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3.21实战解盘+牛股阻击 (上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21 09:19

昨天资本市场最热闹的,是港股的美图,这一天的跌宕起伏,A股的天地板都弱爆了!这也再次表明,A股有涨跌停板限制,对散户绝对是种呵护!美图此前连续遭爆炒,在对科技股向来不感冒的港股市场,这是很奇葩的事,要合理解释的话,只能是内地资金转战香港炒作了,从操作手法看,有温州帮的风格。

03-21 09:21

这并非不可能!毕竟,内地对游资监管已趋严,炒作大家熟悉,又善于讲故事的美图,肯定有人买单,这就是港股的乐视啊!美图让大家见证了港股的血腥,不过,在T+O体系下,一天爆亏40%只是理论上,其实没那么惨!虽然美图不值现在这个钱,但作为一家独角兽公司,因为无法盈利,美图只能在香港上市,这方面,A股的IPO制度还要反思啊!

03-21 09:22

别的行业都只要钱,但A股却常常“要命”,周一这大盘走势,又给人一种玩出心脏病的感觉,上周五是尾盘跳水,昨天是尾盘狂拉,从哪摔倒就从哪爬起;昨天盘面没啥好说的,除了次新就是天山这只老妖了,又一堆游资杀入了;中国神华当然也是亮点,不过搞煤炭再撒钱也不是“小白脸”啊,市场能否继续追捧成疑!

03-21 09:25

大数据标准化顶层设计将加强,亿万市场启动中,短线挖掘相关品种布局,博彦科技002649注意关注。

03-21 09:30

至于蓝筹高分红带来的短暂热情能持续多久的问题?真的不好说,毕竟摊到股价上来说也就那点涨幅,并且蓝筹股盘子普遍较大,仅靠一点分红还不至于引发持续性大涨行情,昨天显然很多个股并无持续做多热情。当然这也是另一角度炒作年报超预期,与高送转近期被炒作异曲同工,但高送转显然更具操作性。相对而言,强势新股次新股在上周五一天恐慌后,昨天基本企稳,一些借机洗盘的次新股出现了明显的阳包阴式拉升。

03-21 09:44

盘前评股:老龙头天山股份昨日再度涨停,股价也创出近期新高,上方已经没有套牢盘,在它的带动下,一带一路,新疆板块表现非常抢眼,有效的带动了市场做多热情,一带一路的高潮继续发酵。长老在上周也提示了一带一路板块的阶段性行情。我们来看看昨日该板块龙头天山股份的龙虎榜数据:买五的席位都是超级游资,特别是买一大同证券晋中迎宾西路营业部更是天山股份里的主导游资,反复上榜,昨日它也顺势做了一把T+0,所以我们看到天山股份昨日反复开板但是最终还是强势回封,很多筹码都是在板上完成换手,既然大资金敢于在这个位置去接力,那么天山股份后面大概率会继续走出第二波行情,但是长老建议各位不要盲目追涨。


03-21 09:45

牛股推荐:天齐锂业002466 关于锂电池的机会长老持续跟踪,中线继续看好。

03-21 09:45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受中国神华巨额分红利好刺激,煤炭板块连续两天都是领涨品种,主板目前短期以5日线为依托,5日线站稳还有反弹空间 ,反之则反抽结束。

03-21 09:51

新疆板块今天表现一般,北新路桥大幅度低开,对板块的拖累还是比较明显的,长老昨日推荐大家关注的新疆城建也是低开,先看看情况。

03-21 10:03

重庆建工 海峡环保今天的表现,是昨天白银有色快速拉升导致的,这些品种被抄底资金买入做多。

03-21 10:12

市场没方向的时候,就多关注下一些妖股,比如特力A这种就算不赚钱,你也很难亏钱。

03-21 10:16

目前P2P,白酒,建筑等板块涨幅靠前,大盘昨日收在5均线上,今日如果放量继续上涨,收复17号阴线一半,那么短线下跌趋势就可能会扭转为上升。

03-21 10:20

一带一路等国字头领跑蓝筹,题材上次新表现强劲,今天若能放量中阳确定锤头线为希望星,那么大盘将再向虎山行。

03-21 10:24

高送转板块凯中精密,2连板,看高送转能不能带动起来,昨日高送转资金进入的欲望并不强,看今天资金力度如何,赛摩电气继续跟踪。

03-21 10:26

创业板指数明显走弱,拖累主板小幅回落翻绿,昨日领涨的一带一路建材股在今日早盘几乎全线闷杀,像000877天山股份高开后资金快速抢跑踩踏跳水,像002307北新路桥直接大幅低开接近磨平昨日涨幅,除次新股和少量独立走势的高价含权高送转外,其他板块的持续性严重不足。

03-21 10:30

现在市场资金的核心就是白银有色,他大跌钱就出来新股,他继续震荡,钱就留在新股。

03-21 10:42

白马股:白酒、中药、家电!今天表现的都不错。大家注意市场的热点切换,绩优蓝筹股!

03-21 10:47

新宏泽002836小盘次新高送转,才10送10,走出了一波犀利的主升行情,除了易事特300376大跌外,高送转个股整体还可以,下跌的个股大多在1%左右,午后有望回升。

03-21 10:53

股指期货分时开始加速拉升,中字头的建筑股和港口板块表现强势,从目前来看盘面依然是蓝筹在带动指数反弹,个股强度一般。

03-21 11:04

新宏泽的连续爆炒,也许给我们的提醒就是接下来送转次新股的方向,比如凯中精密的二连板就是基于以上被资金打造出来的,那么这里才公布送转的次新股,后面给机会,也许就是很好的方向!

03-21 11:05

新宏泽的连续爆炒,也许给我们的提醒就是接下来送转次新股的方向,比如凯中精密的二连板就是基于以上被资金打造出来的,那么这里才公布送转的次新股,后面给机会,也许就是很好的方向!

03-21 11:08

市场有点乱,次新股现在依旧是普涨为主,送转板块今天继续调整,次新股现在弄得其他板块失血越来越严重。

03-21 11:09

中国交建新高,这两天中字头表现不错,可能有些资金想要另立山头。但次新股长期走牛,不是那么容易就走坏的。

03-21 11:18

创业板指的走势今日继续弱于主板,午前受压于5日均,60分钟收出看涨形态,没有连续反弹,由于偏弱,选择修整,缩量明显,修整后继续反弹是大概率。

03-21 11:18

周五次新股暴跌,昨天全面普涨,不少反包,今天继续表现,长老认为次新股这两天盈利盘比较多,可能接下来会再次出现兑现的时刻。所以,今天你会看到,市场比昨天还要迷茫,更加没有方向。

03-21 11:23

个股方面,长老一直跟踪的东北制药今天也继续震荡拉升,该股反复走强,也是资金认可的品种,继续跟踪一下。

03-21 11:30

上交所和深交所联手打压高送,强势的标都出现了滞涨,弱势的挖坑大跌,几个龙头都纷纷出现了回调,尿性的本质没变,盈利状态拿在手里可能还要亏。

03-21 11:32

看了下今天的盘面,如通股份是唯一的二板品种。而指数这两天也是连续反弹,这种氛围下,我们期待如通股份后期三连板的概率不大,获利盘的抛压是最大的问题。这两天市场普涨,尤其是次新股应该已经被市场多注意到。

03-21 11:38

上周五市场大跌,昨天次新股全面反包走强。今天不少次新股继续表现,但是对比昨天,貌似低迷了不少看午后能不能更好一些,如果午后还是这种氛围,那么基本可以判断是获利盘兑现导致的。在没有龙头引导的前提下,接下来会更加低迷。

03-21 11:39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