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90922恭喜自己中签博云新材之处女中签

今日无意中发现账户中多了500股博云新材,颇为高兴!原因很简单,虽然不是每次刻意去打新,但本人有意无意的申购新股的“历史”已经可谓“悠久”!或者说,这么多年申购而一直未中签新股的我,可以算是相同股龄股民中的“古董”了。曾经还是新股市值配售阶段就参与N次,加上资金配号的N次,历经其中多次的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新股停发,而我居然一直未中过,一方面固然是新股中签概率较低,一方面也因为一直就未刻意去申购,而是用账户中空余资金的部分友情参与。


这次中签博云新材,第一反应时这个股票估计没多少人申购,所以自己中了;知道上网看新闻才知道,博云新材乃是创了中签率新低的股票,不由感慨自己走运。不中则已,一种就是个近期最低中签率的股票。也顺便查了下博云新材的发行资料,发现公司主营高科技粉末冶金材料,产品用于航天军工汽车灯特殊领域,符合当前的创新高科技趋势,后市炒作空间较大;


希望本次能卖在一个较高的价格,获得各较好的收益;


本人周五将积极申购创业板首批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