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蓄势待发——创业板见底!

上证蓄势待发——创业板见底!



昨天博客没有发出,在QQ说过,现在创业板指周线逐步走强,今天一步到位,什么意思呢?

真正的技术语言,你肯定模糊不清!


意思是创业板指已经处于“底部区间”——极弱而强,这是符合辩证法物极必反原理的!


那么,现在告诉大家上证处于什么状态?


上证受阻,但是走势很好!无忧!


呵呵,你又迷惑了吧!?


真正的技术,是非常难理解的——道可道,非常道!


意思是上证受阻,但是面临突破,因此需要蓄势!


市场复杂,可凭借信得过的技术——三言两语就交代清楚了!


也许你仍然云山雾罩!


综合看,上证带动了人气,风格转换,市场不能适应,因此,只有少数人在“牛熊”转换期间赚到钱!漂亮上证50,风生水起,这部分股票是国家队参与的,仍然健康无忧,也就是说上证无忧!


由于一部分赚钱效应只能反应存量博弈阶段特征,深综指与创业板自然属于“水深火热”的另一边——水深!


仍然是物极必反的辩证法,除非死亡,否则任何趋势都是否极泰来!


深综指与创业板已经弱到极致,不能再弱,无人可卖,恐慌已经逼出,因此,好理解,创业板正现在处于“底部区域”!


一个蓄势待发——一个在底部区域!

这是什么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