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选股遵从四大方向

?


【动态解说】:


国外资本市场昨日表现亢奋直接刺激大盘高开43点,跨过3096点缺口压力开于3100点上方,有色股等大盘权重股冲高回落大盘在3100点上方附近经过长天三个半小时的震荡整理尾盘再度拉升向上,大盘收出带下影线十字星,成交量与上一个交易日基本持平。


【指数播报】: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3129.87点,最高3142.59点,最低3105.92点,收报3129.50点,涨42.56点,涨幅1.38%,成交2755.7亿;沪市772家上涨,195家下跌;今日深证成指开盘13821.93点,最高13888.02点,最低13656.41点,收报13733.36点,涨137.63点,涨幅1.01%,成交1859.9亿;深市841家上涨,255家下跌。


【盘面观察】:


盘面上:大宗商品价格大幅度上涨刺激有色高开,由于短期获利较丰资金选择高抛动作,个股冲高回落明显;大盘股如“601军团”仍护盘上涨,航天军工股、中小板、迪斯科概念、云计算、燃气股表现异常活跃,其中航天长峰连续两天涨停、浦东建设涨停、浪潮信息涨停、长春燃气涨停。


【后市预测】:


预测一:美国的印钞机虽然可以暂时成为美政府的遮羞布,但这种损人不利已的行为将加重全球的通胀预期,在国内政策导向已将促增长向调结构、抑通胀转化的情况下,加息和货币收紧的预期将得到增强,虽然市场流动性依旧充足,但股指并不具备持续上扬的条件。


预测二:只要周线图每周低点顺序上移,就表明中期大盘上升趋势仍然正常和良好,故,操作上,目前应继续以持股做多为主,直至沪深300指数到达3700-3800点区域再考虑严控震荡风险不迟。同时,选股方向上,应继续坚持从资源、能源、金融和新兴产业中进行,因为这些均属主流强势板块,赢面大。


【独家观点】:


美元量化宽松政策刺激大宗商品走高,但也从侧面反应出当前全球经济情况并不像预期中来得好,美国经济尤其值得担心,直接受益于美元下跌的美元资产涨幅大于以经济为推动力的股票市场在情理之中。不仅是资源品经过前期大幅上涨后本身的调整要求较强, 而且大盘股前期也积累不小涨幅,继续推动大盘的动力正越来越弱。大盘高开于3100点上方,虽突破了3096-3021点缺口压力,但其本身的高开给市场再次留下了缺口,带来了向下牵引力。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大盘仍处在上升轨迹中运行,但往上攻击的步伐显得越来越不轻松;量能看,成交量基本与昨日持平大盘高处的抛力或者说出逃意愿在赚钱效应包围下不大,只是热点板块已由有色扩散到四面开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