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谈通胀

前段时间我说,过不了多久,人们就会逐渐淡忘CPI。
最近看到很多经济学家说,中国通胀水平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在3%~5%,我看了又想笑了,人们对未来的预期总是没半点前瞻性。
本来人们普遍预期QE3要推出,这个很奇怪,不光是中国人,外国人好像也都这么想。一个对经济已经毫无意义的东西,推出他干嘛呢,如果真的推出了,那才是灭顶之灾,尤其对中国。
现在搞个扭曲操作,虽然还是释放货币,但要比QE3好得多。然而市场是把这个解读为利空的,所以隔夜股市继续大跌,大宗商品,包括黄金白银全部狂跌。

常好。为什么。美元大幅上涨,大宗商品狂跌,没有什么比这个对中国长期经济更有好处了。在不久的将来,大宗商品价格将回到一个正常的水平,对于中国这个消
耗资源最多的国家来说,原材料价格大幅下降,PPI快速下降,CPI紧随其后,经济良性循环,实在是天大的好消息。而这势必缩短股市的调整周期。
当然,股票还是要跌的,这是个痛苦的过程,但我已经隐约可以看到光明的未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