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乾坤博弈:大盘收官破谷底,盘中受阻有新低(时空定量)

智慧的力量

  没有几分自信和胆量,谁敢公开发布个股精准买卖点?

  每次大盘的高低点的准确预报,源于技术操盘的魅力与真谛!

  山人从不模棱两可,总是一言中的。相信天天关注《明路财智》爱学习思考的朋友,一定会有收获。如果对你能够有一定的启发帮助,敬请点赞与评论留下您的足迹。

  山人身环绝技,待价而沽,茫茫人海之中,生命中的一次窄幅



奇图:中国股市未来走势路径图,看懂此图会带给你一生的富贵!!

大盘未来四次敬佩爆发窗口,拭目以待!!


大盘趋势方向路径图,一看便知后市该往何处走!!



大盘技术观点

  191202(一)大盘群龙聚首向空神龙死叉,空方击溃谷底或下探2830点。成交量阴柱平量价跌。MACD绿柱加长,双龙死叉中轴下方弱势区运行。空头趋向多看少动,谨慎做多,持仓者逢高减仓避险。



本周精选涨停基因股票池



时空定量静态买卖点(盘中动态调整)


友情提示:

研修体验仅供本人参考。不晓其中玄机,切勿盲目跟从,免得资金受损,坏山人美誉!!

偶有笔误,如发现可留言指正,多谢支持!!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以股会友,广结善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