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4.24实战解盘+牛股阻击 (上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24 08:38

早评 :大盘至16年1月见底之后,低点是不断在抬高,呈现慢牛的格局,目前趋势线强支撑在3130点附近。大盘在16年6月和12月分别挖过坑,但后面均有幅度不错的填坑行情。而这一次长老认为很有可能也是一次挖坑,至于什么时候开始填坑就要看量能能否再次放大。上周五雄安继续大面积跌停,指数小幅度上涨,说明雄安对指数影响已经减弱,指数已经提前见底,那么随着指数稳定,雄安也将很快见底,周一预计大盘将继续出现反弹,若量能不配合,同样将会继续出现冲高回落震荡走势。

04-24 09:04

上周大盘跌得很生猛,感觉市场都没气了。重要的是强势股也开始补跌了,按说这是个见底的迹象,不过目前市场不太正常,怎么不正常大家都很清楚,这里就不多说了!尤其是雄安板块究竟何时再度转强,可以看成是一个风向标!也就是什么时候能有三五个涨停说明估计要走好了!

04-24 09:07

次新板块指数已经从高位下跌20%有余,可谓严重的超跌,随时存在超跌反弹的可能。长老认为本周次新会逐步止跌,超跌反弹行情短线会走的比较曲折但板块氛围会逐渐好转,会有一个震荡筑底的过程,也就是说可能会今天涨明天跌后天又涨但底部在逐渐抬高,纠错行情不是一两天的事而是一个来回折腾的阶段。雄安和次新重挫了近期市场,虽然雄安已经成了凶案,次新继续在刺心,然而接下来市场是强还是弱仍然取决于这两大板块,他们继续弱的话短线就仍难有可操作性。

04-24 09:15

近期个股杀跌太狠可以说是胡乱监管所导致的人为股灾,什么时候监管不再那样乱来了个股氛围就好转了。短线仍然是严控仓位、谨慎为上,耐心等待市场向好信号出现。

04-24 09:20

牛股推荐:先导智能300450 短线积极逢低跟踪机会,次新股有望再次崛起。

04-24 09:23

首艘国产航母下水“倒计时”海军节(4月23日)当天,首艘国产航母的船坞开始注水,这意味着国产航母将具备下水条件。央视网22日也报道称,网友拍到航母已经穿上中国海军舰艇的统一“正装”——标准的海军灰色,脚手架也在陆续拆除中,预计将很快“下水”。上周亚星锚链等个股已经有所反应,鉴于市场比较弱势,对于相关概念股,谨防利好出尽的情况出现,如若A股强势反弹,投资者可谨慎参与。

04-24 09:25

本周4月最后一个交易周,上市公司年报、一季报披露将收官,接近900家公司披露年报,超过2600家公司披露一季报,业绩会是本周聚焦热点之一。现在市场往价值投资道理上引导,业绩大幅超预期的或许有一定机会!

04-24 09:29

牛股推荐:新凤鸣603225 短线激进者跟踪关注,黑马潜质,鉴于目前大势,参与注意控制仓位。

04-24 09:35

牛股推荐:中船防务600685 短线积极逢低跟踪,低吸良机。

04-24 09:38

沪深创三大股指均低开,量能11.3亿,量能大幅萎缩,谨慎情绪升温。中船防务开盘迅速拉升,继续跟踪机会。

04-24 09:40

北新路桥 天山股份 新疆城建 跌停,新疆板块成为早盘最大的做空能量来源。

04-24 09:41

强势的一带一路和港口股开盘就奔向跌停,雄安开盘抗跌,周末641没有乱说话,雄安今日有望反弹。

04-24 09:42

短期切记注意高位股的补跌,价处高位还未出现20%以上回调幅度的题材股或前期强势股一定碰都不要去碰,补跌一旦展开20%起步。

04-24 09:49

一带一路概念股出现闪蹦下跌,北新路桥西部建设封跌停,强势个股的补跌风险依然不小。

04-24 09:51

雄安品种目前不少翻红的,虽然指数继续大跌,但是雄安已经开始稳定下来。

04-24 09:51

大盘开盘第一个5分钟多空主力博弈雄安就相对抗跌,15分钟数据大盘下跌后雄安开始占据拉升涨速榜。

04-24 09:56

指数直接新低,大家看本直播你就能发现这些天我是非常谨慎的,这种大跌说实话完全出乎我的预料之外。雄安在没有三五个涨停板出现的时候大家当诱多处理即可。

04-24 09:57

指数直接新低,大家看本直播你就能发现这些天我是非常谨慎的,这种大跌说实话完全出乎我的预料之外。雄安在没有三五个涨停板出现的时候大家当诱多处理即可。

04-24 09:58

一带一路除了几个中字头大蓝筹跌幅不大外,其他的标开盘大跌走势,港口和新疆跌幅最大,股灾当下没有安全的板块和热点,周末管理层没有出利空就是最大的利好了。

04-24 10:06

场内目前就一家涨停,西藏旅游先河环保涨停被砸开,没有助攻品种稳定雄安氛围。

04-24 10:08

有的股票走着走着涨停了是知道原因的,但现在手中的股票明显没有什么利空基本面也不坏,但偏偏走着走着就大跌或跌停了,这一现象只有中国股市才有,难不成以后管理层一说话大家都空仓吗?

04-24 10:16

虽然雄安冲了一波之后热度开始回落,但这种大面积的低位反抽是第一次,说明目前瞄上雄安的资金不少。随着雄安开始止跌,接下来这种低位试探抄底将会很频繁,我们不必着急去当先锋,做好后方支援即可,次新股光莆股份今天打开一字板,直接跌停,次新股风险非常大。

04-24 10:17

目前两市涨停17家跌停18家,每天都是跌停比自然涨停还多,大盘数据走熊中级调整,还远没有结束,这日线的杀跌动能丝毫没有衰减,日线不止跌,不提高仓位,日内差价记得当日做。

04-24 10:33

白马四大金股,茅台偏弱,而且收出了下影线,后市可能会出现调整,格力电器美的集团小天鹅当前红盘,但是5日均线是非常关键的!

04-24 10:33

白马四大金股,茅台偏弱,而且收出了下影线,后市可能会出现调整,格力电器美的集团小天鹅当前红盘,但是5日均线是非常关键的!

04-24 10:38

分众传媒 三七互娱 这几天持续性不错,传媒影视的品种,传媒板块已经调整有一段时间,不排除有资金借机去潜伏布局。

04-24 10:45

电器股继续表现,九阳股份大涨4个点,市场不好,白马股成为避险品种。

04-24 10:48

市场找不到突破,雄安早盘资金冲一把没资金去跟风,再次开始走弱,不过资金既然敢去抄底,也认为这里可能接近底部了。

04-24 10:52

环保股资金再次进行接力,先河环保8.6%,中持股份上涨7.7%。

04-24 10:54

盘面上两市板块全绿,银行,雄安,医药涨幅靠前,涨停17家跌停18家,300137先河封板有些艰难,这个位置即使涨停明日抛压也很大,补跌空间还不够。

04-24 10:56

新疆板块资金反拉,西部建设翻红,北新路桥天山股份等都大幅度的进行反拉。

04-24 10:59

什么是城池失火,殃及池鱼?冯小树事件就是!冯小树被罚,涉及的3家上市公司集体跳水,无缘无故躺着中枪!现在大多数个股又到股灾低点了,看国家队什么意图了,守住年线很关键。

04-24 11:05

中持股份 涨停,雄安是今天早盘最强的板块,我们可以继续等,等市场对雄安做出更多的反应。

04-24 11:15

雄安热度继续攀升,博天环境8个点。

04-24 11:19

现在场内是没有带动的热点,想起来比较难,继续关注哪个热点敢站出来。

04-24 11:22

主力的盘口语言,现在越来越直白了,现在不仅仅股民很愤怒,市场的主力资金也是有苦说不出啊,挂单子玩,代表抗议,很多股票都出现这样的盘口语言。

04-24 11:24

市场目前两家涨停,中持股份 泸天化两只都是超跌品种。这是资金选择出来的方向。

04-24 11:29

跌停个股22家,这段时间每天都有几十个跌停个股,市场已经很久没出现这种现象,部分个股短期下跌幅度达到几十个点,拉低了市场整体的估值水平。

04-24 11:32

中字头中国建筑 中国交建今天都是暴跌,这才是今天最大的杀跌来源。

04-24 11:36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