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5.25实战解盘+牛股阻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5-25 08:59

早评 :昨日走势一改常态,创业板表现更为强势,除了开盘,其它时间基本处于红盘状态,近期创业板多日表现强于主板,也是市场向好,筑底的表现之一。不过昨天沪指拖后腿,尤其是前天表现好的上证50、沪深300表现较弱,拖累指数;个股看,跌停个股由前天的上百家跌停,缩减至20家,恐慌情绪也比前天大幅减轻。市场的表现再次说明有看不见的资金在控制节奏。被套的目前不宜盲目割肉,而是要淡定的做个慢慢的收割者!昨天从技术上来看光头阳线是多头强势上攻的表现,同级别指标昨日的死叉风险短期解除,化险为夷,能否有效解除,能否形成双底,还要看今天的表现。今天继续上攻是大概率。但由于昨日缩量,一旦今日上攻再不放量,还需提防后市再次出现反复。今天操作策略:关注补量情况,反弹关注压力3070-3082-3097;支撑3050-3044-3030。操作上,今天无量冲高不追,回落可以继续低吸手里的品种做T,震荡筑底阶段操作尽量降低预期,坚守纪律,控制好总仓位。


05-25 09:09

9:08

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2017)大会开幕,柔性OLED技术成为今年这一电子显示屏行业盛会上的焦点。三星将展示全球首款“可伸展”OLED屏幕,相比目前柔性屏仅能单方向弯曲,新型显示屏可在两个方向弯曲多达12毫米,且不影响分辨率。京东方也展示了多款可以在刚投产的成都6代线上量产的柔性AMOLED显示屏 ,其中一款4.35英寸柔性腕带显示产品展平状态下可作为手机使用,弯曲状态下可作为腕带戴在手腕上。此外,苹果将于6月初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届时部分新品的相关细节有望明晰,且此前iPhone5到iPhone7等新品发布均在9月份。鉴于上述情况,据了解,沪上部分公私募近两周都在密集调研并布局相关产业链的“备货”情况。他们认为,今年苹果新款手机最大外观的变化或是更大的弧形屏幕,国内华为 和OPPO等手机厂商也有望跟进这一趋势,新一代柔性面板进入需求旺季,且国内OLED面板供应商的生产成本普遍低于三星 ,OLED柔性面板企业面临交易性机会。


05-25 09:30

9:29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指数继续低开。低开并不是坏事,多点耐心,宽底尖顶,抄底的机会很多。


05-25 09:34

9:33

板块看,开盘没有特别亮眼的板块,继续寻找今日可支撑盘面的热点。


05-25 09:44

9:43

深成指出现快速翻红,昨日深成指的技术和量配合,要比沪指好看。朋友们不妨自己比较一下,有何不同。



05-25 09:51

9:50

石化机械走出了和昨天完全相反的走势。这个破板对于可燃冰以及热点题材炒作形成影响。目前市场就需要一个点火的题材来对人气形成提振。


05-25 09:56

9:55

券商板块走势看,小幅弱势大盘,不过对于昨日的利空来看,依旧是不错的表现了。维持震荡就是好消息。


05-25 10:04

10:03

由于现在市场是弱势环境,因此,股票有赚就跑,不要赚钱变亏钱。


05-25 10:12

10:12

盘面再现沪指红彤彤,个股绿油油的局面,这和昨日早盘正相反的表现,这样的盘面,赚钱效应非常差的。


05-25 10:24

10:23

如果在这个位置拉人气龙头或者创业板。那么市场最终出现的效果一定会好于现在。但是那并不是上面想要的市场方向,价值投资效应没有出来之前,我们目前需要谨慎对待。


05-25 10:24

10:23

如果在这个位置拉人气龙头或者创业板。那么市场最终出现的效果一定会好于现在。但是那并不是上面想要的市场方向,价值投资效应没有出来之前,我们目前需要谨慎对待。


05-25 10:44

漂亮!!!!!!!!昨天带领内部圈子建仓中信国安,今天拉升,恭喜跟进的朋友,跟着长老,赚钱就是这么容易,逆势也能吃到小肉,实力见证。







05-25 11:13

11:12

护盘票的操盘手都是一个学校培训出来的,打开上证50都是这么明显的学院派的技术走势,真标准,真完美。



05-25 13:11

13:10

沪指在金融股带动下,继续上攻到压力位3082附近,关注能否有效收复;而另一边创业板还在摇摇欲坠,个股完全不跟,再现冰火两重天走势。


05-25 13:35

漂亮!!!!!!长老顺利带领实战圈子的朋友止盈海通证券。海通的盘子比较大,做短线能赚4%已经非常难得,不贪,行情不好,我们见好就收!!!!!






05-25 14:00

14:00

雄安板块的太空板业和北京科锐涨停,投机资金热度开始回升了。


05-25 14:04

14:03

好了,兴奋过后,我们还需要回归到技术面,目前5分、15分、30分出现顶背离,60分钟指标也来到技术高位,做T记得高抛。


05-25 14:21

14:21

今日险资举牌,恒大系表现都不错,浦发银行、金洲管道涨停,万科A大涨超8%;都是前期被打压,憋了很久的板块。拉一下也正常,不要都理解为护盘。


05-25 14:26

14:25

此波拉升,沪指分时指标也出现明显的不跟,3100点不重要,重要的是年线要守住。


05-25 14:36

漂亮,雪迪龙,新奥股份同时翻红,实力见证!







05-25 14:51

14:50

这一根大阳,让很多资金都耐不住寂寞,军工也开始动,中兵红箭、北化股份、亚星锚链等纷纷飞起,个股动,指数依旧稳得住,所以,昨日和今日早盘回踩没有低吸的,现在就别追了,后面找阴线低吸,坚持高抛低吸策略。


05-25 14:53

14:50

这一根大阳,让很多资金都耐不住寂寞,军工也开始动,中兵红箭、北化股份、亚星锚链等纷纷飞起,个股动,指数依旧稳得住,所以,昨日和今日早盘回踩没有低吸的,现在就别追了,后面找阴线低吸,坚持高抛低吸策略。


05-25 15:11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