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5.23实战解盘+牛股阻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5-23 09:02

早评 :昨天早上两市还在给股民一个蜜糖,但午后却给股民一把刀子。昨天午后每次反弹都很弱,现在我们不要轻易接刀子。这样的大盘让很多人煎熬,束手无策;禁不住想说,拿什么拯救你,我们的大盘?拯救大盘,我们做不到,我们只能拯救自己。如何拯救?不断绝望,破发、新低、破净、利空不断、去杠杆、强监管中震荡筑底的市场,如此煎熬,却又如此充满期盼;我们不能左右盘面,左右政策,怨天尤人也无济于事,想拯救自己,唯有管好自己!激进者可以少量低吸,更多朋友更适合稳稳当当的看戏!昨天板块看,又是全军覆没的一天,利好刺激的油改概念,除石化油服一字板外,其余要么冲高回落,要么低开低走;整体呈现“航母下水”的走势;而人气资金聚集板块雄安、次新均出现调整,这也是昨天指数表现较弱,连续调整的罪魁祸首。雄安板块早盘中环装备一字板,独领风骚,盘中博天环境、博深工具等雄安概念出现逆势拉升,由于资金没形成共鸣,氛围不好,没形成效应,无功而返;次新板块出现大面积跌停,尾盘小有恐慌;连续调整,必然带来反弹,继续关注雄安和次新两个板块。技术上看,昨天沪指日K收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失守10日均,整体小幅放量,虽然看着是震荡下跌,但风高浪大,表明这里多空双方斗争激烈,多头在反击,只是微风细雨赞未形成效应。30分钟看,均是阳线放量,阴线明显缩量的走势,说明短期杀跌已经杀不出割肉盘,如果后市反弹力度不够,资金不能已发共鸣,不排除还有快速下破收割筹码的动作,提个醒,希望朋友们别盲目杀跌,别恐慌。30分钟看涨形态,同级别指标偏多,15分钟双看涨,明日开盘有望反弹。至于高度,要看资金和热点的配合。今天重点关注压力3082-3096-3103;支撑3065-3050-3037。操作上,多看少动,有确定性机会再动手,控制好总仓位。


05-23 09:17

9:17

技术上虽然5、10、年线得而复失,短期受压20日线,指缩量盘整,但此处依旧看震荡筑底的过程。目前多数观点均倾向于构筑双底,能否形成3016点的双底呢?这需要一个快速回踩确认的动作,从昨日尾盘的大面积跌停看,情绪不好控制,一旦去踩,破与不破,就不好控制;最好的选择是打破常规反其道而行之,不去试探,我们两手准备,才是万全之策。时间上看,本周是时间窗口,加上临近月底和端午节小长假,市场可能持续震荡筑底。


05-23 09:35

9:35

低开后,创业板快速翻红,表现明显强于主板,好现象,弱势盘面给大家一丝安慰,一丝曙光。


05-23 09:40

9:39

创业板翻红却遭遇抛盘,可燃冰、次新、雄安等板块纷纷掉头下跌,情绪面一惊一乍明显。


05-23 09:55

9:55

5分钟下破昨日新低探至3059.41,有反弹需求;15分钟昨日形成的背离金叉,今日依然有效,关注反弹力度。


05-23 10:01

9:59

次新股早盘算是联动最强的,超频三涨停,先达股份上涨5个点,次新股延续性有待关察,短线客不要追,也许就是一个超趺反弹,没什么延续性。


05-23 10:15

10:14

短线精灵告诉我们,这次的反弹力度不小,多只个股火箭发射,沪深创统一翻红,难得局面,继续关注几个重要板块的动作。



05-23 10:35

10:34

沪指分时看,上攻出现放量,调整出现明显的缩量,我们不要追涨杀跌的一份子。



05-23 10:53

10:52

分时看,最高至3081.55(早评提到的压力位),依旧是平台震荡走势。过节效应,来的有点过早了。

05-23 11:05

11:04

雄安地产在拉升,华夏幸福大涨超7%,荣盛发展京汉股份等紧随其后,想象一下,如果封板,雄安其他概念还能按捺得住吗?


05-23 11:11

11:11

沪指的此波反弹,创业板不跟,个股也不跟,还需要大力度刺激,否则午后不乐观。


05-23 11:34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5-23 11:43

午评 :沪指早盘横盘整理,大小指数分化明显,以上证50成分股、白酒等防御品种表现强势,市场赚钱效应较差,操作上应以防守为主。从盘面上看,白酒、银行、保险、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改、海工装备、页岩气、天然气、新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4500万,深股通净流入3.3亿。从技术面上来看,大盘日线级别收出调整的小阴星,量能有小幅的萎缩,同时从指标上来看,短期指标也开始逐渐的走弱,短期还是处于离场观望的信号,所以短期技术上来看还没形成有效的修复动作,短期需要多一点耐心;综合上午的走势上来看,基本就是个股的一个杀跌的过程,但是权重依然在试图维稳,最终黄白线出现了明显的分化行情,没有人气热点的出现,很难带动市场有效的上行,护盘力量仅能完成短期的维稳动作,所以市场整体不算企稳,短期还需要等待抄底机会。

05-23 13:08

13:08

下午个股基本延续恐慌下行的过程,对指数还在拖累,雄安跌停板个股还在扩容,次新也开始继续走弱,赚钱效应非常差。


05-23 13:16

13:15

次新股午后再现跌停潮,板块大跌近4%。截至发稿,碳元科技、丰元股份、深冷股份、安井食品、洪汇新材、联泰环保、天域生态等超10只个股跌停,跌幅超过7%的个股达到近50只。


05-23 13:24

13:23

反抽力度全无,指数再度下探,带量,再破午前新低。开始加速下跌。还是不能着急。


05-23 14:04

14:04

分时看,macd红柱一波比一波短,反抽力度不强。看看只能看看这波回踩幅度如何了。


05-23 14:41

感谢这位客户的认同!同时也感谢一路上有你们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

05-23 14:52

14:52

截至目前,沪市量能看,同比昨日基本持平,同级别KDJ出现死叉,如果不能快速扭转,这波调整周期要加长。


05-23 14:58

漂亮,海通证券翻红,今天短线抓住了护盘的思路,实力见证,短线思路就是要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