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秘资金入市抢筹 暴露上涨主线

?




  神秘资金入市抢筹 暴露上涨主线


?

【动态解说】:


国外资本市场上涨暖意渗透A股大陆,小幅高开后技术上受缺口向下引力盘面上受权重股触低动作影响小幅下行,随即地产、银行发力,推动指数由绿翻红,个股普涨一定程度上抵挡住权重股内部的分化走势,大盘之后在高位小幅震荡,完成全天运行。个股普涨超40家涨停,指数小幅上涨,量能方面略有委缩。


【盘面观察】:


盘面上:行业板块上,电子信息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及抗通胀高度相关的农业表现较为突出,其中亚盛集团、永安林业、丰乐种业涨停,电子信息类个股如积成电子、信维通信等到封于涨停;概念板块上,权重股虽有小许上扬,但主角仍是小盘子股的中小板及创业板,“002”与“300”军团大幅向上攀升,列于指数涨幅榜前列。 【后市预测】:


预测一:午市后A股市场出现了冲高受阻回落的走势,这主要是因为稀土永磁概念股、资源股等品种跌幅居前,而此类个股则是前期大盘的主心骨,是主流资金重点参与的品种,所以,此类个股的回落其实意味着前期的资金有减持的迹象,不利于市场拓展反弹空间。不过,盘面显示出,个股行情依然火爆,两市达到10%涨幅限制的个股家数近30家,而且农业股、医药股等品种也形成了较为清晰的板块式上涨行情,有望削弱稀土永磁概念股等品种的回落,故大盘短线的走势仍可相对乐观期待之。在操作中,积极跟踪上海本地股、航天军工股、医药股、农业股等品种。同时,对中小板、创业板的强势股也可跟踪。


预测二:由于本周即将发布10月份宏观数据,通胀压力以及管理层可能出台的相关应对措施依然会对A股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建议投资者在中线持股,局部做多热情仍高,个股做多激情仍较浓厚,但短线获利卖压也较大,预计今日大盘将维持高位强势震荡行情,市场关注点在个股,操作上建议继续持股。


【独家观点】:


大盘股的战略投资者对于解禁股的抛售压力并不大,中石油不涨反跌助推指数发力拉升,面对大额解禁压力市场不跌反涨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不仅中石油还是银行、地产股冲高都表现出一定的承接乏力资金有效跟进不足,加之4.19与1105双重缺口向下引力使得市场都无法轻松起来,推力不足市场冲高些许后回落。后市展望:美联储第二次量化宽松预期落地后,全球资本市场焦点从量化宽松转为通胀及经济前途问题,作为前期推动市场上涨的流动性泛滥问题依然存在且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利于市场上行,但是周五大宗高品、美股及美元指数没有负相关一涨而跌,集体上涨表现国际资本对于资本市场走势产生分歧,通胀面前流动性有再度收紧预期,股市上行需要新的推动力。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