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题
 

本来春节期间想写点东西,但无奈每天都很忙碌,即使有时间也懒得动弹,数据是研究了,但没有结论,一方面时间太短,另一方面,筹码动向也不明显,这一点下面展开说一下。


要判断大盘趋势吧,也没那个本事,我指的当然是中短期,所以索性还是以不变应万变吧。大环境太过复杂,相信目前除了极少数的犹太人以外,没人知道世界经济到底发生了什么,即将发生什么。


招行筹码处于高度集中的情况下,没有明显方向性流动已经有四个月了,这种情况在牛市初期至中期很多个股都出现过,现在到底是牛市还是熊市,我也不再说了,要等的还是个方向,纯粹是紧缩政策导致目前的走势么,我看未必,大资金还是在等,等待一些即将确定的东西。还有两个月时间,看季报吧,年报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季报有可能是整个牛市的关键点,不单只是金融类的龙头地位是否动摇的问题,这个问题我前面说过,一旦龙头倒下了,牛市必然已经结束了。


大秦大非解禁时间还太短,看不出什么来,最多只是个别保险公司胆战心惊的把筹码扔给了其他机构,其他还没什么变化,搞了几天量又没了。也是等着吧,既然持筹的大资金信心没有动摇,我们小资金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股票,当然是赚波动的钱,但不是波动了就一定要操作一定要赚钱,那太主观,波动本质上还是来源于基本面的,所以多研究基本面比啥都管用,呵呵,这话是说给我自己听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