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9.19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19 08:33

早评 :昨天深沪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攀升,酿酒、保险等板块全天表现强势,尾盘中小创个股集体回升 。深成指再创阶段新高,中小盘及创业板也均明显止跌,虽然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但盘面已经转强, 两市有望结束震荡止跌起涨。大盘收到了3350点的支撑,不过力度明显弱于深成指。上证目前整体已经 处于短期底部了,上周收评文章曾经提到过权重股这周有望强势回归,昨天初步验证了这一点。一旦完 成回归之作,必将会带动两市持续走高,深成指已率先创新高,沪指也必将跟随。个人认为,今天可以 开始逢低建仓了,而手中持有个股的可以继续持股待涨。券商等权重股仍然是关注的重点,可以寻找低 位介入参与。


09-19 08:33

早评 :昨天深沪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攀升,酿酒、保险等板块全天表现强势,尾盘中小创个股集体回升 。深成指再创阶段新高,中小盘及创业板也均明显止跌,虽然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但盘面已经转强, 两市有望结束震荡止跌起涨。大盘收到了3350点的支撑,不过力度明显弱于深成指。上证目前整体已经 处于短期底部了,上周收评文章曾经提到过权重股这周有望强势回归,昨天初步验证了这一点。一旦完 成回归之作,必将会带动两市持续走高,深成指已率先创新高,沪指也必将跟随。个人认为,今天可以 开始逢低建仓了,而手中持有个股的可以继续持股待涨。券商等权重股仍然是关注的重点,可以寻找低 位介入参与。


09-19 08:36

8:37

昨天的盘面,尽管指数震荡,不过,题材个股遍地开花。新能源产业链再次王者归来,龙头股安凯客车 停牌未能击倒该板块,中通客车立马接力反弹;锂电池的丰元股份、五矿资本等表现强势;新能源产业 链带动上游小金属走强,有色板块逆市上扬;海外映射下的芯片概念个股异动,其中国科微、富瀚微、 兆易创新、科大国创等均冲上涨停板。国庆与中秋双节临近,大消费的酿酒板块涨幅靠前;第一创业与 京东股东变更持续发酵,该股尾盘也拉上涨停板。另一方面,受IPO提速影响,多只个股跳到跌停板, 个股分化相当严重,因此对于新上市不久没有回撤过的个股注意风险。


09-19 08:37

8:39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新能源汽车板块成为市场火热的题材之一,包括锂矿、锂电池、整车、充电桩等产 业链相关个股均呈现亮眼的市场表现。调研数据方面,新能源汽车板块的机构调研热度同样快速升温。 据数量统计,8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7.2万辆和6.8万辆,同比分别增长67.3%和76.3%。随着各 地今年补贴政策的陆续出台,再加上明年补贴额度会进一步滑坡,年内新能源车会有一次井喷期,全年 实现70万辆,没有悬念。相关受益股:中通客车(大中型客车的产销)、亚星客车(整车集成、新能源 客车)从概念股的走势来看,呈现量价齐升的格局,后势还会有惯性冲高,可逢回撤参与。


09-19 08:41

8:40

指数回踩考验3345点附近后回升,目前来看,指数仍在消化周期产业带来的冲击,而证券以及消费品种 形成多头势力,又正好对冲空头,因此,短线指数基本维持在小区间脉冲为主。就短线而言,预计今天 指数会有个冲高回落的动作,短线压力位关注3390点附近,下方支撑依然关注3345点,在周三左右,指 数会有个变盘动作,届时,重心会小幅度下沉,为节日反弹做一个铺垫。操作上,短线关注新能源汽车 链回撤机会和券商的低位参与机会,但不易盲目追涨参与。


09-19 09:10

9:10
盘前个股推荐:路畅科技002813,可以逢低关注,无人驾驶,有望继续拉升。


09-19 09:13

9:15

盘前个股推荐:濮耐股份002225,可以逢低关注,镁砂价格继续飙升,有望再次爆发。


09-19 09:18

9:15
盘前个股推荐:星光农机603789,可以逢低关注,形态好,等待拉升。


09-19 09:18

9:15
盘前个股推荐:星光农机603789,可以逢低关注,形态好,等待拉升。


09-19 09:27

9:29

从开盘情况上来看,指数全线高开,昨天一个缩量的反弹,力度还是相对较差,但是短期只是受外围连续新高的影响,具体能否进一步的走强,还要看新热点的带动性。


09-19 09:33

9:35

次新股目前开盘依旧是重灾区,复牌了两只股,杭州园林-7%,达安股份-7%,祥和实业逼近跌停,昨日也是跌停,尤其是新股友目前行情不要去玩次新股,可能会有反抽,但太难把握。


09-19 09:41

9:43

第一创业大资金甩了不少货,本来就是一个烂板,尾盘被热钱扫上去的,有没有参与的朋友们?大的资金分歧下,我们就别老想着和大资金博弈。你以为游资都是每天赚钱么?不是的,你以为登陆龙虎榜的都是成功么?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对于大的资金来说千万的资金说走人也可以走人,换做你你能做到么?


09-19 10:02

10:04

今天大盘指数最高就冲到3370点然后小幅承压了,说明压力还是很明显的,创业板继续以稍偏强势震荡为主,无较大的风险,只是操作难度偏大,行情如果早上就地产板块一个热点的话,其余资金都迟疑,那么可能今天又跟昨天热点发动类似了。


09-19 10:23

10:25

科大国创这一波走势不错,如果科大国创冲击涨停,那么是可能分流地产这块的资金的。从而导致芯片资金出现回流。隔夜美股英伟达再度大涨,AI芯片概念有望延续强势。


09-19 10:30

10:32

地产板块早盘是最强的,中房地产9:45分涨停,那一刻你去选择一个地产跟风来做的话,是可能赚钱的,当然,前提是你买的票涨停,如果不涨停,那么盘中冲高回落是有可能的,这就会导致你亏损。而现在地产股现在多数人都已经看到了,所以这位置你继续追高其实没多大的意思了。


09-19 10:36

10:37

最近市场的成交量也出现了急剧的下降,成交量下降说明参与的资金变少。迟疑观望的资金增多,市场都在等指数回调充分稳健操作的机会呢。气氛还是没起来,大家耐心等吧,估计还要看下午了。


09-19 10:44

10:45

高送转概念股集体下挫,杭州园林复牌跌逾9%,元成股份、洁美科技跌逾3%,亿联网络、赢合科技、楚江新村均纷纷下跌。看来今天暂时不能碰高送转了。风险还是比较大。士兰微 冲击涨停被砸,如果这个位置能出现两家芯片的票涨停,那么在经历早盘的大换手之后,还是很容易再度带动市场人气的。


09-19 10:50

10:52

你说这个市场缺钱吗?只要行情可以有热点,增量资金蹭蹭蹭地往里进,前段时间两融突破万亿,近期还出现过日总成交七八千万的时候,市场大致分三个阶段,大热、震荡和下跌,其中大热和下跌一般较少,多的是震荡分化,这是市场的常态,希望大家都要认识到,即市场不会一成不变持续一个模样,也不会一直分化严重难操作,总有给你机会的时候,同时给你机会赚钱的时候。不要欣喜若狂,也要警惕后续市场回调的一些风险,胜不骄败不馁,平和耐心去面对。


09-19 10:55

10:57

由于恒大自身业绩不错,加之回归的预期,中国恒大股票涨疯了,最近地产股大涨 ,现在连中国首富都换人了。 许家印现在首富了,身家超过马云马化腾了。房地产个股已经6个实体板子了,表现最强。


09-19 11:01

11:03

几个大的地产股,招商蛇口,保利地产,金地集团,绿地控股以及万科这段时间的趋势都是涨不停的节奏,同时市场关注度也是比较高的,所以,这个板块虽然不错,但是却很难找到那种低位的具有补涨品种的票。


09-19 11:08

11:10

大盘和创业板依旧是震荡偏弱势为主,除了地产板块,其余的个股多走的是个股行情,今天没有过多跌停的个股,大跌个股依旧集中在次新股上面,整体风险不大但依旧墨迹,关注尾盘是否还会呈现昨天拉尾盘的格局,那个时候如果拉,多数情况会发动一个热点板块,注意板块的联动哦。


09-19 11:25

11:25

物流行业跑起来了。估计上午行情就是这样了。上午的情况还是各种轮动 。一些前期滞涨的个股都起来了。耐心等吧。看看下午2点半的情况了。


09-19 11:28

11:29

我们继续观察新易盛的走势即可,这只股趋势已经走出来,除非是大阴线砸死,趋势不变的情况下,4G依旧是可以潜伏和跟随的。


09-19 11:44

11:45

地产股今天大爆发,但不值得去追,后期找机会低吸。券商地产近期联动明显,券商今天休息,可能是低吸机会,芯片今天依旧很强势,早盘一直在换手,看午后会不会有强势资金进行引导。四大行集体走弱拖累指数,四大行这段时间连续走弱,这是这几个月从来没出现过的,可能是大资金在悄悄出货,和指数背离已经一段时间,我们还是要高度谨慎的,弄不好在酝酿一轮做空风暴。早上直播就到这里,先休息一会,稍后更新午评,敬请关注!


09-19 11:59

午评 :受外围普涨影响,今天各大指数双双微幅高开,大盘短暂上攻试探10日均线未果,逐步开始回落,盘中翻绿。盘面上,房地产开发、芯片、仓储物流等板块表现活跃,苏州高新、中房地产、信达地产、国科微等个股涨停;共享单车第一股永安行强势涨停,刺激共享单车指数走强,上海云鑫等8家机构拟向永安行低碳增资8.1亿元;白酒、汽车整车、券商等前期表现活跃的板块出现不同程度下跌,有色金属板块高开低走,拖累沪深股指走弱。市场热点轮动速度仍旧较快,技术走势上深强沪弱格局明显,市场关注焦点更多集中在中小创板块,午后重点关注3345点附近支撑力度。


09-19 13:12

13:14

今天铅锌发力有色全线飘红,郑煤大涨再创年内新高。有色全面走强,动力煤发力上涨,主力合约一举创出去年11月份以来的新高,而黑色系却依旧遭受资金打压,化工反弹也力度不足。


09-19 13:19

13:20

科大国创 早盘最高8个多点,午后一度绿盘,这种走势也太极端了,不仅仅会对芯片有影响,还可能影响到市场目前所有高位的品种引发恐慌


09-19 13:22

13:23

科达洁能 ,昨日推荐大家关注的,今天表现不错哦,已经4个多点了,恭喜跟进的朋友们,实力见证!近期的个股希望大家不要追涨,尽量买在回调的时候低吸,等待轮动。



09-19 13:33

13:35

国科微开板,次新+芯片 今日唯一连板股,目前在前高附近 争夺肯定十分激烈,石墨烯板块午后补位 消息上今日炭电极价格大涨近20%,市场板块目前轮动速度较快,把握难度增大。涨速榜上个股拉升都不持续,大多数都震荡为主,赚钱效应低下,热点板块只有地产的延续性强,地产明日也会处于分化状态。锂电池板块板子也是封不死,追涨有风险。再看看成交量只有1400亿左右,量能比昨天还要少,近两日无论是反弹,或是回撤,量能都比较少,缩量的行情,从侧面说明投资者对短期市场警惕观望态度。


09-19 13:42

13:43

西藏板块的西藏城投封板,它带动锂电池板块的人气股西藏矿业探底回升,待会再看看前期人气板块锂电池会不会被带动。西藏近期发酵的比较有板块带动性的个股比较多,西藏旅游,它也是旅游股方向的标杆股之一,十一黄金周旅游高峰期的预期。


09-19 13:56

13:57

观察下这段时间的几个比较厉害的品种,9.12日这一天锂电池大跌,白酒和芯片启动,你当天买进次日大概率可以赚钱出来,但是次日这些品种继续拉的时候你去追你大概率被套,而在这两个板块调整一两天之后你进场大概率赚钱出来。盐湖提锂概念也是如此,9.13日被市场挖掘出来,你当天去追很被动,但是等拉了之后,调整一两天你低吸进去,大概率又是可以赚钱出来的。所以,这个阶段你左侧交易比右侧更好一些。所以,这个位置只要是近期活跃的品种你就盯紧了,调整的时候买进,爆发的时候卖出。那么昨天爆发的券商,今天低吸是对的。上周五爆发的万科,昨天休息,今天又爆发了。


09-19 14:16

14:17

5G继续爆发,新易盛就要涨停,我相信现在市场对5G的关注度已经高了不少。而我们早上就已经提前告诉了大家5G的机会,现在我依旧看好这个板块的机会。早上一激动,把5G打错成4G,这里更正一下,意思大家懂就可以了哈。


09-19 14:19

14:19

沪股通昨天流入25亿资金,今天才流入2亿,外资近期资金动作让市场摸不着头绪。



09-19 14:35

14:37

证券板块昨日阳线太短,如果收一根中阳线,今天跌就是最好的买点,可惜昨日收盘幅度太小了,趋势好的几个股今天跌幅都太多。大盘跳水,今天其实已经连续很多次不让大家乱追高,尤其是各跟风股,一直提醒的是等到尾盘大盘稳定下来再考虑低吸的机会,现在看是不是很多筹码又便宜了一些?


09-19 14:42

14:43

这波估计会吓住不少人了,分时突然放巨量,有恐慌盘杀出去了!这些都是带血的筹码呀,一到2点半 果然神奇的时间 。指数日线回撤30日均线之后会再次有一个反抽,刚好在缺口附近,留待明日测试30日均线缺口位置支撑反弹。


09-19 14:52

14:53

今天大盘指数稍微比创业板和深证指数强势些,快收盘了,市场处于普跌格局2000只个股翻绿,如果短线你的个股意外下跌,多一点耐心。


09-19 15:01

15:03

市场尾盘终究是跳水了,快收盘的时候大盘小幅的拐头,是银行和证券拉的,有意在护盘。沪股通尾盘有跳水动作,目前流出6000多万。收盘了,稍后更新文章,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