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7.24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7-24 09:01

早评 :上周五大盘低开维持震荡收小阴;创业板指再度冲高回落收小阳。对于本周行情,技术上60日线和半年线已呈现明显的走平后上翘的趋势,MACD重新金叉等,说明中期趋势依然保持良好的格局;但短期由于上周连续大涨近70个点,且量能略有递减,大盘有调整消化需求,只要不破5日线,短期强势,继续加码积极做多。操作上,当前市场仍是绩优蓝筹的主导行情,继续多留意大周期行业,而中小创还是以反抽看待.


07-24 09:03

9:04

过去一周,A股市场上演了跌宕起伏的一幕。实际上已被管理层在A股市场一段时间贯彻实施,且防控风险的基调市场产生了实质性影响,这将使市场延续重业绩、重基本面的风格。白马股的估值有望得到进一步修复,而高估值的小公司则将出现持续的估值回落。


07-24 09:07

9:08

大金融等权重领跌,热点题材还有活跃但凌乱不堪,资源股一天一波N折从而引起指数也来回震荡,人工智能、无人零售和互联网金融等科技类题材一度又想拉创业板但都因力度及持续力有限而无济于事,沉寂已久的雄安概念意欲表现而因拉不出涨停板而带动人气有限,次新则因忌惮于周末效应而杀跌从而继续成为影响市场人气的关键,低PE个股大涨成板块则是把伪价值投资的炒作模式上演到顶峰,正是在监管层的引导和干预下没有持续成长性的传统类蓝筹股成为了香饽饽而有着光明前景的科技类成长股基本上都成为了弃儿。


07-24 09:09

9:10

做股票尤其是短线需要跟着市场脉络走,然而需要明白的是当前市场的炒作模式依然是价值投机而非投资,投机就需要把握进出时点,一旦一种模式或趋势要掉转时必须得毫不犹豫的脱身而不能深陷价值投资的陷阱不能自拔。热点题材加速切换从而导致持续性差,市场连续两天回归到缺乏强势题材引领大势走向的阶段,这是连续上涨过后分化阶段的应有状态,也说明当前依然是震荡市而非牛市,机会仍然只是局部的。


07-24 09:10

9:10

做股票尤其是短线需要跟着市场脉络走,然而需要明白的是当前市场的炒作模式依然是价值投机而非投资,投机就需要把握进出时点,一旦一种模式或趋势要掉转时必须得毫不犹豫的脱身而不能深陷价值投资的陷阱不能自拔。热点题材加速切换从而导致持续性差,市场连续两天回归到缺乏强势题材引领大势走向的阶段,这是连续上涨过后分化阶段的应有状态,也说明当前依然是震荡市而非牛市,机会仍然只是局部的。


07-24 09:13

9:14

周末消息面仍然偏空,最大的利空莫过于新股核发家数,虽然仍然是9家但传递出的信号很不好,说明历经周一五百股跌停的教训后某会仍不知悔改还在唯IPO至上。利空也就更加大了顺势回踩的可能,随着个股氛围连续趋弱后短线需要保持一份谨慎,操作注意控制仓位。关键的还有节奏,盲目追涨不可取尤其是连续大涨的个股,更适合回踩时的低吸,错过了好的买点宁愿继续错过,趋势股更应侧重高抛低吸。


07-24 09:37

9:38

周末主要有三大消息:

一、是证监会核发9家IPO批文,融资44亿元。这条消息是在市场预期之中,对大盘影响不大。

二、是乐视网由孙宏斌当选董事长,贾跃亭旗下价值160亿乐视网股票被冻结,私募申请财产保全,说明乐视网事件还在发酵,只要乐视网事件不平息,创业板就不会走强,而乐视网复盘之日可能就是创业板见底之时。

三、是百度、京东等向中国联通投资,中国联通目前还在停盘,一旦中国联通复盘有望带动国企改革、中字头等概念股走强。


07-24 09:52

9:54

开盘后高速公路板块强势,创业板最弱,趋势股出现分化,这个板块的PE都很低,是周五低PE概念炒作的延伸。保险板块又上来了,只要保险起来,创业板就没戏,资金是逐利的,现在资金的目光基本聚焦在蓝筹股上,所以就会经常性出现,指数上涨,个股不涨的局面。


07-24 09:59

10:00

华资实业涨停,漂亮,该股我盘前推荐大家跟踪,这种趋势走出来的品种,资金还敢接力换手去封板,可以想象趋势得多强,所以,没意外的话,西水股份等参股金融品种助力的概率会很大,君正集团目前价格也开始出现明显回升,目前再次回到4个点左右,可跟踪。



07-24 10:03

10:04

开盘又是二八格局,创业板开盘回落,上周四周五盘口数据就表现出乏力状态,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目前18家涨停2家跌停。


07-24 10:08

10:09

市场明显是“以胖为美”,沪指持续拉升,市场是大金融时代,深挖金融时代龙头股。深成指和创业板已经明显跟不上了,这就是权重和中小创的分化,大家一定要改变思路,大市值的虽然重,但未必就不好,灵活变通很重要,就像我上周一直播叫大家关注中线波段的中天金融,今天也是继续大涨了。波段空间我们继续看涨。中国建筑也是一样,都不差的。



07-24 10:30

10:31

早盘基本都是低PE的个股继续大涨,西水股份、华资实业、天茂集团、中天金融这类都是保险行业,可以算得上这个板块的领涨品种。 中天金融最高涨幅也7%的了,中国建筑也有2%的涨幅,相信大家都有在直播关注过这两只品种 的分析,一只都是叫大家中线持股操作的。包括现在,仍然是持股待涨。


07-24 10:36

10:38

大盘上涨冲高在3149点受阻,3150点阻力还是不着急突破,多数个股纷纷冲高回落,不要追涨杀跌,追进的可能就受阻回落,下跌的个股则有低吸机会的潜力股出现,尤其主升浪中回踩5日线的潜力股


07-24 10:42

10:44

福建板块今天初步体现出不错的联动性,厦门国贸二连板,福建高速涨停,中国武夷涨停,这种才表现出联动的品种可以继续观察,观察次日的表现再考虑跟与否。


07-24 10:47

10:49

板块方面现在就是资源股的有色稀土煤炭钢铁等,以及权重蓝筹保险证券以及非银金融概念,外加成长股的人工智能和锂电池,认准以上板块再结合形态选股法进行精准布局,形态选择以趋势股和趋势加速股为主,沿5日线放量逐步攀升低吸锁仓持股,巨量加速脱离5日线短线搏击两日长阳拉升空间 。


07-24 10:50

10:52

山东海化,一季度业绩王。今天再次封板,是不是要蝉联2季度业绩王呢?不管怎么样,业绩为王时代,资金也开始认同了。


07-24 10:56

10:57

先河环保300137带动雄安环保启动,早盘有消息刺激,白洋淀治污提升至“国家高度”重量级人员将加入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专家顾问组。


07-24 11:00

11:02

市场早盘题材方面围绕低PE、参股金融、耐火材料、地图炒作内蒙和福建展开,市场整体热点比较多,看起来有些乱,但盘子大一些的流动性好一些的明显更受关注.


07-24 11:04

11:05

证券板块还在继续走强,现在的情景是涨价题材在轮动一个周期之后,出现了疲态,市场恰好又需要某些品种来带动下人气,结果大股就站出来了.


07-24 11:09

11:10

市场热点目前比较多情况下,雄安这个时候发动也不能说错,毕竟前面几次都是在热点稀缺的时候拉板被砸成狗,现在更多的是看反抽现特别强,目前也没有看以表现强势的,目前封板两个,一个北京利尔是炒作耐火材料,先河环保是炒作近期的环境力度加大+雄安+超跌反抽,雄安的逻辑没有那么硬,毕竟没有更多的政策刺激.


07-24 11:13

11:14

趋势个股都是刚启动位置,一般持有三天,三天大涨就自动延续持有时间,这样盈利延续,亏损第二天不反弹第三天反弹不反包就是出局


07-24 11:20

11:21

华资实业是本来是今天很好的板,因为带起来各种参股金融的跟风,功不可没,刚刚被西水股份的跳水带开了;那么现在其它的跟风参股金融个股应该受到承压了!也都有所回落。


07-24 11:26

11:27

华资实业的开盘是高位股的风向标,关注能否收回,这种股一旦走坏,那么其他的高位品种肯定也会被连累,追涨还是有风险的。


07-24 11:33

11:35

西水股份杀跌主要是对于前期的一些跟风蓝筹股影响较大,对于该股本身风险并不是太高,但是该股短线折腾概率大;暂不说之后它们能不能回封或者反弹,目前可以说,短期这部分持续涨不停的个股遭受抛压,分歧极大,这种情况下,市场又将会出现切换和轮动。


07-24 12:57

午评 :今日早盘两市呈现震荡运行的格局,大盘在保险等权重板块的影响下向上运行,反弹至我上周五提到的3255点附近开始回落。临近中午收盘,保险、酿酒等板块有所回落,市场再度下行,盘中没有什么持续性的热点,加之量能再次减少,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不过,随着央行不断的向市场投放资金,指数大幅下行的概率不大,短线关注下方10日均线的支撑。


07-24 13:11

13:12

如果说一季度仅仅是公募抱团做多业绩白马,那么随着监管导致的场内资金生态变化,出于对业绩的偏好私募资金大规模调仓涌入蓝筹股是市场近期最大的变化,并导演了上周周期股的暴走;随着经过了一轮完成的轮番上阵之后,市场再度回归白酒、电器等蓝筹的炒作,说明市场整体的区间反复震荡格局未变,市场依然是在存量资金的投机博弈下把握市场机会。整体而言,价值投资依然是市场主导,但一轮大涨之后,资金越来越看重安全边际,因此即便是在价值投资标的中,股价处于低位、具备有估值优势,且还有高增长优势的标的会更容易受到资金的青睐。但随着周期股集体暴走迅速完成了估值修复,场内主力资金炒作路线开始发生了一些变化:从前期明面上的"中报业绩预增"过渡到"低市盈率"和"低市净率"为主要特征的低价蓝筹炒作上,保险、化工、高速股在资资金簇拥下正加速填平价值洼地。


07-24 13:13

13:15

早盘的成交量在1500亿左右,量能比平时有所放大,说明在反弹过程中有资金在推动,老妖方大炭素继续走强,西水股份的走势,对这只股有影响,但是跳水之后,午盘再次被资金给接力了.


07-24 13:19

13:20

来说说混改的事,最近这个概念也被炒热的比较多,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混改,国企改革落地呈加速趋势,上海、深圳国改概念股上周持续活跃。整体来看,未来国企混改呈三大趋势:即国资不追求绝对控股,重视与新进合作伙伴的战略协同,加大核心员工持股比例。这是明显有提速的可能。

07-24 13:31

13:33

锂电股集体回调,天赐材料大跌逾6%,当升科技、赣锋锂业、杉杉股份均跌逾5%。航天军工板块午后迅速攀升,洪都航空涨7.6%,中直股份、四创电子、航天电子等多股出现直线拉升。凯龙股份获邀参加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会。八一将至,军工板块有小幅活跃迹象,军工不是主流,但是底部放量启动形成反转趋势的军工+改革+趋势品种可以留意。


07-24 13:38

13:39

现在的机构,主力感觉就是捉摸人到骨头里了,太精了。上午的白酒,等等开始回落,追进去的估计要不好了,现在就开始轮动的板块 军工+国企改革 起码是今天+明天的。这个要注意。不过,还是要看今天大盘能否支撑柱,支撑住一切都没问题。


07-24 13:44

13:45

次新指数探底回升,午后翻红,但是对于次新股,依然建议规避为主,不要想着去抄底;目前IPO常态化,又是连续三周9家发行,没有减速的意思,短线炒作难成气候!


07-24 13:57

13:58

中国创业板指数估值即将首次低于纳斯达克综指,中国创业板指数市盈率36.2倍,纳斯达克综指市盈率34.3倍。要知道,纳斯达克指数牛了14年,并且近期连创新高,由此说明,创业板估值仍是偏高状态。


07-24 14:05

14:05

结构性牛市,白马和大金融来了!格力电器新高,贵州茅台日内新高,白马股的强势,大家不要忘了。上涨靠势,下跌靠质!



07-24 14:12

14:14

三大指数,涨幅最好的是沪指,未来也是。给大家一个方向,然后寻找业绩成长好的,有持续性的。这是目前资金青睐的股票,大家沿着这个思路去找即可!


07-24 14:18

14:19

方大炭素继续拉升,强者恒强啊,如果盘尾依旧维持强势态势,不排除盘尾再次带动石墨烯表现一番。招商银行疯了,5000亿的流通市值,涨3个多点是个什么概念?今天一天多出100亿市值。基本面上,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应该是普及率最高的。服务在这摆着呢。


07-24 14:26

14:27

军工今天是受消息刺激午后走强带动指数上涨,另外A50也大涨,两者合力下午拉起了指数,其余板块都是出现回落,现在量比投机性比较强的是草甘膦,钛白粉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现在的各个板块变化军工和A50参与度不大,还是要耐心等待下,如果业绩类个股调整结束就更好。耐心等上车机会。


07-24 14:37

14:38

重个股轻指数吧,保险一拉指数就狂拉,另外银行对维持指数的稳定作用还是立竿见影的,相反,吸金能力也是巨大的。


07-24 14:52

14:53

君正集团大家可以继续去留意中线的波段机会,金融股潜力品种,该股低位刚刚启动,波段的空间不会小的,暂时的回调都是不错的吸纳机会,要把握大的利润,就要有足够的耐心,以及坚定的目标。



07-24 14:59

15:01

渝三峡A,中国宝安,天原集团这些相对低位的价格要突破的前期没怎么表现的品种,后期还是有不错的补涨预期,大家可以多去留意一下。


07-24 15:01

15:00

今天市盈率低的个股,尾盘都不同程度回调,这就是热了之后就面临回调,所以不要追涨涨幅太多的品种,低吸启动的品种.


07-24 15:07

15:09

今天的市场盘面就这样了,全体震荡格局,创业板全天继续弱势为主,上周IPO发行家数与上上周持平,创业板失去了进一步超跌反弹的最后一点希望,早盘的回落也再次印证了我们对于冲高回落后的创业板二次下探的担忧。随着方大炭素的封板,盘面上石墨烯一些低位品种又可以关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