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9.22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22 08:33

早评 :昨天深沪两市小幅低开后继续弱势震荡,有色、煤炭等板块表现低迷全天领跌,保险、券商等金 融股开始转强,创业板及中小盘全天表现低迷。两市上攻动能不足。本周开始权重板块再现轮动节奏, “黑色系”和“金融系”轮番护盘,但带动力度有所欠缺!但随着九月份接近尾声,机会也会逐渐临近 。从资金面上来看,昨天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19.6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34.3亿元,沪股通资金 净流入8.79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4.06亿元。短期来看大盘的支撑在3350点附近,最大的压力在3380 点附近,只要打破再次回到3380点之上才能真正转强。本周之后市场将进入重要变盘期,两市下周有望 出现较好的介入时机。


09-22 08:37

8:39

隔夜美联储宣布今年10月起,将启动渐进式被动缩表。那么什么是缩表呢?缩表,就是减少银行的负债 ,就是把之前超发的债收回来。美联储缩表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抬高美国的国债收益率,而收益率的提升 则吸引着全球的资本回流美国,那么势必要从市场中抽走大量流动性,比加息更直接,从侧面说明美国 在逐步收紧货币政策。我们不得不承认,美国始终是这个地球上的“火车头”,其货币政策直接影响着 全球的流动性。不过,此消息并未直接影响到A股,大盘我行我素的玩起震荡!A股方面,尽管近期大盘 走得不温不火的,却把投资者们玩得晕头转向,连续5个交易日走出一阳一阴走势,看似要突破,但总 会在关键时候“掉链子”,看似要跌破,却总能在关键点位“爬起来”。如此反复折腾,让投资者陷入 异常纠结的境地中,看多看空都“挨耳光”!


09-22 08:39

8:41

周四盘面上,除了大金融的保险、银行板块“嘚瑟”,大部份板块进入调整行情中。实际上,每次大金 融站起来,个股都要失血,主要还是存量资金所导致的。此外,燃料电气(雪人股份)、5G概念(武汉 凡俗)、芯片概念(通富微电)等板块个股走强,但其板块分化相当严重。另一方面,锂电池的江特电 机、雅化集团等个股拖累板块个股集体跳水。硅锰跌停,概念股湘潭电化、鄂尔多斯,红星发展均出现 大幅度调整行情。整个盘面下跌个股近8成,大部份个股处于低迷震荡行情中,且创业板跌幅达1%左右 ,题材集体走弱!


09-22 08:42

8:43

本次调整主要还是受周期产业以及节前获利盘提前离场所影响,同时,中小创盘中的调整幅度有所扩大 ,拖累题材震荡。从权重股内部结构来看,金融板块出现护盘动作,短期调整的空间依然不大,短线回 撤至3350点附近仍会恢复区间震荡行情,目前调整主要体现在题材上,特别是前期大幅度拉升的题材个 股,短线还会有进一步调整空间。目前离国庆小长假还有6个交易日,短期套现压力比较大,意味着在 国庆小长期前,指数基本维持小区间震荡,个股的活跃性,也会受到资金套现影响。操作上,短期注意 回避近期涨幅过大的个股,随时做好调仓换股准备,耐心等候题材明朗化!


09-22 08:58

8:59

盘前个股推荐:远望谷002161,可以逢低关注,无人零售,有望再走一波。


09-22 09:06

9:08

盘前个股推荐:科大讯飞002230,可以逢低关注,有望继续拉升。


09-22 09:13

9:15

盘前个股推荐:东方财富300059,可以逢低关注,周五证券有护盘的可能,可以反复关注。


09-22 09:28

9:30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绿盘家数多,目前集合竞价没有明显的热点,目前次新股低开幅度很大!低开较多的多为近阶段的强势股,昨天的维稳诚意明显不足,短期市场在这个位置上承压,整体走出来的是震动的走势。


09-22 09:30

9:30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绿盘家数多,目前集合竞价没有明显的热点,目前次新股低开幅度很大!低开较多的多为近阶段的强势股,昨天的维稳诚意明显不足,短期市场在这个位置上承压,整体走出来的是震动的走势。


09-22 09:35

9:37

大盘低开最主要受两个因素影响!一个是昨日尾盘市场跳水情绪,还有一个美股的低开影响,内外夹攻,确实是伤不起啊!大家顶住!


09-22 09:41

9:43

指数没怎么跌,下跌个股达8成左右,个股处于普跌格局。基本上涨停板没有延续性,甚至低开,中环环保打开涨停板就是一个低开,这也是说了很多次不让大家盲目追板的原因!


09-22 09:49

9:50

我们周二推荐大家关注的路畅科技,今天继续表现,已经接近5个点了,恭喜跟进的朋友们,利润进一步扩大。


09-22 10:03

10:04

安凯客车今天复牌了,在一番激烈的争夺过后 成功封板,从低位启动以来 已经六连板,是新能源当之无愧的龙头旗帜了,旗帜不倒 相关产业链就还有活性,不过对于近期在高位的个股 还是适当回避,资金目前阶段除了做龙头 会更倾向于发掘低位机会。


09-22 10:12

10:14

安凯客车 今天复牌了,在一番激烈的争夺过后 成功封板,从低位启动以来 已经六连板,是新能源当之无愧的龙头旗帜了,旗帜不倒 相关产业链就还有活性,不过对于近期在高位的个股 还是适当回避,资金目前阶段除了做龙头 会更倾向于发掘低位机会。


09-22 10:15

10:17

今天早上出现了很多的方向,包括5g、半导体、汽车整车、次新、资源,方向很多,所以今天早上短线客在调整的时候都是抢着卡位。当然这种风险很大,也容易坑人,不过经过昨天午后以及今天早上的释放,盘面其实是有钱了。


09-22 10:32

10:33

目前5G已经4家涨停,中通国脉龙头。次新股集体拉升,美格智能强势涨停,纵横通信、科信技术、晶瑞股份、广和通、欣天科技、大烨智能、智能自控等个股均直线拉升。大盘现在是没的可拉了。所以开拉次新了。


09-22 11:01

10:51

5G继续爆发,从目前看,5G是唯一一个得到市场广泛认可的题材,这个题材在之前市场关注度不高,在经历昨天的大跌之后,原有市场关注度较高的老题材除了龙头品种还强势,跟风都一般,而这个新的题材市场很明显更加认可。5G主要是之前市场炒作的力度不大,关注度一般,市场向来是喜新厌旧的,所以,当市场风险释放之后,资金对新题材的追捧力度要强于老题材,这也是今天提锂,芯片,次新股等关联度不行的主要原因。


09-22 11:10

11:12

今天的风头基本都被5G吸引了,前期老热点提锂今天休息,芯片休息,个人的理解是后面5G分化的时候,这些老热点会再度出来吸引眼球,要么是明天,要么是后天老热点会再度启动。


09-22 11:20

11:21

钢铁板块再度反复!酒钢宏兴拉升最猛,今天钢铁低开跟期货市场偏弱有关系,目前钢铁板块是个股行情,如果能涨停注意联动。


09-22 11:30

11:31

指数分时持续震荡弱势,不过今天权重整体跌的多,且盘面有热点,很多题材都在逆市表现!涨也是盘中急拉然后震荡一天,跌也是跌了之后震荡多,震荡行情大家都懂得,不管是日线级别还是小周期都是震荡多,盘中指数震荡,大家多一点习以为常。按道理说双节前都应该稳定的。不过下周就是本月最后一周了。按道理应该国家派发红包的最后时间了。下周不发红包什么时候发?等待着红包的到来!早上直播就到这里,先休息一会,稍后更新午评,敬请关注!


09-22 11:41

午评 :今日两市各大指数在早盘跳空低开后,纷纷呈现破位的走势,随后大盘和创业板在30日均线附近徘徊,虽盘中有5G、次新股等带动市场人气,大金融护盘也显得力不从心,市场明显个股仍处于跌多涨少的状态,并且量能呈现缩小的趋势,弱势震荡格局相当明显,预计午后继续维持弱势整理格局,在国庆节前基本以震荡来过渡时间!


09-22 13:05

13:08

今天市场下跌,5G最强,那么明天如果市场企稳,不排除这个概念还有资金去炒作,我们先观察,看尾盘找一个低位的介入。


09-22 13:22

13:25

众源新材这走势还是很强悍的,昨天乌云盖顶,今天马上就要去反包了,如果反包成功,那么昨天被杀的几个板块的品种也可能会出现跟风现象的。


09-22 13:23

13:25

众源新材这走势还是很强悍的,昨天乌云盖顶,今天马上就要去反包了,如果反包成功,那么昨天被杀的几个板块的品种也可能会出现跟风现象的。


09-22 14:15

14:18

下午很多次新涨停了,今天赚钱的是真赚钱,赔钱的是真赔钱,市场分化比较严重。


09-22 14:25

14:27

大盘今天量能再次出现萎缩,多头目前只可守 不可攻,这种量能与其日内走起来,其实不如在底下墨迹震荡,为下周蓄势力量,当然怎么收 还得看无形的手。一到14:30分,指数不拉,个股回撤好快,上行趋势回撤也是一到这个时间点不下跌了,个股反弹也快。


09-22 14:33

14:36

这一波是证券板块拉升的,证券板块指数回升接近1个点,分时这一波拉升量稍微起来了,只是个股反抽太不给力。


09-22 14:42

14:44

5G热度还在攀升,热度太高,往往可能次日会调整,不建议去碰。跟前面的锂矿概念一样,是一个发散概念,并非那种最主流的,当天大热后第二天只有几个强势股可以继续强势,其余一般震荡后就开始调整了,所以5G板块到这个时候先看就好了,该挖掘的都挖掘出来了。


09-22 15:07

15:09

指数符合预期,但是个股跌的不成样子,板块除了通信设备板块,其他大多数都弱。5G涨停股太多,过热的品种最好不参与,因为缺乏主动性,要做就做大家容易忽视的。芯片和提锂现在想抄底的资金估计也不会少,再调整下才做,等关注度不高的时候介入成功率才会高。稀土板块有研新材近期异动明显,今天安泰科技助力,合力已经出现了,我的判断没错的话,下周一稀土永磁弄不好会爆发,大家不妨重点关注。收盘了,稍后更新文章,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