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筑底过程是煎熬的

今日指数维持震荡,上午就10点之间窄幅震荡,午后振幅稍有扩大,在14个点之间震荡,周末效应展现的一览无余。各指数看,改了前两日的作风,开始主板强创业板弱,沪指勉强收红,继续死命令顽强守住昨天文章中提到的重要颈线区。今日创业板全天没有红盘,创业板下跌明显缩量,同时本周收出阳线,出现明显的放量,短线来看有做底迹象。沪股通净流入3.96亿,深股通净流入9.91亿;尾盘主力资金回流明显,对于下周短线上还是有所期待的。


可燃冰概念,今日继续表现,石化机械、潜能恒信等5只个股封板,带动相关油气、油改、海工装备板块个股纷纷表现;同时盘中雄安、上海国资、深圳国资等板块也出现明显的异动,无奈由于周五效应,资金跟进不积极,都没带动指数;次新、高铁、水泥等板块表现较弱,拖累指数。整体雄安板块成交巨大占据成交总量一半之多,成也雄安败也雄安,下周我们继续关注雄安板块N形走势。


预计下周初反弹概率很大,但下半周或许会有反复,震荡筑底过程比较煎熬,控制好总仓位,喜欢做T的坚持快跌敢于克服恐惧低吸,均线上方舍得跑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