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漫卷风云变幻前

漫卷风云变幻前

脱兔



当今社会,变革浪潮风起云涌,纵观国内经济,转型之间,陈渣泛滥,资金跌宕,继李嘉诚跑路后,房地产大亨万达也巧借一路一带之名大张旗鼓地参与国际收购,在泡沫横飞之际,高端地产限购之后,跑得稍晚一点,就只能死扛或等死,因为再跑就变成性质问题——你不能在国内赚钱,向国际撒钱!而低端地产要死不活,无人问津;经济背负沉重债务负担,房地产负债动辄80-90%,在危机来临之前,犹如5178点那刹那的A股,狼奔豕突,鸡飞狗跳,好不热闹!


等待房地产的不是泡沫破灭,而是漫长的长期折磨——美元缩表与加息声浪一浪高过一浪,现在只有开始,没有结束,现在是最好的时候,可是每况愈下,未来不可能好过现在!


我闻A股枕戈待旦,已难以抑制,爆发的趋势,势不可挡——房地产与A股长期以来就如蓄水池的两边,此消彼长,我相信这轮房地产泡沫虽不是刺破而爆,可一定是死熬等死!


A股的趋势,冰火两重天,一边是负债累累被债务压得抬不起头,一边是蓄势待发扬眉吐气——转型的时代不会是一荣俱荣,而是几多欢喜就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可以预见,未来的社会财富的流动会更加澎湃,别看它今天蹦的欢,小心明日拉清单,物联网叠加数字时代,必将一日千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