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4.19实战解盘+牛股阻击 (上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19 08:56

盘前新闻汇总:周二美股、欧股集体收跌,原油跌0.46%,黄金小幅收涨;题材方面,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如开,确定重点合作行动方案;清理整顿电解铝违法违规行动将进行,去产能持续;油气体制改革加速度,近期发改委将印发文件;新股申购:迪贝电气:732320!

04-19 09:05

板块昨日的走势有点低于预期,主要是尾盘没有出现抄底盘反而是跌势加剧,这种走势早盘就还会有惯性下探,随着板块套牢盘越来越多个股整体涨的难度就越来越大,第二波行情应该还有但也会是分化行情。

04-19 09:08

主线题材杀跌就打击了游资的操作热情,而作为这几天杀跌元凶的次新还在跌则是另一大不稳定性因素,可以说这个板块不止跌大盘难稳,一旦它止跌的话个股氛围可能会立马好转很多,昨日部分次新股已经有点止跌的苗头,只是午后又被板块拖累而打下去,长老觉得这个板块下半周会逐步止跌,只是那些才刚开始跌或短线跌速太快的个股及庄股仍需谨慎。

04-19 09:10

目前看就只有一带一路能扛起拉升指数都筹码了,其他都被掌门人发言给压死了。18日有将近10只雄安概念股披露了龙虎榜单,其中仅有中化岩土卖出榜单中出现了3家机构席位,此外所有个股均未出现机构席位卖出。

04-19 09:15

目前个股主要看两大块,一是雄安概念股,这一块不光是看它涨,它的强弱会影响大局,可谓始于雄安,终于雄安。二是看超跌的小票,既然高位股不让炒,那么超跌的小票率先止跌企稳才有助于个股人气恢复。经过几天的杀跌后个股的情绪会逐渐趋于稳定,但短线操作难度还是不小,明天再跌的话可以控制仓位下小捞一把,但只能快进快出,非短线投机客仍然多看少动为好。

04-19 09:22

牛股推荐:晋西车轴600495 短线积极跟踪,铁总提出雄安铁路建设规划,铁路基建短线有望受益拉升。

04-19 09:22

牛股推荐:晋西车轴600495 短线积极跟踪,铁总提出雄安铁路建设规划,铁路基建短线有望受益拉升。

04-19 09:26

牛股推荐:珠海港000507 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短线有望杀出回马枪。

04-19 09:29

昨夜外围股市大跌,尤其是英国出现了暴跌,这也无非是给A股开盘雪上加霜的概率增大。那么作为已经得了癌的A股是否能在惯性的下跌或者大幅低开后走高止跌就成了关键。以毒攻毒效果能否出现将是关键,目前也只能用这种办法来试验一下了!

04-19 09:31

牛股推荐:天齐锂业002466 该股短线回调正好给了朋友们二次上车机会,短线注意跟踪,操作注意逢低吸纳。

04-19 09:34

大盘指数继续低开,雄安昨天强势的今天直接低开,昨天大跌的今天相对好一些。新劲刚成为这几天最强的一个品种,三连板。次新股。

04-19 09:37

家电和酿酒以及医药等板块是防御性板块,只适合没时间看盘的人人拿着做中线,短线不太适合,墨迹是常有的事,涨就2-3%,有时候涨一天就会调整几日,多数情况是这样子的,所以自已要定位好,资金也要分配好来做才行,不要每回大跌时回顾这些白马股都在涨,而你进时几天不涨就骂街的!

04-19 09:39

保变电气600550 复牌跌停补跌,嘉寓股份300117昨日大涨今日回调,大盘低开破3200箱体下轨,低开后反而相对安全多了,如果盘中惯性杀跌有望引来技术反弹。

04-19 09:48

雄安板块依然活跃,最近的下行看来要守着雄安低吸才行了,涨速前面,全是清一色雄安概念的。

04-19 09:53

银龙股份603969 涨停,雄安每天都换领涨的龙头,除了600550复牌补跌外暂无跌停,已经提前回调的雄安标开始展开反弹。

04-19 09:54

送转板块整体联动目前不错,不少个股都是收红,五洋科技上涨6个点,新宏泽上涨2个多点,之前的除权品种。

04-19 09:57

送转,雄安以及新疆都是这两天联动比较明显题材,雄安的概念根深蒂固,一时无法改变,但市场是客观的,今天谁强,就是资金看好的地方。

04-19 09:59

雄安新区的一线龙头有好多家目前都是红盘,抗跌明显,等大盘止跌后即将展开反弹,今日有做差价的空间。

04-19 10:03

五洋科技 涨停,除权品种。关注高送转持续性,我们可以继续等市场给答案。早盘活跃的板块不少,但市场不好,会过滤很多因素,收盘最强的才是市场最认可的。

04-19 10:03

五洋科技 涨停,除权品种。关注高送转持续性,我们可以继续等市场给答案。早盘活跃的板块不少,但市场不好,会过滤很多因素,收盘最强的才是市场最认可的。

04-19 10:08

雄安作为千年大计,所以大家对雄安有很大的想象空间,而这种想象力不仅仅是在散户,即使券商研报机构等也有不少也是如此,主观行为的一致性,最终酿成了雄安这里的惨案,这是教训。

04-19 10:17

刚才有朋友问大盘怎么了?现在简单来说就是:监管变严,资金害怕。今天到现在又是二十多家跌停,很多票之前走的好好的,突然就闪崩了。就是突然就跌停了,让人恐慌。

04-19 10:24

长老昨日推荐的冀东装备如果今天不能涨停,可以止盈出局。

04-19 10:26

银龙股份603969 砸开涨停后继续封板,先河环保300137快速下探5均线后拉起!午后会集体反弹吗?数据上今日比较有攻击性!

04-19 10:33

跌停个股达到26家,证券银行趋势已经走坏。对市场信心影响很大。

04-19 10:38

创业环保600874 拉升了,环保和建材貌似最受游资欢迎,最近两天复盘发现领涨的标都是这两个分支里的。

04-19 10:43

赛摩电气 北新路桥都是连续几天在持续性走强的品种,送转,混改,这是市场的的选择。

04-19 10:52

大盘15分钟开始缓跌,分时数据有企稳迹象,只要早盘有多头抵抗,今日就不会是单边下跌的趋势,如果早盘很弱很弱,那么午后还将走低。继续观察数据。

04-19 10:55

所有的恐慌都源于以及对未知的迷惑以及经验的缺乏,刚一波急跌后,相信市场很快就会转好了,所有黎明前到来的黑暗都会让你感到一丝凄凉。

04-19 11:12

张家港行 最高上涨9个点左右,前期的大妖股。一旦稳定下来,对次新股整个板块都会有影响。

04-19 11:16

送转板块赛摩电气昨天涨停,今天继续走强。除权品种五洋科技开盘快速涨停,目前云意电气试图冲击涨停。送转在经历连续暴跌之后,活跃性这几天明显增加,说明随着连续暴跌,抄底资金已经在尝试逐步建仓买进。作为前期跌的最惨的板块,风险是逐渐降低的,只要这里助攻品种出现,不排除接下来送转会有大行情。

04-19 11:22

目前还在跌停板上躺着的个股80%以上都是庄股,剩下20%则是利空或者重组失败,管理层开始严查多账户操纵股价的事件后,这些个股里的坐庄资金纷纷弃庄而逃。

04-19 11:22

目前还在跌停板上躺着的个股80%以上都是庄股,剩下20%则是利空或者重组失败,管理层开始严查多账户操纵股价的事件后,这些个股里的坐庄资金纷纷弃庄而逃。

04-19 11:26

昨日大盘于临近尾盘时快速跳水,最终失守3200点关键点位,不过成交量并未放大。就后市而言,由于国家队未出手护盘,沪指跌破60日均线后就来到了重要的长期支撑半年线附近,而创业板指更是在次新股板块连续下挫的影响下跌跌不休。目前市场短期内仍未企稳,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为宜。

04-19 11:26

昨日大盘于临近尾盘时快速跳水,最终失守3200点关键点位,不过成交量并未放大。就后市而言,由于国家队未出手护盘,沪指跌破60日均线后就来到了重要的长期支撑半年线附近,而创业板指更是在次新股板块连续下挫的影响下跌跌不休。目前市场短期内仍未企稳,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为宜。

04-19 11:30

创业环保 涨停,环保,雄安的超跌品种。这是一个方向,碧水源300070估计今日也要去冲涨停!形态数据很好。

04-19 11:35

上午大盘放量下跌,早盘低开低走后震荡下跌,中午收盘前跌破3150点后引发5分钟底背弛,资金也有逐渐进场抄底的情况,其中新股和雄安两个题材受到更多的关注,午后我们看看是否有更多的资金进场跟风,雄安齐涨齐跌的局面后期也许不会出现,应该会从雄安分离出一个行业来进行爆炒,从目前来看,资金选择的是环保。另外考虑前期环保的表现,还有轨交轮动,没买到环保的可以考虑下轨道交通,鼎汉技术世纪瑞尔等。

04-19 11:36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