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瀚蓝环境的思考

瀚蓝环境

发展前景浩瀚 充满蔚蓝希望


公司财务优异健康,是一家权威部门标的——具有AAA资质级别的上市公司,通过公司与股东的交流,可以提供以下思考线索:

瀚蓝环境:
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公司属下全资子公司佛山市南海瀚蓝污水处理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增资蓝湾公司,参与佛山市南海区里水河流域治理项目,项目包括:水利工程、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工业污水收集与预处理工程、生态景观系统工程、智慧水务工程、湿地工程等。目前具体的工程任务及其规模尚在商讨中,请留意公司的后续披露。谢谢!

请问晋江2017扩建项目目前进行到哪步?预计什么时候动工?建设时间多久
瀚蓝环境:
尊敬的投资者你好,晋江项目扩建工程目前已签署框架协议,具体规模及实施方式尚在商讨中。谢谢!

廊坊二期扩建500吨明年上半年能投入运营了吗?
瀚蓝环境:
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廊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扩建工程已经开工,建设期预计15个月左右。谢谢!

以上讯息,得到一个明确的概念——以上每一项内容都与环境服务关联,充分证明瀚蓝环境已经把主业定位在环境服务!!
公司属于环保概念确定无疑!没有任何异议!

尤其是公司具有很高的现金流——这为公司今后扩张战略提供了充足的资本金!

公司业绩今后一定将逐年增长从根本上得到绝对保证!!!

一个健康的公司——这是穿越“经济周期”的绝对放心保证!

即便大盘调整,宏观经济乏力,作为一家急速扩张,同时得到国家产业发展支持的公司——未来一定充满光明前景!

最重要的是,公司成长性确定无疑,每年营业收入均以20%-30%速度递增,这是我们跨越时间隧道的最佳保证!!!

瀚蓝环境——一个发展前景浩瀚、充满蔚蓝希望的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