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错杀与低估

本周创业板放量收阳,收于1821点,创业板上方阻力在年线1945点附近,下周在触及年线前,多头不可能遇到真正的阻力。所以眼下创业板是缺乏做空的趋势性理由的!


我对主板的看法,现在已经明朗,区间震荡后将向下制造恐慌——横盘考验定力,逼空考验胆量!


未来业绩为王,任何题材概念性炒作都不会有结果,只是兴风作浪被证监会打击的目标,方大炭素之流绝对不会有好下场——在最能讲故事的赵本山都洗了睡后,风清气正的潮流一定是大势所趋!


瀚蓝环境(600323)今天公布了2017年半年报:净利同比增20%。


固废处理项目稳步推进,瀚蓝模式异地再复制。


固废处理业务实现收入6.79亿元,同比增长6.44%。业务版图已拓展至全国18个城市。其南海固废处理产业园是目前国内唯一投入运营的具有完整产业链的固废处理产业园,于去年9月首次将"瀚蓝模式"复制到顺德区。于今年4月,又首次以PPP模式中标开平市固废处理产业园项目,再次实现"瀚蓝模式"的异地复制。上半年新增垃圾焚烧投产产能1400吨/日。目前拥有垃圾焚烧发电总规模约2万吨/日,其中已投产或即将投产项目有1.13万吨/日,在建项目有8550吨/日,预计未来3年内能建成投产。此外,污泥、餐厨垃圾处理规模分别为1350吨/日、1150吨/日。2016年与国际危废巨头德国瑞曼迪斯合作,进入危废处理市场。

燃气置换促燃气业务收入增长。上半年实现收入6.69亿元,同比增长15.3%,主要来源于铝型材行业企业的天然气置换及其他新客户拓展。2016年底拓展的区外首个项目江西瀚蓝项目加气母站进入试运行,拓展了一些工业用户。公司目前持有南海燃气发展70%的股权,在2017年底前有望完成剩余30%股权的注入。燃气发展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和现金流,有利于支持公司的业务扩张。

供水和污水处理业务平稳运营。上半年供水业务实现收入4.07亿元,同比增长6.99%,来源于西樵镇、里水镇等售水量增加。污水处理业务实现收入0.9亿元,同比增长15.38%,来源于新增的南海区污水收集管网运营管理业务。目前供水产能为136万吨/日,25万吨/日产能正在扩建。未来水处理业务机会主要看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的投资需求。

公司以固废处理为突破点实施全国性业务扩张。燃气和供水业务贡献稳定现金流,以支持公司外延扩张。预计2017-2019年EPS分别为0.85元、1.1元、1.45元,目前收盘价14元,对应16.5PE,相对于碧水源25PE,严重低估,错杀明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