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7.25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7-25 09:01

早评 :月底缴税基本进入尾声,且央行持续性向市场释放宽松货币,也就意味着流动性无忧,在此种背景之下,有利于指数平稳运行。但考虑到保险板块以及周期产业的回落,短线进入了休整的势头,那么大盘上升速度也将会放缓些。目前炒作仍是围绕着估值修复为主,市盈率高达15部以上的,估值优势将会大打折扣,而周一低市盈率的个股出现明显的冲高回落态势,短线也有望进入反复震荡格局。综合分析,预计指数上行中调整压力将会逐步放大,后势一旦逼近3280点附近或上方,那么需要警惕热点转换,届时,超跌类高成长的中小个股将重新回到舞台,只是,这种热点的切换持续性我们需要进一步观察,毕竟当前监管层的目的仍是倡导价值回归为主。就短线而言,指数基本围绕着5日均线形成区间脉冲格局,在本周三左右,主板会有个测试20日均线支撑的动作,但依然不会破坏盘升趋势!操作上,继续将目光锁定在低估值+业绩预增个股自上,但不易追涨!


07-25 09:06

9:07

大盘走的比预期的强势,但问题暴露的越来越多,当前已经处于近两个月多震荡攀升轨道的上沿,即使再上冲3300点大关也是越上冲累积的风险越大。短线而言只要权重不拉的过猛及小回踩都无碍,越涨越需要谨慎,题材和个股越来越乱后指数涨更容易构成诱多。


07-25 09:07

9:09

主力近期买股票逻辑就是低价、低市盈率和低市净率,大家继续沿着这个思路找找个股机会,近期这三类股明显受到资金关注,集中迎来了补涨行情。


07-25 09:09

9:11

换个角度这也不难理解,7月的前半个月资金就是围绕中报业绩预增做文章,是风险偏好估值回归的明线体现,那么"三低"品种补涨的估值修复则属于暗线,在资金的持续流入下,目前低市盈率个股的估值洼地正加速填平。


07-25 09:12

9:13

这对于投资者来说其实是好事,相比于潜伏不确定性较大的题材热点,顺着"三低"这一思路去挖掘补涨机会反而会在选股上简单许多;此外,在目前投资策略上,对于涨幅不大,估值相对较低的蓝筹股仍然可以适当布局,同时对于具有防御性的优质品种也有适当配置,做好攻守兼顾的应对布局。


07-25 09:19

9:20

中国联通混改试点方案已获批复,有望带动混改概念走出一步不错的机会,大家可以围绕该概念挖掘潜力品种布局,像湖南天雁,号百控股都是不错的标,注意跟踪。


07-25 09:23

9:24

盘前牛股推荐:京东方A000725 该股业绩大增,短线调整到位,有望再次开启上涨之路。


07-25 09:26

9:28

昨天指数尾盘在石墨烯带动下走强,预计今天不少品种会仍继续冲一把,方大炭素业绩昨晚公布预增,利好出来也就是见光死行情,见顶冲高回落的概率加大,军工股昨天尾盘在长春一东带动下走强,临近81军民融合及航空股仍有冲高动力,但注意开始减持;大权重中仅银行扛指数,蓝筹大分化,热点题材则延续快节奏切换的态势。


07-25 09:41

9:42

昨日高位加速蓝筹股集体出现了一波巨量抛压,疑似是之前护盘资金的调控降温,所以短期重点以补涨蓝筹以及调整到位的资源股为主要操作目标。


07-25 09:41

9:42

昨日高位加速蓝筹股集体出现了一波巨量抛压,疑似是之前护盘资金的调控降温,所以短期重点以补涨蓝筹以及调整到位的资源股为主要操作目标。


07-25 09:41

9:42

昨日高位加速蓝筹股集体出现了一波巨量抛压,疑似是之前护盘资金的调控降温,所以短期重点以补涨蓝筹以及调整到位的资源股为主要操作目标。


07-25 09:50

9:51

大盘冲高回落,今日走势不强,锂电池板块再度拉升,周五早盘强势的沧州明珠002108快速拉起,多只锂电池低开拉起,石墨烯方大炭素如果10点以前还是回升不起来,那么昨天的石墨烯品种就没必要再留着了。今天的开盘已经是低于预期了.


07-25 09:55

9:57

号百控股小幅拉升,还不错,低位启动,跟上的朋友现在小赚,继续关注,混改有望短期走出一个新的主线行情。



07-25 10:02

10:04

方大炭素够强悍,再次翻红了,只要方大炭素能扛过早盘的这一段抛压再度走强,那么依旧是石墨烯的天下。开盘后上证50和MSCI指数创新高,这表明当前的主流仍然在这两大板块;低估值低市盈率个股分化;以西水股份、天茂集团为代表的保险继续调整。


07-25 10:08

10:10

涨价题材还是人气活跃,稀土板块继续集体拉升,都是调整后随时爆发,龙头持续不断一波一波创新高,银河磁体涨停,正海磁材跟风,稀土永磁概念,有关部门还将进行两轮稀土收储.


07-25 10:11

10:13

板块整体连续调整已有三日的资源股,稀土永磁板块目前如期启动,除此之外创业板小幅走强超跌小票有机会,除了主板的轮动行情继续上演以外,在金融权重集体调整之际,超跌小票有短打机会(与之前预期一致,创业板仅在权重短期回踩调整时表现)


07-25 10:57

10:59

黑色系、有色金属普遍上扬,铁矿石、沪镍快速拉升至近3%,焦煤涨逾2%,热卷、焦炭、动力煤涨逾1%,沪铝、沪铜涨近1%。估计周期产业会跟风反抽!


07-25 10:57

10:59

黑色系、有色金属普遍上扬,铁矿石、沪镍快速拉升至近3%,焦煤涨逾2%,热卷、焦炭、动力煤涨逾1%,沪铝、沪铜涨近1%。估计周期产业会跟风反抽!


07-25 11:06

11:08

对于手上的锂电池我的态度是坚定持有,守住寂寞放的繁华,这个位置要等一阵子,可能有不些不坚定的朋友这个位置熬不住了,小仓位可以止损等待下次机会。盘面依然是小幅震荡,分时波动很大,来回拉升跳水,控制好仓位就可以,目前个股再度陷入僵局,目前新热点则还在酝酿


07-25 11:11

11:13

早盘领涨的稀土冲高回落,盘面没有什么热点了,耐心等待指数回落,创业板指数横盘了多日,该涨不涨,必有一跌,二次探底有需求。


07-25 11:21

11:23

金砖国家第九届领导人会晤9月3日-5日在厦门举行,金砖会议的概念股厦门国贸600755今天再次大涨4%;临近开会时又跌死都会,短线回调后再考虑了.


07-25 11:30

11:31

前期老妖股经过震荡后再度走强,柘中股份冲击涨停板,特力A、煌上煌、泸天化均出现反弹行情,看午盘妖股的持续性如何,妖股的股性还是比较强的,关键时刻也是一道不错的风景。


07-25 11:42

11:43

临近上午尾盘创业板内的传媒板块直线启动,华谊兄弟300027冲击涨停,超跌底部股受到资金青睐,以文化传媒板块的股性来讲并不适合短期炒作,这个位置放出巨量,偏向中长线资金底部建仓,意味着估值杀到预期底部的创业板大市值品种也迎来了抄底资金的参与。


07-25 11:44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7-25 12:37

午评 :今日两市展开弱势震荡,指数围绕着开盘点位上下震荡运行,随着盘中权重指数走势的分化,加之前期连续上涨积累的获利盘,大盘呈现震荡运行的格局,中小创板块今日也展开震荡的格局。盘面上,,盘中次新股、稀土等概念再次活跃,但是其持续性有待考验,保险板块临近午间收盘再次跳到涨幅榜居前,护盘心切可想而知,不过,每次保险板块站出来护盘,个股跟风比较少,加之量能的减少,预计午后指将维持震荡的格局,回撤的支撑位先关注10日均线附近!


07-25 13:07

13:08

当前市场,主板基调仍是慢牛。中报预增股已经出现审美疲劳,锂电池、钴、石墨电极、钛白粉等涨价题材接连跳水,意味着大分化已经来临,3300点是否又会无功而返?大盘已经处于近两个月多震荡攀升轨道的上沿,3250-3300压力,技术上,沪指大概率要扩展形态震荡,冲高回落是常态,注意控制仓位,不要追涨,该止盈的要止盈,等适合回踩时机。


07-25 13:11

13:13

传媒板块开盘快速拉升,慈文传媒、上海电影、唐德影视、华闻传媒等板块个股均有拉升表现。这个板块很久没有炒作了,属于这大半年以来的冷门股!


07-25 13:16

13:18

上午银行股的表现已经说明了,管理层不会大举砸盘。而且没有利空,短期回踩之后,依然要进攻3300点!午盘高送转也开始别资金挖掘,新宏泽封板了,英维克跟风拉升,这个版块我们先看看盘尾或者明天的强度再考虑,暂时先观察



07-25 13:22

13:24

西水股份午盘再次被资金接力拉起来了,风向标,只要他不死,资金就会继续围绕蓝筹轮动,看资金接力的力度了。


07-25 13:28

13:30

炒地图,继续炒地图,从西藏、内蒙、厦门,到今天的杭州湾,当然还有杭州亚运会,现在又冒出一个杭州大湾区,整个7月份就在各种地图接着炒,说明炒地图还是有号召力的,后面貌似还有湖北,福建,不过还是越来越弱。


07-25 13:41

13:42

军工板块午后拉起,航天长峰600855,航天晨光600501走强,资源股涨价和中报预增以及低PE的个股都有些疲惫了,稀土早盘拉升后大幅回落,短线上涨压力较大。而妖股继续拉升,煌上煌该股我前期跟踪的一只品种,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吗?还不错,股性很活跃,看来要冲击涨停板了,继续跟踪妖股的机会。



07-25 13:49

13:50

沪深两市今日缩量了,002302西部建设拉起带动新疆板块,热点之间会进行切换,目前两市涨停19家跌停2家,午后看大盘是否会回落。牢记主流趋势品种大涨不追涨,调整可低吸的操作原则。


07-25 14:00

14:01

银行板块再次出现一波跳水,指数再度回落,今天这盘面,变化多端,最主要的是似乎没有一个能号召市场人气的点出现。低PE炒作持续,昨天是高速,今天是钢铁。西宁特钢封板,资金还在炒作低PE,热情不减,回踩之后更健康,资源周期股还没走完,市场热度依然在。



07-25 14:09

14:10

银行股再一波跳水,影响大盘开始持续杀跌,每次保险板块在10点左右拉起来,大盘午后就会跳水的,这种情况不是一两次了,前面出现几次这种情况.


07-25 14:26

14:27

午后指数回落,但是创业板以及个股并未跟风,说明指数的这个回撤动作,仍是属于权重股内部结构在调仓换股的,与中小个股关系不大


07-25 14:40

14:42

指数分时安全,由于今日回撤,明日反弹之后,个股要控制仓位为主了,大盘今日跌下来后热点会进行切换,军工昨日和今日盘中都有异动表现,建军节展览会迎来风口,低吸潜力品种即可。沧州大化,低PE+TDI涨价!逻辑清晰,炒作有底气!看看还有没有10倍市盈率一下,没有充分炒作的股票!


07-25 14:51

14:53

方大炭素600516继续暴涨,昨晚公布半年报业绩暴增几十倍,预计全年利润更加暴增,证监会不查查?没有消息泄露敢这么涨?石墨烯几乎就他自己涨,趋势总是沿着阻力最小的方向去走,资金一直在换手接力做多!


07-25 14:58

14:49

西水股份也板了,看最后几分钟能否低市盈率的个股都起来,可以看看华资实业,这种资金愿意接力的趋势品种,也许趋势还会继续延续.


07-25 15:03

15:05

锂电池在盘尾也拉起来了,我早盘已经跟大家说了,坚定持有,有耐心的朋友,成功避免了一笔损失,后半周继续开启赚钱模式。



07-25 15:10

15:10

方大炭素早盘大跌5%回踩五日线后尾盘翻红再度暴涨日内振幅超过13%,西水股份也是这样走势精准回踩5日线后尾盘涨停,日均10亿以上成交量的趋势股就是现阶段行情的主流方向,任何回踩都是低吸的参与机会,晚上复盘重点深挖此类个股,对于趋势股的把握重在低吸和节奏而非追涨。


07-25 15:12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