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赚钱,怎么可能啊!

再论市场中的“病人”!



K线在脑子里,一旦说出来就变成形象思维了,这个过程,看似无聊费时,其实很有意义!


市场行到此,表面看变得扑朔迷离,实际上走势很平稳,因为周期不在一天,原先的涨价概念,现在看来,还是讲故事!所谓的周期概念,在“需求”端尚未启动的时候,周期涨价那不是扯蛋是什么?!不讲故事,就不会有病人,一旦讲故事,就会“病毒”传染,病人就自然增加,概念就是这样的玩的——听得入神了,假的也像真的,信以为真,筹码就转移,短期投机就是这种套路,真正的好股,不会讲动人的故事,反而会编骇人的故事吓唬你!


今天的下跌,与中国联通有关,中国联通利用混改连续涨停板,是一种概念炒作;有人以为“混改”就可以高溢价——呸!呸!呸!如果这种逻辑成立,那么随心所欲地制造任何概念都可以轻而易举地叫市场飞一会,A股的明天将永远沉溺于概念炒作之中不能自拔,你我都不需要价值投资,上市公司都不需要埋头经营!


价值投资是市场唯一的逻辑,其他都只是居心不良的人叫市场“波动”一下的由头,千万不要当回事——如果你喜欢概念,说明你根本不理解市场,也看不到机会,只会沉溺于别人瞎编乱造的故事里面!这种人就是我一直称之为的“病人”!


我一直推荐和强调:瀚蓝环境600323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品种,已经有机构预测瀚蓝环境2019年业绩将达到1.67元,现在它的股价才只有14.2元,躺着地板上,1-2年上涨200%是可以预期的,为什么一只行业那么好,估值那么低,空间那么大的品种,却不被市场认可?因为这个市场绝大部分人都是实实在在的“病人”,对真正的机会毫无感觉,对滥竽充数的假大空却趋之若鹜;

哎,举世混浊,惟我独清——一旦在资本市场拥有这种超然的境界,不赚钱,怎么可能啊!


如果我是对的——你不认可才是正常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