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9.15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15 08:34

早评 :昨天以煤炭、钢铁为主的权重股全线下跌,导致深沪两市盘中冲高后加速下跌,创业板及中小盘 也均弱势表现。但我觉得两市下跌动能已经减弱了,短期还将会保持现有格局继续震荡运行。大盘目前 最大的压力仍然是3400点附近,下方支撑短期还是在3330点。创业板已经明显展开调整,最大的支撑在 1850点。权重股的集体回落必然拖累两市,在没有明确选择方向前我们仍以等待观望为主。不过我们也 不需要悲观。经过昨天两市的同步回落,风险已经得到有效释放,回落空间有限。


09-15 08:41

8:43

连续13个交易日,指数在3400围而不攻,似乎有一双无形的手在调控股指的运行,将指数精准的控制在 日内涨跌幅度1%以内。A股素有“盘久必跌”之说,在3400点横了13个交易日,意味着有“不进则退” 的可能性出现,在此期间,投资者位不敢贸然操作,又不愿意踏空节奏,多与空分歧相当大。而主控指 数运行节奏的大金融以及周期产业迟迟不肯合力上攻,反而成为拖累指数震荡的“元凶”。


09-15 08:43

8:45

盘面上,受期货调整影响,周期产业全线杀跌,煤炭、钢铁、有色等板块在跌幅榜居前,金融板块的保 险、银行在背后推波助澜,最终成功的将指数从“山顶”拖下来。在此之际,房地产接力反弹,中房地 产、阳光城等纷纷触及涨停,万科A直逼近历史新高,对指数形成主要多头动力,封杀指数深调的空间 。整个市场热点散乱,基本打的是混战,暂时没有明显的主流热点出现,而乙醇概念炒作的持续性也有 望进一步观察。


09-15 08:47

8:48

昨天盘面上最大的亮点是地产板块接力反弹,促使大盘即使有杀跌动作,也很快稳定下来,从保利地产 十大流通股东明显可以看到证金的身影,由此可见,国家队依然在主控着市场节奏,特别是在十九大召 开前,更加体现维稳行情特点。就短线而言,预计今天继续围绕着10日均线形成区间脉冲格局 ,这种行情将会延续至下周。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国庆小长假临近,在临近一周左右,会面临着资金 提前套现压力,届时,中小指数会出现适当的回撤。而主板目前由国家队在掌控节奏,后续也需要看国 家队的脸色去进一步跟踪观察!操作上,可布局消费类个股低吸机会。


09-15 09:07

9:09

盘前个股推荐:濮耐股份002225,可以逢低关注,镁砂价格飙升,有望爆发。


09-15 09:16

9:17

盘前个股推荐:铁龙物流600125,可以逢低关注,改革启动,有望再次拉升。


09-15 09:20

9:20
盘前个股推荐:东方财富300059,可以逢低关注,周五证券有护盘的可能。


09-15 09:29

9:31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各大指数低开为主股票绿多红少,外围市场保持强势格局 指数依然维持震荡,整体来看短期市场情绪开始降温先看为主。


09-15 09:35

9:37

开盘来看各路龙头,总体来说溢价的程度并不理想,这表明短期的市场情绪还是收紧的,板块内部的分歧也是在加大,持续性受考验。两市全线低开,开盘老规矩,稍安勿躁,让市场自己消化一下。


09-15 09:50

9:52

军工股盘中急速拉升,中航黑豹大涨5%,天海防务、成飞集成、天海防务、长春一东均跟风上涨。安凯客车现在封住涨停,龙力生物跟风冲高一波,目前热点依旧有些格局分化,军工为一批、地产为一批,强势的新能源汽车为一批地产的话,一会可以注意辐射的产业。


09-15 10:00

10:02

看看市场个股的全景,2100家个股翻绿,1000家个股翻红,大跌的个股有但不多,市场不是极其恐慌的态度,今日盘面无太多集中性热点,热点散乱攻击力度差,如果是低位的个股不要盲目跟着杀跌,待会到点位了可做做T。如果安凯的涨停能一直封死,那么调整过的奥特佳就会有资金来做。龙头的空间一旦打开,溢价足够高,跟风品种就会有大量的资金追捧。


09-15 10:08

10:09

中广天择 ,昨日早盘推荐大家关注的,今天表现 不错哦,已经5个点了,恭喜跟进的朋友们,实力见证!


09-15 10:20

10:22

盘面目前最活跃的点,一个是地产,万科都已经6个点,还有一个是雄安,同济科技,建科院继续新高带动板块热度。特色小镇概念南国置业一竿子上板了,带动了雄安特色小镇概念股异动!我们可以多观察一会,市场不好,资金都比较谨慎,一般来说,尾盘是看的最清楚的时候。


09-15 10:28

10:30

受益于这两天房地产板块的走强,具有叠加地产的相关概念股更容易受到资金追捧,炒作路径也从一线延伸到二线 再延伸到地方。高送转的三圣股份也很强,元成股份,同兴达跟风比较明显。抄底,除非你能判断这里是到了下跌的尾声,一般来说,是板块恐慌或者板块下跌之后盘整,然后再度加速下跌的时候,往往会有资金来抄底。


09-15 10:32

10:34

三圣股份代表的送转,万科中房地产代表的地产,建科院代表次新股,同济科技引导的雄安,这些都是今天逆势的品种,要么是今天指数调整到位,这些逆势品种代表的板块接下来都会有一些短线机会,要么就是指数继续调整,最终这些品种会分化,或者全部走坏,后期会有新的逆势品种出现,最终成为新的热点爆发的方向。当选择太多的时候,往往也是最难的时候


09-15 10:34

10:34

三圣股份代表的送转,万科中房地产代表的地产,建科院代表次新股,同济科技引导的雄安,这些都是今天逆势的品种,要么是今天指数调整到位,这些逆势品种代表的板块接下来都会有一些短线机会,要么就是指数继续调整,最终这些品种会分化,或者全部走坏,后期会有新的逆势品种出现,最终成为新的热点爆发的方向。当选择太多的时候,往往也是最难的时候


09-15 10:40

10:42

所谓控盘式调整 就是不允许波动太大,中国人寿站出来开始点亮星星之火了,它只是起到稳住的作用 更重要的是,要等待市场出现自身的修复 包括技术上的和情绪上的。今天市场资源类个股尤其是钢铁、有色跌幅较大,但如此弱势下没有一只个股跌停,同时总有资金在吸筹护这些个股,说明主力资金完全没从资源类里面出来(沉淀的资金太多了),遂如果意外踏上资源类个股的下跌,不要盲目割肉,资源类个股是一个反复活跃的大题材。


09-15 10:49

10:51

券商盘中异动护盘 带动人气回升,星星之火 当足够多的时候 就可以形成燎原之势,多头力量 在蓄足势之后 就会发力而为。我们的东方财富也拉升了一点,继续加油!


09-15 10:57

10:59

昨天比特币被关,到9月30日 大陆这边比特都要关了。几千亿的资金去哪? 分流股市会很大一部分 。券商想不涨都不成 。而且沪指想攻破3400,券商必成贡献大者。


09-15 11:03

11:04

指数风险基本已经释放差不多,资源股早盘全面大跌,该卖的应该都差不多卖出了。指数昨天调整,今天继续调整,足以引起资金的恐慌,所以,这些恐慌盘差不多今天早盘也出来了。在两个条件都具备的前提下,觉得今天应该已经调整到位了。


09-15 11:08

11:10

万科A大幅拉升,目前冲高到9个多点,这种票好处是流动性太好。房地产板块今天大幅拉升,资金往低洼估值地方流动,未来几天地产板块都可以看。


09-15 11:15

11:17

盐湖股份涨停,盐湖股份昨天在锂电池的走势就是超预期的,其他的锂电池都在调整,就它强势,所以今天继续强势。


09-15 11:22

11:24

万科A真的是喝醉了,晃悠晃悠都来到9%的高位了,这要是涨停了 就定调了房地产板块的绝对强势,这难不成是在迎接深深房A的复出?


09-15 11:25

11:27

地产是目前唯一多家涨停的板块,也是多家在市场调整过程中保持强势的板块。就看接下来是否有资金继续去引导。


09-15 11:33

11:35

大盘有惊无险,良性调整,大家不用担心。早上直播就到这里,先休息一会,稍后更新午评,敬请关注!


09-15 11:45

午评 :今天两市各大指数均小幅低开,煤炭、钢铁等周期板块全线下挫,导致大盘指数低开低走,重心进一步走低,跌破5日和10日均线的支撑;虽盘中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表现稍强,但是还是难以带动市场做多人气。10点半之后随着上证50、中证100等权重指数的企稳,保险券商板块表现,做多人气提升,各大指数触底反弹。虽然目前各大指数开盘一度下行,但是成交量能没有有效放大,说明市场恐慌情绪没有蔓延,另外加之盘中房地产板块再次强势表现,万科A创历史新高,市场仍有做多动能,短期3350点支撑犹在。预计午后继续围绕着3350点形成小区间震荡为主


09-15 13:05

13:07

万科A午后再次冲击涨停板,不仅有房地产的概念,同时爆料发现了锂矿。当然房地产是今天主要活跃的板块,后面的中房发展若可以再次封板就是超预期的,会引起资金的重视。


09-15 13:07

13:09

闪崩股再现,高斯贝尔早盘开盘震荡走低,午后开盘大单砸到跌停板上,实际上昨天它就已经出现破位了,对于趋势好的我们要牢牢把握,对于破位的我们也要坚决回避。


09-15 13:13

13:14

同济科技这个股可真是两不耽误啊,之前一波的炒作是雄安新区炒作,接着还没怎么调整,最近又粘上燃料电池的热点了,真是市场的宠儿啊!


09-15 13:21

13:22

个股回升力度加强,看14点后个股能否全线起来。今天午后市场会以弱势震荡为主,其中创业板比较关键,如果创业板走强会继续带动大盘的。


09-15 13:26

13:27

上午杀跌时和目前阴跌阶段,市场没有出现成片跌幅大的,这其实也是一种比较强势的表现,显示出是有资金在踊跃接盘的。上午的风险释放了,未来市场的上行会更加结实,需要大家都有信心。


09-15 13:32

13:34

万科A在午后上冲涨停无果后。目前开始回吐涨幅大盘也随之阴跌当中。万科A这种股的流动性还是很好的预计下午强势震荡为主。


09-15 13:40

13:41

我们的中广天择,已经8个多点了,冲击涨停板,加油!实力见证!


09-15 13:42

13:44

央企改革国投中鲁午后震荡走高,强势涨停带动板块跟风走高,瑞泰科技、中成股份、洛阳玻璃等老兄弟联动跟风,看看会不会帮助大盘坚守住20日均线阵地。


09-15 13:49

13:51

建科院这走势,有点类似年初的张家港行,在调整一段时间之后,再度突破新高。


09-15 14:00

14:01

今天盘中还有各板块也默默的红盘,就是电商零售概念,其中永辉超市是走的很稳的,三江购物刚刚异动拉升一小波,后面逐步临近十一和双十一,一些电商零售物流概念 也可以适当关注。


09-15 14:03

14:05

第一创业 猛拉,这是券商的排头兵!券商再次异动想要护指数!万科A也再次走高,多空双方正式拉开了交战的帷幕!


09-15 14:12

14:14

随着云铝股份的跌停,风险在午后进一步释放了,跌吧,我觉得这是好事情,每次这种大跌之后,基本都会有机会出现。券商在努力护指数重,券商的市值整体比银行和保险稍小点,做不到立竿见影使得大盘指数迅速掉头的力度,不过银行次新张家港行动了。


09-15 14:18

14:20

跌停板的数量增加至6只,午后个股抛压比较重,指数杀到3447点支撑位附近小幅勾头!煤炭、钢铁超跌有资金在超跌出现了稍微的反弹,市场目前整体没有较为集中的热点,操作难度也比较大,做手中的个股为主!等市场逐渐回暖时再积极操作。


09-15 14:18

14:20

跌停板的数量增加至6只,午后个股抛压比较重,指数杀到3447点支撑位附近小幅勾头!煤炭、钢铁超跌有资金在超跌出现了稍微的反弹,市场目前整体没有较为集中的热点,操作难度也比较大,做手中的个股为主!等市场逐渐回暖时再积极操作。


09-15 14:18

14:20

跌停板的数量增加至6只,午后个股抛压比较重,指数杀到3447点支撑位附近小幅勾头!煤炭、钢铁超跌有资金在超跌出现了稍微的反弹,市场目前整体没有较为集中的热点,操作难度也比较大,做手中的个股为主!等市场逐渐回暖时再积极操作。


09-15 14:29

14:31

中信国安 ,今天表现不错哦,我9月6日早盘9点左右推荐大家低吸的,恭喜跟进的朋友们,实力见证,加油冲击涨停!


09-15 14:30

14:31

中信国安 ,今天表现不错哦,我9月6日早盘9点左右推荐大家低吸的,恭喜跟进的朋友们,实力见证,加油冲击涨停!


09-15 14:37

14:38

如果京东真要收第一创业,那券商行业的估值就又得重估了,特别是中小券商,记得去年恒大也曾经说过要收购一家券商 不过一迟迟没有行动,如果以后各大企业都要来拿下中小券商 那整个行业的估值体系就变了,两融余额昨天已经到9849亿了 即将到万亿了,再加之刚刚过去的8月份 大盘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了近20%,成交额的增长是有目共睹的 直接受益的就是券商板块,只是券商加有色才行,券商和资源昨天反水,今天券商投资情绪,避险情绪重。


09-15 14:42

14:44

360私有化概念,9月份左右频繁有消息,近期也有个股表现比较好,注意参与360概念股的炒作,一定是炒私有化的,而不是潜在借壳等概念的个股(中葡股份等),私有化最简单直白地说就是有股权投资的。相关概念股给大家罗列下,大家知道下,中信国安、天业股份、浙江永强、电广传媒、三七互娱、炬华科技、旷达科技、爱尔眼科、雅克科技、中南文化等。


09-15 14:47

14:48

过了两点半,有些人开始上班了,不得不说 大盘银行确实是犀利,可以说是空头最大的敌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