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4.17实战解盘+牛股阻击 (下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17 12:53

午评 :周末又是清一色的监管消息,加大市场担扰,再叠加雄安新区龙头个股复牌后直接摔到跌停板上,引起市场恐慌性抛压,导致周一大盘跳空低开低走,一口气跌破60日中期生命均线,向下方半年线寻求支撑,直接宣布大盘中级调整阶段已经确立。盘面上,次新股板块成为了“砸盘将军”,雄安新区、军工船舶在背后推波助澜,整个市场下跌个股达85%,无一板块飘红,全线绿化。午后我们重点关注大盘缺口位置,一旦午后不能回补缺口,后势将会继续下探寻底,因此建议不要盲目开新仓参与,严格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候指数止跌动作!

04-17 13:06

统计局:雄安建设对经济有巨大推动作用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建设雄安新区对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肯定是有巨大的推动作用,不管从现在也好,从未来中长期也好,都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04-17 13:09

市场继续恶化。这种盘面,你看好雄安就拿着,拿不住的也可以有无数理由不看好,交易需要信仰,如果一直上涨,那还需要什么信仰。就是因为股票中间总会大幅度波动,所以才需要信仰,信仰不是万能,但是在你遇到困难,信仰会给你坚持下去的勇气和希望。

04-17 13:11

现在估计很多人要崩溃了。不过长老坚信,只要这里风险得到释放,我们依旧会有很多机会。

04-17 13:18

该怎么交易就怎么去交易,别有太多的主观情绪来干扰你的判断。其实交易很简单,看好,就拿着,不看好,第一时间出来就可以。就怕你总是瞻前顾后,这总会叫你丧失最好的机会。

04-17 13:29

跌停个股80家。今天风险算是释放绝对充分的一天,明天只要有资金进行引导,雄安很容易出现大面积的反抽。

04-17 13:30

市场不是每时每刻都有答案的,而我们也不是每天都要交易的,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交易标的,那么就去等答案出现。

04-17 13:33

盘面只有3家自然涨停,一个新股,两个雄安,真惨。

04-17 13:40

乐凯胶片 涨停,低位的雄安品种,看看这一波的力度如何。

04-17 13:47

金隅股份 再次走低,一旦跳水,就是新一波恐慌盘的杀出。今天这盘面,可以说是满盘皆输。没有胜利者。但我相信这种杀跌之后,很快就会迎来反抽;人的惯性思维就是跌的时候无限悲观,涨的时候无限看好,上周还是大面积追涨追的不亦乐乎,现在就是唉声叹气到处都是。

04-17 13:49

任何一个题材,在经历短期的爆炒之后,都会出现类似的杀跌,但是为什么之前很多人不相信雄安会这么跌呢,主要还是在于想象力控制了你的理智。嘉寓股份 乐凯胶片都是前期涨幅比较小的品种,可以看出来,这种低位的雄安其实更加安全。

04-17 13:54

智慧雄安、科技雄安或是新的方向。张高丽就设立雄安新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雄安将定位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创新驱动引领区。

04-17 13:57

无锡银行 这走势够厉害的,从跌停拉到目前红盘。想要带动银行股,但是效果一般。

04-17 13:57

无锡银行 这走势够厉害的,从跌停拉到目前红盘。想要带动银行股,但是效果一般。

04-17 14:09

今天没跌的雄安的票,最差就是明天补跌,但是只要明天不补跌,那么很大的可能就是明天开盘就直接走强。

04-17 14:15

今日盘面主流热点都倒下了,没什么短线操作机会,大盘估计震荡到收盘,今日补跌了一批一线龙头,雄安明日还有新的标要加入补跌行列,这是板块性打压,不是某只个股,等都补跌结束了才适合发动第二波行情。或者雄安有利好消息出来也能缩短调整的时间。

04-17 14:20

券商护盘后银行开始拉升护盘,但股指没有响应,今日整个雄安板块都是下跌趋势,耐心等待。跌停股扩容到80多家了,大盘杀尾的话今日跌停将超过100家。

04-17 14:29

雄安作为一个超级题材,连续两天的大跌,估计会叫很多人去雄安化;我个人坚信雄安后期肯定还会有行情,但是什么时候有,我不确定。就好比之前的新疆混改,说实话,也不是一波就高潮的,从新疆混改消息到真正大面积爆炒,也历时很长时间。

04-17 14:34

今天的向下跳空缺口使得大盘短期承压,不在下跌中爆发,就在下跌中灭亡,看收盘前是否有奇迹发生?

04-17 14:38

冀东装备 涨停也反复打开,雄安经历这种调整之后,盯着雄安的人和资金会少很多。雄安长老认为后期肯定还会爆炒,但是绝对不是当下。大热点几乎都是在市场关注度不高的时候慢慢走出来,现在市场关注度都在雄安,那么雄安就必然不可能有大的机会。

04-17 14:45

连云港 横盘蓄势,加油,冲上前方高地。

04-17 14:52

银行拉升指数,不过这种盘面,谁拉也没太好的效果,今天跌停个股太多了,对市场情绪影响太大。

04-17 14:57

盘面虽然积弱难返,但是长老推荐大家去跟踪的锂电池依旧是非常不错的,推荐跟踪的龙头天齐锂业继续拉升,很强吧?长老在早盘盘前还有推荐,继续跟踪,还会继续走出一波行情。

04-17 15:02

盘尾金隅股份的涨停,其实预示着这里是可以考虑尾盘潜伏雄安的票的。明天关注冀东水泥 尾盘金隅股份涨停说明明天依旧是雄安。

04-17 15:07

雄安龙头601992金隅股份尾盘强势回封涨停,这是一个短期积极信号,尾盘既然有大资金愿意扫货回封,说明了对雄安板块的整体乐观态度,今日不少雄安概念的调整幅度也非常大,今日下杀完成后无论是指数还是雄安概念短期回踩幅度够了,场内的获利盘也充分释放了, 大盘止跌个股行情回暖后依然是主要看雄安板块的机会。

04-17 15:08

今天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04-18 13:49

目前是15K级别的弱化形成的回调。好在回调过程中放量情况一般,不着急现在抄底。

04-18 13:52

在这段时间,多关注雄安之外的持续性比较好的品种,当一个主流热点开始休息的时候,会有很多题材起来,但是真正能替代主流热点的品种,必须得有最好的持续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