去年第四季度出现创纪录的98.3亿美元净亏损,合每股亏损12.01美元。这也是美林连续第二个季度遭遇巨亏,且亏损额几乎是此前市场预期的三倍,之前分析师的最悲观预期也就在每股亏损4.8美元左右。


法国第二大银行兴业银行1月24日披露,由于旗下一名交易员私下越权投资金融衍生品,该行因此蒙受了49亿欧元(约合71.6亿美元)的巨额亏损。据称,这也是有史以来涉及金额最大的交易员欺诈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