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无厘头,我要更加无厘头!!

首先说明,市场并非无厘头,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一定是参与市场的人们。


我的观点很简单,今年如果还有行情,一定是井喷行情,高点不会低于5000点。


目前几乎所有参与市场资金几乎全部被套,尤其是新近进场抄底的一波又一波资金,当然,即使跌幅巨大,但仍有相当一部分尚未离场的长线筹码仍然处于获利状态,我想我至少目前并非一个长线投资者,但我的大半的仓位仍然是获利的。


假设未来有行情,那么底部有没有可能是平底或者圆弧底呢,我认为没可能,唯一底部形态一定是尖底,因为尚未离场的大资金不会给新进场大资金捡便宜货的机会。


但若非亲眼所见,我一定以为近期的下跌,是外资故意砸盘想拿到更加便宜的筹码,但事实却恰恰相反,目前拼命抛售的,正是拿着老百姓血汗钱的国内机构们,国内的机构,既不是价值投资者,更加不是美其名曰的趋势投资者,因为他们在5000点以上曾经疯狂买进,却在4000点以下此才开始大规模抛售,和普通散户没有任何差别。市场是有趋势的,但却和常人以为的机构毫无任何关系,他们顶多只是加强了趋势的。我说这些,只想证明对于机构们的抛售,完全不需要担心。还有一个例子,05年开始的牛市起点998,但我们可爱的机构们是1400点以上才开始大规模进场的,典型的后知后觉者,对于后知后觉者,他们的行为更加可能是反面教材。


关于人们常说的下跌是由大小非抛售造成的,我还是那句话,大小非不是今年才上市的,而且真实的数据告诉我们,大小非从未大规模抛售,今年的抛售甚至还没有去年多。


大的顶部,不是尖顶就是圆顶,6124,既不是尖顶也不是圆顶,所以6124绝对不是一个完整牛市的最后一个高点。


有人喜欢拿市盈率,甚至最近开始有人拿银行股的市净率说事,这很可笑。我不懂经济,但我也敢于嘲笑那些所谓经济学家所谓市场分析师们动辄市盈率市净率,实在可笑。经济是要来看未来的,股市更加如此,在美国经济完全看不到未来但流动性却没有明显衰减的情况下,我不知道全球那么多钱能去哪里。如果人们一定要把双防理解为打压经济,到最后,我们的经济果实必然再次被外资所偷食。05年起步的牛市,但实际外资是04年就开始大规模建仓的。目前的情形很类似了,如果你不能忍受下跌,那么将来的上涨你将目瞪口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