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9.18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18 08:21

早评:周五深沪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回落,沪指盘中跌破了重要支撑3350点,深成指全天窄幅震荡,房地产、券商等板块均有不错的表现,但因煤炭钢铁的拖累,两市全天表现低迷,短期内还将会继续调整 。个人认为这周深沪两市将会进入关键的时间变盘点,经过上周的调整之后,这周初两市有望见底反攻 开启新一轮的行情。预计回落至3330点附近止跌,就可以继续逢低参与,迎接国庆行情了。前几天文章 都建议大家观望为主,这周上证下探到3330附近,我们就可以大胆加仓进场了。另外回落空间已经相当有限,手中持有的个股也不需要急于卖出,这周权重股有望强势回归,可以重点关注。


09-18 08:27

8:28

另一方面,受朝鲜15日凌晨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一枚导 弹后,韩军立即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玄武-2 ”弹道导 弹。朝鲜局势进一步升温给A股市场也带来一定影响,一方面提升了市场对军工板块的关注度 ;另一方面局势的变化也对投资者避险情绪产生影响,前期走强的军工板块经过阶段调整后,短线再次 发起反弹,中航黑豹、洪都航空等个股均走强,预计短线军工板块仍会震荡上行。此外,江特电机近期 遭分析师质疑,该股直接打到跌停板,引发市场对锂电池的抛压,锂电池大部份个股处于震荡行情中, 短线分化相当严重,而龙头股安凯客车也有放量打开涨停板的动作,因此,新能源汽车热炒行情将暂时 告一段落,后势即使有脉冲行情,持续也暂时有限!


09-18 08:29

8:30

周期产业的杀跌,是直接拖累指数震荡的主要做空力量,大盘周五正好回撤至3345点,而房地产接力反 弹,也成为了主要托底多头动力。从当前市场的走向来看,金融、周期、房地产将扮演重要的角色,房 地产是否会取代周期产业的“地位”,我们需要进一步确认,毕竟政策导向并不支持房地产过度热炒。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需要等待周期产业调整完成,才望与大金融合力将指数推向3400点。操作上, 短线可逢低关注消费类和权重股个股机会,但不易追涨参与!


09-18 09:02

9:00

盘前个股推荐:圣农发展002299,可以逢低关注,农业板块未被怎么炒作过,有望爆发。


09-18 09:09

9:10
盘前个股推荐:科达洁能600499,可以逢低关注,低PE,有望拉升。


09-18 09:28

9:30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低开,基本属于一个惯性的动作,周五玩过山车,玩完过山车之后必然会有一个继续呕吐的过程,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休养好之后才能更好反攻!


09-18 09:31

9:33

板块看,受益于周末的股指期货放松消息,期货概念表现较强,板块内个股普标高开,目前中国中期领涨,关注龙头股的强度。


09-18 09:46

9:47

次新股早盘要崩掉了,朗新科技跌停,建科院早盘高开低走,这走势很极端的,上周资源股大面积杀跌,今天开始杀次新股,高位股的风险是在累计的,所以,别看指数目前红盘,但整体市场赚钱效应是在降低,并且恐慌也是在加剧的


09-18 09:59

10:01

这段时间的大资金出货,锂电池暴跌,之后是上周四五的资源股,今天的次新股,以上板块都是前期爆炒的品种,你能看出来,被轮番砸了一个周期,那么接下来,会是谁?是砸盘完毕还是有新的板块会继续被砸呢,这是一个未知数。泛科技龙头科大国创迅速走高,带动创业板走起来顺利翻红,当前市场需要的就是情绪修复,拉龙头股会一定程度的激活市场人气。让市场情绪更好更快的修复。


09-18 10:03

10:05

新能源汽车方向的安凯客车停牌后,小弟中通客车涨停,龙头被关,要关注资金是否会流向低位的相关概念股,在龙头停牌的空档期进行表现从而迎接龙头归来。目前新能源汽车方向的二师弟是亚星客车,它若再涨停,今日又是新能源汽车的天下。


09-18 10:10

10:11

1560家翻红,1578家翻绿,冰火两重天的盘面,涨幅上杂乱,跌幅榜以开板次新和雄安个股为主,操作难度还是有的,一定要把握对了方向,以及远离一些高位个股,今天的雄安下跌就有补跌的属性在里面。今天新能源汽车大面积表现。这种现在不跟,当你看到的时候,基本价格已经很高了。


09-18 10:20

10:22

除了早盘强势股补跌带动个股杀跌外市场开始逐步走强,各大指数都开始强劲反弹,市场没有出现恐慌,所以调整视为良性。市场没有大问题,会以维稳为主,大家别担心,其中操作的难点在于热点大幅和频繁切换的空档期而导致的一些亏钱效应。


09-18 10:26

10:27

云意电气继续走强,这个是16年的送转龙头,二龙头是美晨科技,目前还在低位,这个是一个很不错的潜伏方向。大家关注度越不高的领域,往往安全边际越是越高的。


09-18 10:38

10:40

小金属板块再度走强,章源钨业、寒锐钴业,华友钴业、中钨高新等个股表现强势,基本是属于“钴”爷,市场赚钱效应现在还是不到1%,并且场内有明显的新股跌停出现,这种反弹结构不稳定。因为新股如果出现跌停潮是很容易带动市场二次补跌的。


09-18 10:42

10:44

寒锐钴业炸板出来了,抄底资金的势力不够强大,这段时间无疑是站上了风口浪尖,作为新能源和资源的领军人物,他才能开辟后期更广阔市场!


09-18 10:49

10:51

沪股通上周五尾盘快速流入2个亿左右,今天再度加大流入幅度,目前流入10亿。外资大举流入说明A股短线震荡的空间有限。



09-18 10:58

10:59

目前大盘和创业板的指数小幅回落,权重早盘冲高拉指数后,自然回落,而导致的指数回落,目前由于创业板很稳定,只要没做次新,目前整体稳定,风险不大。今天的板块都有热度,但都是不集中性的,这也就是今天市场继续稍微凌乱的原因之一,早上就是有点稍微鸡肋的行情,食之有味、弃之可惜。


09-18 11:06

11:07

当下行情,绝对不追高,需要有耐心等低吸的买点,不管是大盘的或者说是个股本身的,不仅仅拘泥于大盘指数,大盘的支撑和反弹,可以反馈到大多数个股上面。今天复牌的华大基因早盘震荡后,目前又开始拉升。炒作次新股品种,一般上市不久的个股活跃性好些,但是风险也大些,而上市太久的次新股炒作持续性差。


09-18 11:13

11:15

每逢这种震荡格局,都好墨迹,凡是近期或者之前的热点,都会此起彼伏地动一波,这种异动的冲高往往是潜伏盘获利出局的机会,而不是追高买入的机会,对于自己操作手法还未固定的朋友们,不妨在震荡市去潜伏潜伏近期低位热点概念等待异动冲高止盈。大家可以参考下。


09-18 11:19

11:19

第一创业涨停,看证券板块今天能否大涨,第一创业肩负了太重了压力这个板封的是够吃力的,券商能不能稳住,都要看这个龙头的板封的死不死了,封单在增加,也是好事。



09-18 11:19

11:19

第一创业涨停,看证券板块今天能否大涨,第一创业肩负了太重了压力这个板封的是够吃力的,券商能不能稳住,都要看这个龙头的板封的死不死了,封单在增加,也是好事。



09-18 11:19

11:19

第一创业涨停,看证券板块今天能否大涨,第一创业肩负了太重了压力这个板封的是够吃力的,券商能不能稳住,都要看这个龙头的板封的死不死了,封单在增加,也是好事。



09-18 11:19

11:19

第一创业涨停,看证券板块今天能否大涨,第一创业肩负了太重了压力这个板封的是够吃力的,券商能不能稳住,都要看这个龙头的板封的死不死了,封单在增加,也是好事。



09-18 11:26

11:27

建科院就要完成反包,这是极端强势的信号,如果建科院再度走起来,那么跟风品种又可以进了。石墨烯板块大家可以适当关注下。


09-18 11:31

11:32

新能源汽车早盘很活跃,但跟风盘一般。超跌板块也有资金来做,章源钨业涨停,寒锐钴业涨停被砸,有资金去抄底了,但是抄底的力度还是差一些,券商第一创业涨停,先是上周的万科,再到今天的第一创业,可能是资金在轮动炒作权重,为了护盘,但是持续性大涨的概率不大。早上直播就到这里,先休息一会,稍后更新午评,敬请关注!


09-18 11:49

午评 :周一受钢铁等周期股继续走弱的影响,大盘小幅低开,盘中券商板块在第一创业走强的带动下表现较为活跃,从而带动大盘指数盘中走强。虽然创业板也呈现小幅低开的格局,但是盘中在新能源汽车、稀土、国产芯片等概念再次走强的带动下震荡上行;中小板指盘中最高大涨1个多百分点,领涨两市。总体来看,经过上周的下探,各大指数周一呈现震荡上行的格局,个股涨多跌少。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目前量能没有放大的趋势,并且沪指上方面临5日和10日均线的压力,短期突破阻力需要带量才行。


09-18 13:06

13:08

央行公开市场操作向市场投放3000亿。8月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或持平。上证50和沪深300期指交易费下降25%。没有明显的利好或利空。午后开盘,沪指延续午前收盘点位挣扎,多空陷入僵局。


09-18 13:11

13:13

受8月份宏观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的影响,大盘在高位出现明显的震荡回调,特别是近期周期股、资源股的跌幅相对较大。但短期回调不改市场震荡上行的趋势,在十九大之前,政策市维稳的需求决定了A 股市场的下行风险有限。近日,中国恒大股价持续走高,早盘再度大涨近6%,续创历史新高,市值突破3700亿港元。今年以来,恒大股价已累计上涨逾480%。由于近期中国恒大股价不断创出新高,恒大董事长许家印身价水涨船高,福布斯最新数据显示,许家印以388亿美元的身价成中国新首富,略高于第二的马化腾,以及第三的马云。港股的房地产板块涨幅很大,所以周四周五异动的房地产A股也是偏向跟随,房地产板块目前看仍是整体偏低洼状态,这个板块后面还可以继续关注。


09-18 13:17

13:17

新能源汽车,金龙汽车接力日内二把手涨停,整个板块纷纷出现了异动,凡是跟车有关的,管你业绩差业绩好,造新能源与否,都在涨。板块要想强,龙头独苗不行,必须要有助攻龙上板,才能带动整个板块的热度。


09-18 13:30

13:31

华大基因 复牌后走势还是不错的,这个角度还是可以的,如果华大基因尾盘收高点,基因测序可以考虑跟一把。



09-18 13:39

13:41

创业板开始占据主导,盘中掌趣科技 中青宝等指标股异动,创业板强于其他指数,继续攀升。创业板整体强势震荡,市场就会稳定。


09-18 13:41

13:43

目前为止,成交量才1500亿,明显比前段时间有所萎缩,估计今天的成交量会在2300左右。


09-18 13:49

13:51

新能源汽车炒作继续发酵,从涨幅榜看,炒作的是主要是生产和销售新能源汽车的,而且大部分带有车子的相对炒作更好一些,这可能是新能源汽车炒作的方向,那么就需要继续细分,尽量去找低位的一些品种做补涨,比如福田汽车 ,长城汽车,长安汽车这类的,因为领涨的品种本身空间有限,所以溢价就有限,那么你就只能找那些上涨力度尽量小的,对了,获得溢价收益,错了,亏损手续费。


09-18 13:57

13:59

乙醇汽油概念午后开始表现,龙力生物要反包的节奏。关注关联品种的表现,兴化股份,海南椰岛以及中粮生化等。


09-18 13:57

13:59

乙醇汽油概念午后开始表现,龙力生物要反包的节奏。关注关联品种的表现,兴化股份,海南椰岛以及中粮生化等。


09-18 14:06

14:07

乙醇汽油是跟风新能源汽车的,早盘没买到新能源汽车的结果就去买乙醇汽油概念了,如果你熟悉乙醇汽油炒作时候的环境,看到乙醇汽油涨停,你可能会想到氢燃料电池的长城电工。


09-18 14:16

14:17

到目前市场炸板14支,非一字涨停10支,自然二连板只有冠农股份一家,所以市场今天的接力上有一些不给力,钢铁、煤炭出现跳水动作,拖累指数有所回落。


09-18 14:24

14:25

今天涨幅榜25只,其中18只属于次新股涨停,主力拉板的只有7只,相当少,热点比较散乱,很多个股冲击涨停板后又开始回落,说明对当前市场参与并不热情。华大基因这波动很大,看收盘,收盘只有在高点才算强势,盘中强势尾盘回落的,那么就没必要去跟。


09-18 14:35

14:37

白酒板块今天整体很强,古井贡酒涨停,古井贡酒上一次涨停是在7.28日,当时也是酒鬼酒等其他白酒上涨好几天之后开始补涨,然后冲击涨停的,然后后面看,当时的白酒就见顶了。我们可以等下一次白酒开始表现的时候观察,大概率如果白酒一段时间反复表现,古井贡酒还是有资金去做补涨冲击涨停的。


09-18 14:39

14:41

白酒的表现是很有特点的,每次在主流热点开始回落之后表现,连续表现一两天之后,休息一两天,再度表现,然后差不多见顶,上一次是在涨价后期,这一次是在锂电池见顶后。


09-18 14:48

14:50

今天这市场很乱,资金也是瞎做,新能源汽车,芯片替代,你根本不知道谁更强,这种背景下选择起来也会很难。


09-18 14:55

14:57

今天缩量反弹,受阻于5和10日均线压力,估计明天冲高回落或是震荡的机率大。


09-18 15:04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