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4.21实战解盘+牛股阻击 (上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21 09:04

早评 :纵观盘面,又是典型的喝酒吃药行情,绩优的蓝筹白马股成为了”香饽饽“,贵州茅台以415元股价稳坐“股王”的宝座!自2016年1月以来,贵州茅台股价涨幅超119%,完全实现翻倍计划,这真是价值投资者狂欢的时刻,多少只股曾梦想登上“股王”的宝座。话说回来,监管层口口声声高喊着挤泡沫的口号,难道类似酿酒这种翻倍炒作的泡沫还小吗?茅台市值已经高达5000多亿,超越全球酒企巨头帝亚吉欧,跃升全球市值最高的酒企。白马股累计涨幅并不小,随着泡沫吹大,风险随时将伴随而来,目前看来,只有等白马股集体补跌,中小个股才有望组织新一轮的反弹行情!操作上,短期雄安新区进入冷却阶段,短线不易再去盲目追涨参与,最好挑龙头股逢回撤参与,比如先河环保冀东装备等个股逢回撤关注,但目前暂时不适合死捂!

04-21 09:05

周四杀的最狠的仍然是雄安概念,已经连续几天几个股脉冲后没挺住又带动板块反杀,当天涨的好的隔天可能就被闷,这是套牢盘太多拉起来就有资金割肉砸盘的表现,板块从高位已经跌下来近15%,很多个股更是打回了原地,雄安真正的变成了凶案。

04-21 09:08

因为多数个股图形已走坏,故而短线上涨的难度就越来越大,但天天这样大跌也不太可能,大跌后到缓跌随后等大家都不想关注时就又起来了。涨高的个股要么是补跌要么是不让炒,超跌的个股一涨又容易被套牢盘砸而缺乏持续性,故而整个盘面的赚钱消息甚是低下。

04-21 09:19

IPO继续高速发行。上交所发行上市中心执行经理顾斌表示,2017年IPO发行的节奏还会继续保持2016年11月12月高速的态势,发行的价格应该还会继续保持目前的低价多发的做法。预计2017年全年核发IPO数量达500家,全年IPO融资额达3000亿元。2-3年解决IPO堰塞湖,贫困地区优先审核上市。一方面是IPO优先审批,高速发行态势,一方面是各种资金的严查,从险资到被套在雄安顶部的各路游资,对市场无疑形成双层的打压;在飘摇的市场,无疑起到副作用,长老提示现在做反弹也要降低预期了。

04-21 09:22

牛股推荐:威孚高科000581 短线逢低积极跟踪关注,有望启动实现波段主升行情。

04-21 09:24

牛股推荐:嘉寓股份300117 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操作快进快出,资金有望反复炒作。

04-21 09:28

手中有白马股的有获利的可以出货,后知后觉的资金一来最大隐患仍然是国家队砸盘出货,刚介入的赔点手续费无关紧要,等跌下来百分8-10再介入可以,不要因小失大。

04-21 09:34

化工医药成社保基金一季度新宠,相关个股可关注浙江美大002677 短线持续连阳拉升,有望继续。

04-21 09:36

早盘三大指数微幅低开, 强势股近期不宜冒然参与,当天启动如果不能涨停次日闷杀的预期非常强,像昨日早盘冲击涨停失败的广州港601228今天直接低开超过5% ,重点还是留意超跌反弹品种的机会, 昨日互联网金融大幅反弹,先看持续性如何。

04-21 09:42

天齐锂业 开盘后鸡血了一把,迅速拉升翻红,关注该股的朋友继续跟踪,能否冲击上方高点是关键。

04-21 09:44

中原特钢 涨停,带动特钢板块整体快速拉升,雄安板块低位整体反抽,青龙管业领涨。

04-21 09:46

一早开盘前长老就意识到白马股要集体回调了,果不其然;炒个股票有时候你都怀疑你是在做梦或是炒了个假股,不过长老已经提前给大家预示了,相信大家也都有所准备,做好了措施心里也就好受一些。

04-21 09:47

开盘雄安展开反弹,钢铁煤炭板块领涨,昨日强势的白酒港口跌幅靠前,大盘今日小时级别有反弹的需求,但日线数据还没有企稳,下跌趋势中的反弹不要太当真。

04-21 09:56

雄安概念股早盘分化继续严重,保变电气继续大跌,青龙管业涨6%;雄安的超大盘股短期是不可能起的来,短期尽量规避金隅股份华夏幸福河钢股份等.

04-21 09:56

雄安概念股早盘分化继续严重,保变电气继续大跌,青龙管业涨6%;雄安的超大盘股短期是不可能起的来,短期尽量规避金隅股份华夏幸福河钢股份等.

04-21 10:05

现在没有什么安全的板块和个股,当日强势的标次日就低开被闷,暴涨暴跌的行情,一不留神很容易再次入坑。等市场情绪平稳些吧!4月16号跌停12家,17号跌停120家,18号跌停38家,19号跌停27家,20号跌停21家,目前跌停5家。最近一周都是批发跌停板,市场人气严重受挫,都是监管打压的结果。

04-21 10:09

天齐锂业 继续拉升,涨幅达到3%了,长老关注的依旧是前高位,机会很多。

04-21 10:11

昨日复盘后就预期今日大盘有小时级别的反弹,量能明显不足,反弹并非反转,日线的下跌动能没有减弱,调整周期还没有结束。下跌通道内强势调整是时间换空间,弱势调整是空间换时间。

04-21 10:20

次新股新劲刚强势反包,昨天跌停,今天涨停。江华维 利群股份以及美达股份都是前期联动明显次新股。

04-21 10:21

泡沫是一种灾难,但强行刺破泡沫可能是更大的灾难。加尔布雷斯在《大崩溃》中曾言:“一只充满气的皮球一旦被捅破,就不会有条不紊的漏气。”对于泡沫的治理,还是得有耐心,还是得拿出更成熟的举措,而不是现在的这种气急败坏!

04-21 10:22

当然,不可否认,市场永远是对的!应该永远对市场保持敬畏之心!但如果最后输给一个人为操控的不断被周末指导的市场,严重偏离了市场本质运行的轨道,多少还是有点不甘心。

04-21 10:24

科融环境 涨停,目前带动环保股联动强烈,碧水源等大涨,公司还具有PPP概念,去年联动炒作的有蒙草生态龙建股份

04-21 10:26

银行保险板块开始集体反弹,但是个股整体表现依然偏弱,反弹以个股超跌形态为主,但是超跌个股太多这个反弹的领涨品种比较随机,主线热点方面没有太多表现。

04-21 10:36

银行板块早盘发力比较明显,南京银行上涨3个多点,招行上涨接近3个点,对指数起到护盘作用。

04-21 10:39

仓位管理:时间与价位,是一切趋势预判与大盘交易策略制定的2个最重要的考量因素。因为所有重大趋势转折,几乎都发生“在一个重要的时间,见到一个重要的价位”之后。仓位管理是一种工具,也是一门艺术,是为了弥补交易上时间和空间的不对称。有的时候时间窗口到了但价位一直没到,比如整理了很长时间,但价格就是突破不了。而有的时候价位到了时间却没到,很多底部形态长期横盘的票就是如此,只有时间轴和空间的高度契合,才能催生出大行情。仓位管理目的就是为了迎接这个拐点的产生。

仓位控制:A股市场历来熊长牛短,大部分交易周期都在震荡市渡过,我建议震荡市行情不要满仓操作,最高8成封顶,留2成资金作为机动,第一次建仓打底建议2成左右,每一只个股回补仓位控制5成内,账户持股不建议超过三只。做交易首先考虑风控管理,严格控制好仓位,我相信在模型架构的操作上,一定会稳健前行!

04-21 10:44

开盘1个多小时的数据,雄安继续走低,昨日强势的雄安标今日领跌,管理层不让涨,只能跌了!高位融资买入雄安的资金被套160多亿,多杀多!

04-21 10:47

4月份下旬,雄安带头跌,同时随着年报的公布,一些业绩不达预期的,也会被资金连续杀跌,从而出现双杀或者多杀的做空现象。

04-21 10:56

保变电气 再次跌停,银龙股份 韩建河山 京汉股份等再次跳水,引发新的做空能量,银行早盘拉升护盘之后,也开始逐渐走低,银行护盘没得到更多资金去发动题材撬动市场人气,早盘没有能带动市场人气的品种,今天依旧是看不到希望的一天。

04-21 10:56

雄安多只个股继续冲击跌停,雄安上演大A暴涨暴跌行情,连续跌停,管理层怎么不停牌了?

04-21 11:06

雄安新区,除了涨停的汉钟精机属于地热,前几名碧水源 万邦达 京蓝科技都是环保。

04-21 11:09

部分前两天出现过超跌反弹走势的个股,目前又再度出现回吐迹象,加上雄安概念继续杀跌,目前主板指数再度回落翻绿。

04-21 11:10

珠海港 盐田港 都是粤港澳的品种,也在做空大军中,这种盘面,热点持续性极差,控制仓位才是最好的交易策略。

04-21 11:12

现在说国家队砸盘没有任何意义,不会因为我们的牢骚而止跌。客观说,国家队也是市场的一份子,那么对市场合力也是有影响的,那么我们以市场合力最终得出的方向来决定我们的交易即可,跟随市场即可。

04-21 11:19

雄安板块开始有所反弹,荣盛发展3个点,保变电气 银龙股份等也开始快速反抽。

04-21 11:20

每个周末某人都要出来公开恐吓打压市场,上上上周末打压重组借壳,上上周末恐吓高送转,上周末打压次新股和雄安,本周末准备打压点什么呢?以前都是怕黑周四,现在最怕过周末了!有没有同感?!

04-21 11:26

航空股异动,中国国航春秋航空吉祥航空纷纷逆势上涨,板块过小,不能带动指数,人气带动也不够。需要大板块。

04-21 11:31

保变电气午后不能再度跌停,早上市场抗了一上午,资金浪费不少,一旦保变电气午后再度跌停,那么到时多头估计够呛。

04-21 11:32

目前两市个股涨停27家,跌停7家,医疗器械,钢铁,银行涨幅靠前,港口,大湾区,雄安,一带一路领跌,两市个股涨跌各半,涨幅超过3%的个股不足百家。

04-21 11:38

早盘医疗器械 钢铁 次新股等都等有联动,但是无法带动市场人气,雄安高位股杀跌依旧没有结束,尾盘随着雄安部分品种的反抽指数小幅度收红,午后需要看市场会不会出现某些大市值品种拉升带动市场人气。总体看,这里依旧没太大的交易机会。

04-21 11:38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4-21 11:40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