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9.14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14 08:17

8:18

自从8月28日跳空大阳线以来,多头似乎打算在3400点下方“安营扎寨”,连续12个交易日维持高位震 荡之势,且日内涨跌幅度均不超过1%,如此精准的控制节奏估计只有国家队能做得到。而国家队主打的 大金融与周期产业经常性的玩起了“精神分裂”,导致大盘在3400点久攻不下。昨天大金融与周期产业 再次表现分化的一幕,周期产业的钢铁、煤炭、有色等板块集体走强,位居涨幅榜居前。而板块跌幅榜 上,全是清一色的金融板块。如此看来,监管层有意将市场上行节奏放缓,其实这样也挺好,可以给题 材个股更多的“喘气”机会,热点依旧是东边不亮西边亮的轮动表现。


09-14 08:18

8:19

盘面上,周二摔倒在地上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周三拍拍身上的灰尘,再次恢复强势格局,特别是锂电 池概念,该板块收出9个涨停板,灰常的强势!此外,苹果发布会成功召开,概念股却见光死,其中水 晶光电,德赛电池、深天马A集体大幅度回撤,苹果发布会活生生演变成A股的“追悼会”!真是杯具! 实际上,A股经常性的出现利好兑现见光死的节奏,比如前期的中国联通混改落地复牌后,概念股也跟 着“歇菜”,这就是A股的“套”路!


09-14 08:19

8:21

大盘持续12个交易日呈现小区间横盘格局,显示出监管层目前要求以稳为主,国家队明显在掌控着市场 节奏,若想一举拿下3400,必须要大金融以及周期产业合力推助下,才有望突破进一步延伸空间。而周 二对指数形成冲击的新能源汽车板块,昨日再次稳定下来,上游品种的龙头个股恢复的节奏相当快,不 过,短线上行持续力度需要等双积分具体实施时间落实才能明朗,目前的炒作可视为在提前透支利好预 期。就指数而言,目前大盘基本围绕着10日均线震荡,预计今天大盘反抽至3391点附近后再次回落,回 落的幅度比较轻微,下行的空间不大,此阶段基本属于小区间脉冲范畴!操作上,继续低吸新能源汽车 龙头个股机会为主,但需规避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


09-14 08:19

8:21

大盘持续12个交易日呈现小区间横盘格局,显示出监管层目前要求以稳为主,国家队明显在掌控着市场 节奏,若想一举拿下3400,必须要大金融以及周期产业合力推助下,才有望突破进一步延伸空间。而周 二对指数形成冲击的新能源汽车板块,昨日再次稳定下来,上游品种的龙头个股恢复的节奏相当快,不 过,短线上行持续力度需要等双积分具体实施时间落实才能明朗,目前的炒作可视为在提前透支利好预 期。就指数而言,目前大盘基本围绕着10日均线震荡,预计今天大盘反抽至3391点附近后再次回落,回 落的幅度比较轻微,下行的空间不大,此阶段基本属于小区间脉冲范畴!操作上,继续低吸新能源汽车 龙头个股机会为主,但需规避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


09-14 09:03

9:05

盘前个股推荐:千红制药002550,可以逢低关注,肝素涨价,有望拉升。


09-14 09:05

9:07

盘前个股推荐:太钢不锈000825,低位钢铁,可以逢低关注。


09-14 09:08

9:10

盘前个股推荐:中广天择603721,刚开板不久且回落充分,近期有上拉的意愿,可以逢低关注。


09-14 09:28

9:30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继续分化。主板以及创业板小幅低开。只有深成指保持高开的走势。外围市场连续上攻,指数依然维持震荡。整体来看短期上行也有所承压,先多看看。


09-14 09:37

9:39

大洋电机一字板涨停,漂亮,昨天早盘10点40多分的时候推荐大家关注的,恭喜跟进的朋友们,实力见证!


09-14 09:38



09-14 09:42

9:44

乙醇汽油概念品种今天大面积爆发,这个属于比较偏门的品种。龙力生物 兴化股份涨停,市场情绪发酵不能乱,如果炒作的题材板块太多的话,势必资金会严重分流而导致此起彼伏来回震荡,给人以看似热闹的市场,实际会让人容易亏钱。


09-14 09:51

9:53

水泥板块,大家注意下!该板块也是限产特别厉害的一个板块,也是供给侧改革中受益的板块,也算是近期涨价资源类里一个补涨的板块。


09-14 09:56

9:58

建科院走出了前期的调整新高了,如果建科院这里新高趋势确定,那么就成为次新股确定的龙头品种了,有点类似年初的张家港行,我们可以多观察两天。


09-14 10:02

10:04

新能源产业链相关概念的分歧在不断加大,早盘跟风涨停的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炸板,盘中水泥股和科技股的联动拉升吸引了不少资金跟风,在存量资金下 你强我弱的效应依然存在着。


09-14 10:21

10:23

房地产今天再次出面来稳住局面,中房地产涨停 万科A强势跟风上攻,话说深深房A至今为止已经停牌一年了,市场也在期待它的复出表现。


09-14 10:23

10:25

艾德生物加油,已经9个点了,冲击涨停!漂亮!


09-14 10:26

10:28

盘面很热闹,但是热闹的很虚,而且今天是变盘时间窗口,从技术面上看就需要回调盘整,虽然现在指数被某资金控制的严重,但是某资金只能控制指数,不能控制市场的赚钱效应,当下更希望大家谨慎些。


09-14 10:29

10:31

西藏旅游盘中大幅异动拉升 中国国旅、凯撒旅游跟风上涨,临近双节 同时消息上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13日在四川成都开幕,领导人向大会致贺词 刺激旅游板块的走强。


09-14 10:33

10:34

融捷股份被资金接力了,看看能不能封板,融捷股份只要能封板,那么雅化集团和江特电机这些也就会稳定下来,那么锂电池进而也就会有资金进场做多了


09-14 10:43

10:45

三圣股份今天表现不错,送转品种,在经历前几天的杀跌之后,现在开始有资金抄底关注了。那么其他的杀跌送转品种元成股份,同兴达等可能也会有机会出现。


09-14 10:50

10:52

科大国创这一波很猛,从低位以来上涨已经接近80%,龙头的溢价空间已经足够大,加上这几天连续异动,只要封板,那么板块的热度就很容易起来。低位的补涨品种也足够多,具有足够的安全边际


09-14 10:56

10:58

涨跌比率显示,目前涨跌个股参半,又是属于严重分化的行情,已经13个交易日了,指数一直处于3400点下方只守不攻。


09-14 11:06

11:08

近期市场基本的此起彼伏都是围绕以下板块进行的,资源(煤炭、有色、钢铁、水泥建材)、科技股(人工智能、人脸识别、芯片),新能源汽车(锂电、石墨烯、整车、充电桩、乙醇能源等),次新股高送转反抽等,近期市场就炒了这些板块,这些板块也是来回的轮动,来回的反复,跌了就反抽下,涨多了就回调下。需要大家有耐心,当下不是单边上行的行情,而是震荡分化的行情,再加之今日变盘日附近,大家需要谨慎再谨慎。


09-14 11:13

11:15

宁波海运一笔拉板,受益于波罗的海指数的上涨,带动港口走强 这个位置刚好在60日线 关键位置,南京港、宁波港等出现跟风。资金现在也是四处试错来打开新方向。


09-14 11:21

11:23

市场都是跟着消息在动,看看哪里还有真正意义上自身逻辑动的,就算跟着消息,也要分明白消息的利好性,同时更要明白的是消息背后的深度逻辑驱动,一般大家赚的钱都不再消息刺激表面,而在于表面延伸出来背后的下游或上游情况。沪股通流入1.6亿左右,在3400附近,外资近两日也是纠结,昨天小幅度流出,今天小幅度流入。


09-14 11:25

11:27

沪指一波小跳,稀土永磁,煤炭、小金属,钢铁等领跌,3375点是近期震荡的中轴位置,先看看这里的支撑能不能顶住,目前大盘在触及该位置后开始拐头。


09-14 11:29

11:31

盘面目前1900家个股翻绿,1200家翻红,属于小普跌状态,封板8家,炸板9家,市场没有集中性热点,比较杂乱,短期依旧以防范风险为主。


09-14 11:36

11:38

锂电池今天都在休息,市场低迷,要么是午后资金引导,要么就是明天或者下周一引导,这样子锂电池还能有一些热度,如果连续低迷的话,那么人气就会散掉,最终指数也是扛不住的。如果一件事情已发生了,我们更多地是做决策去解决,而不是心乱如麻到处发牢骚,不解决问题的,其次在股市中博弈,遭遇到意外事情发生,希望大家平淡些,毕竟股市不是银行,风险和机会是并存的,在大赚的时候要想到风险,在风险面临的时候也要想到未来的机会!早上直播就到这里,先休息一会,稍后更新午评,敬请关注!


09-14 11:54

午评 :今天早盘各大指数涨跌不一,主板继续在3400磨叽。盘中乙醇概念股持续走强,水泥、房地产等板块表现抢眼,加之券商板块稍显活跃,大盘再创近期新高,但随后有所回落。而煤炭、钢铁等周期性行业出现下行走势,是拖累指数震荡的因素所在。盘面上虽然市场热点犹存,但是其持续性有待考验,并且量能没有放大的趋势,短期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的格局。板块方面,水泥、石墨烯等涨幅居前,保险、煤炭等跌幅靠后。预计午后继续围绕着10日均线震荡为主,多空延伸的力度均比较有限。


09-14 13:04

13:05

市场需要一次快速的调整来释放一些风险,这样子才能更好的轻装上路。前天的锂电池大跌是一次,但是在昨天获利盘出现之后,今天再度面临获利盘的压制。所以导致交易难度比较大,容易亏钱的阶段开始出现


09-14 13:07

13:09

午后开盘,艾德生物涨停,漂亮,恭喜跟进的朋友们!



09-14 13:13

13:15

主流热点出现大量资金出逃的时候,人气受到打击的时候,资金更愿意选择在前期表现过的一些老热点品种来进行避险,比如这两天的芯片,次新股以及基因测序都是类似的标的


09-14 13:20

13:22

截至目前,各指数看,都属于弱势震荡局面,同时震荡幅度都不大,说明多空双方僵持,时间窗口期,都开始谨慎。小心驶得万年船!市场大家可以明显的感受到的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分歧,锂电池只是其中一个部分,还有很多其他的分支都是有分歧的,午后可以关注下安凯客车是否可以守住金身,以及昨天尾盘的套路是否还会来一遍。现在资金还是用前面调整的老热点来避下新能源分歧的险。


09-14 13:28

13:28

指数再度小幅下杀,盘面整体赚钱效应不佳。不要过分恐慌,同时如果不幸在热点频繁切换过程中短期被套,只要你持有的个股是短期市场的热点,同时大趋势还健康的状态下,不妨多点耐心,多去做做T,把个股往出来做,心烦意乱没有意义,勇敢去面对才是正解!


09-14 13:36

13:37

高送转三圣股份涨停,目前看跟风的迹象不显著,市场情绪还是偏谨慎的,资金对于局部的拉升并不太感冒。这么多的交易日,指数就是没能走出震荡,高位的持续横盘只能出局部的机会,次新高送转也被打压,人气带不起来,很多权重类机会需要量能堆积,这也就最终出现了左右为难的情况。


09-14 13:50

13:52

长城电工午后一波拉板,所属的概念是锂电、氢染料电池,盘子也相对较小,资金喜欢开始挖掘一些补涨的个股了。


09-14 13:58

13:59

不难发现今年的牛股基本上都是出于10元附近的中低价股, 在大盘的调整过程中,选择超跌--低价--低位--中小盘个股,时有强势股突然爆发的概率。


09-14 14:09

14:11

目前2200家个股绿,900家个股红,指数回落地明显,普跌状态,市场整体赚钱效应偏差,不要盲目去杀跌哦,等市场近期迟疑情绪释放后等反弹。没有出现跌停的情况,暂时没有恐慌盘,指数5分钟K线只要二次回撤不新低基本就止跌了。


09-14 14:14

14:16

银行是近期的做空主要动力,从前几次看,每次到60均线附近银行基本就会止跌,进而开始拉升指数,所以按照以往规律看,银行应该调整的差不多了。


09-14 14:22

14:22

近期市场不管是涨也墨迹跌也墨迹,极其考验人的耐心,像近期持续13个交易日的窄幅震荡,在A股的市场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09-14 14:29

14:31

万科连续大涨带动了地产板块大涨,这也对指数的回升起到不小的助力作用。最后四十分钟,行情才算真正的展开了,今天的最后的赢家是谁呢?


09-14 14:40

14:42

那会强势的建科院,科大国创等龙头品种现在都回落了,整天来看,也就乙醇汽油这个新概念表现强势一些,中粮生化也快涨停了!


09-14 14:40

14:42

那会强势的建科院,科大国创等龙头品种现在都回落了,整天来看,也就乙醇汽油这个新概念表现强势一些,中粮生化也快涨停了!


09-14 14:49

14:51

尾盘西藏旅游涨停了,近期西藏板块出了很多牛股,它作为旅游股又有十一长假的预期,遂走势比较牛,同时很多旅游股在走趋势,比如凯撒旅游等,大家要知道哦。两点半过后雄安新区顶了一把,雄安板块目前整体走势还是个墨迹上扬阶段,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大动作。目前暂时没什么好的方向和突破点 。先看大盘能不能企稳,只要不继续下跌就好。


09-14 15:04

15:06

沪股通尾盘砸了2.4亿,虽然资金不多,但看出外资近两日有资金出逃的动作。今日如期指数下跌了,不过下跌的还是非常墨迹的,盘面今日赚钱效应稍微匮乏,不妨多点耐心等待稳定些的机会。今天唯一的两个热点,一个乙醇汽油,作为新题材,因为位置比较低,所以遭到资金的追捧。但大盘还有继续调整的需求,这种已经表现两天的品种随时可能会见顶,还有一个是基因测序,也是龙头随时可能见顶。两者后期的持续性都堪忧,明天的市场可能将会进入到更加低迷的情景。


09-14 15:07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