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长是永恒的主题

?002241,三年十倍。刚刚公布的季报预计全年业绩增长80%~100%。
都说中国股市不可以价值投资,但事实证明,在中国最好的模式仍然是价
值投资。有人一定会讲,002241这样的股票很少的,怎么价值投资,那么我说,难道在成熟市场,这样的股票就多么。看看香港美国市场,多少仙股,几十块
钱跌到几分钱的股票比比皆是,我们的股民要是在那样的市场,更加死翘翘。
人们赚不到钱就总是在说市场有多不好,政策有多不好,市场好了政策好了又如何?0607年大牛市,照样超过六成股民亏损。
在一个零和甚至负和的市场里,要长久生存下去或者取得大的成就,价值投资是最好的捷径。
由于当前市场低迷,好股票烂股票貌似没有多大差别,都在跌,这样的市场环境是最容易催生未来大牛股的,至于能不能找到002241这样的股票,就看各人的本事和造化了,前提是即使你能找到,也要拿得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