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5.26实战解盘+牛股阻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5-26 09:17

9:16

今天操作上,出现以下三种情况,应该采取以下操作:一是今日继续冲高,做T者、仓位重(7成仓以上)者注意高抛,二是如果收节前月末资金紧张效应影响,直接震荡回落10日、5日,可低吸;三是没有冲高,也没有快速回踩,直接弱势窄幅震荡整理,就持股不动。


05-26 09:36

9:35

今日集合竞价资金16.7亿,同比昨日大幅放大,说明资金的积极性提高,也是好现象。继续关注资金表现。


05-26 09:39

9:39

雄安地产开盘表现,北京城建华夏幸福荣盛发展等纷纷拉升,关注对雄安板块的带动。


05-26 09:47

9:47

雄安热度不错,目前已经4家涨停。指标股继续拉指数。几个保险股再次发力。不过现在的市场热点有点乱。


05-26 09:53

9:53

创业板反抽5均遇阻,对于创业板来说压力重重。


05-26 09:58

9:58

沪指15分钟看,连续出现弱顶背离,有调整需求,调整关注15分钟K线大阳线的支撑力度。


05-26 10:15

10:14

雄安目前7家涨停,大部分都在冲,次新股三家涨停,相比较而言,雄安还是要更加活跃。


05-26 10:29

漂亮!!!!昨天午前带领实战圈子里面的朋友,建仓盾安环境,今天强势涨停,本圈子抓龙头成功,大家继续持股!!恭喜跟进的朋友!!!!!!!!







05-26 11:06

11:04

大家看看创业板指的120分钟,昨日 出现明显的看涨抱线形态,今日二次回踩是很正常的技术回踩,也是洗人的走势,按兵不动,回踩1752点附近支撑有效的话,可以低吸了。



05-26 11:06

11:04

大家看看创业板指的120分钟,昨日 出现明显的看涨抱线形态,今日二次回踩是很正常的技术回踩,也是洗人的走势,按兵不动,回踩1752点附近支撑有效的话,可以低吸了。



05-26 11:11

11:11

沪指今日的第一支撑是年线,途中的大红线3100附近。也是今日早盘快速打的点。


05-26 11:22

11:21

沪指15、30分钟背离引发调整,30分钟指标高位死叉下行,依旧会再次试探年线支撑。目前看调整缩量明显,说明调整动能不足。



05-26 11:29

11:28

目前次新股和创业板指走势比较弱,所以,目前个股尽量低吸,不要追高,坚持高抛低吸!


05-26 11:31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5-26 13:10

13:10

午后开盘,出现弱反弹,继续维持缩量走势。继续关注盘面机会,寻找低吸点。


05-26 13:23

陇神戎发300534拉升中,漂亮,相信今天早上没有多少人看好高送转会反弹,但是长老却觉察到了,这就是实力。



05-26 13:28

13:28

沪指分时看,小幅回落,macd绿柱明显缩短就,说明做空动力不足,关注红柱长度,关注多头的反弹力度。


05-26 13:58

13:57

今天要激发市场人气,需要一个超预期的涨停板,绝对可以提振市场信心,看下新宏泽能不能担起这个大任.


05-26 14:02

14:02

次新股万通智控、森特股份、寿仙谷、金陵体育、创新股份、先达股份、伟隆股份、奥翔制药八只个股涨停,板块效应不错,板块有望继续表现。


05-26 14:11

14:11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上涨1751家,下跌1310家也是明显的红多绿少,说明很多股票已经不跟指数,在走自己的独立道路。筑底阶段容易出现的现象。


05-26 14:52

长老解盘思路非常流畅,喜欢长老的,记得加关注点赞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