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4.18实战解盘+牛股阻击 (下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18 12:49

午评 :早盘延续周一的弱势格局,指数继续低开低走,盘中在雄安新区以及一带一路的带动下有所飘红,不过,由于成交量萎缩严重,跟风买盘并不强烈,最终指数冲高回落,继续维持弱势整理格局。整个盘面上没有明显的热点出现,而雄安新区盘中冲高后继续回落,短线形成分化格局,个股均处于严重分化格局。沪股通早盘流出2.4亿左右,持续3个交易日呈现流出状态,说明外资对A股警惕的态度,预计午后指数维持在3200——3225点形成区间震荡,在成交量没有放大前,多空延伸的空间暂时不会太大。

04-18 13:07

雄安今天分化还是比较严重的在补跌的品种没跌透之前,估计很难得到资金的关注度,而雄安的资金如果不流出,那么其他的题材也就很难有好的持续性。今天的新疆混改也好,次新股也好,持续性你都很难说的。

04-18 13:13

雄安板块只有那些杀跌的跌到位,才可能有资金来做,补跌的品种只要没结束调整,就别去碰。

04-18 13:16

近期盘面持续出现闪崩动作,比如昨天的迪威视讯宜宾纸业,都是秒跌停的,在没有利空的情况下就出现这种异象,确实让市场恐慌!西部资源今天也是属于闪跳的类型,开盘秒跌停。这类不计成本的杀跌,被市场认为是风险降临招致止损性抛盘!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受金融整顿影响。

04-18 13:20

一带一路的新疆板块大幅拉升后,下午港口基建板块也开始跟随活跃,连云港目前在港口板中领涨明显。

04-18 13:22

早盘率先反弹的次新股,午后开始走弱,监管层的严打带来的负面你效应,还没消散。没有底仓看看就好。

04-18 13:27

五矿集团:积极引导企业分批迁入雄安新区。市场稍有消息,资金还是有所跟风的,五矿发展快速拉升但是现在市场中这样的消息很难形成板块效应,对于真正意义上助力还不大。

04-18 13:31

一带一路以新疆领导,今天很出色,这是建立在雄安弱势的基础上。在雄安没有死掉之前,其他的题材是很难说持续性的。每每主流热点调整之际,总会有一些其他题材出现,给你感觉要接力的意思。但实际上,多数你很明显就看出来的题材,最终都成不了主流。新老热点的替换,往往是在你认为最不可能的时候出现。至少,长老不认为是现在。就拿上一次西部建设带动新疆走强,是在次新股力竭的时候,高位的时候。而雄安现在已经调整好几天,一旦高位股调整到位,接下来展开反弹,那么这里新题材就很容易被干死。

04-18 13:33

做热点,是多数短线客赚钱的根本,而做主流持续性热点,是你一年中攫取大部分利润的关键,而分支热点,一年会有很多,总会诱惑我们分散精力。就比如上周的送转,今天的一带一路这些,利用雄安的调整借机吸引眼球,这做的太明显了,成不了真正的持续性热点的。

04-18 13:38

板块资金流出看,雄安新区概念、北京、京津冀、河北板块流出居前,雄安第一波基本落下帷幕,盯紧7连板,耐心等二波。

04-18 13:46

连云港 今天表现非常好,该股长老昨日点评跟踪,蓄势完毕强势爆发,继续冲击前高。


04-18 13:54

目前是15K级别的弱化形成的回调。好在回调过程中放量情况一般,不着急现在抄底。

04-18 13:55

在这段时间,多关注雄安之外的持续性比较好的品种,当一个主流热点开始休息的时候,会有很多题材起来,但是真正能替代主流热点的品种,必须得有最好的持续性。

04-18 13:56

目前的成交量才1440亿左右,还有1个小时结束今天的行情,估计今天成交量在2000左右或是以内。

04-18 13:58

券商表示,雄县周边地热堪称华北之冠,随着中石化的介入“雄县模式”将树立业界标杆,未来五年地热将投资2600亿元,对调整能源结构、节能减排、雾霾治理带来重要意义。

04-18 14:05

盘中军工板块异动拉升,北方导航中航动控中航重机等个股快速拉升,这个板块是长老全年重点关注看好的!大家波段注意跟踪,回调把握低吸机会。

04-18 14:19

北新路桥 涨停被砸开,启动时机不对,被砸不奇怪的,就好比上周启动的送转,因为时机不对,照样被砸。

04-18 14:21

雄安作为这里唯一能撬动人气的版块,今天表现差强人意。早盘没带动人气的话,午后人气就开始溃散,那些补跌的品种早盘基本都是冲高之后,午后回落的更多,这就是新一波的做空能量。

04-18 14:27

跳水开始加剧,雄安只要调整不结束,指数就不可能稳定下来。淡定看待吧。

04-18 14:37

今天这盘面,其实没多少机会。雄安前期停牌的品种目前还在补跌,导致板块分化。次新股虽然两家涨停,但是前期趋势比较差,很难说。一带一路想借机上位,但是雄安还没死透,怎么上位,况且雄安不少品种已经连续调整几天,随时会有抄底资金进场。

04-18 14:45

全盘皆杀的一天,午后当第一个跌停的雄安出现的时候,就应该预见到这种情景,市场情绪是会传染的,尤其是在悲观的时候。

04-18 14:46

目前两市涨停26家跌停30家,每天都是批量跌停板,赚钱效应没有,亏钱效应蔓延。这行情真像股灾一样,天天批发跌停板,政策市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04-18 14:48

没有带动指数的热点,是现在市场最大的诟病。这个原因比较明显,就是jgc严厉打击炒作,使短期资金活跃度降低,保守观望为主。

04-18 15:01

人为制造的股灾,热点都如此狼狈,看看其他非热点小票,阴跌一个多月了还在跌。跌得无法形容!

04-18 15:09

雄安今天是第三天调整,持续性的调整对人气的杀伤力很大。如果说前几天大家都雄安还有幻想,那么这种连续调整将会打破很多人的信仰。什么时候调整到位,这个我们现在不预测,观察补跌的雄安品种,今天跌的最惨的那一批后期开始稳定的时候,就是雄安抄底资金进场的时候。

04-18 15:09

雄安今天是第三天调整,持续性的调整对人气的杀伤力很大。如果说前几天大家都雄安还有幻想,那么这种连续调整将会打破很多人的信仰。什么时候调整到位,这个我们现在不预测,观察补跌的雄安品种,今天跌的最惨的那一批后期开始稳定的时候,就是雄安抄底资金进场的时候。

04-18 15:10

今天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