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11.15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1-15 08:39

早评 :周二深沪两市小幅低开后展开调整,虽然全天钢铁、保险等权重板块强势护盘,但力 度较弱,午后两市继续加速回落。创业板及中小盘也均跟随调整。预计今天沪指的最大压力 在3438点附近,最大的支撑在3408点附近,全天震荡空间在30点左右。从资金面上来看昨天 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90.3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29.2亿元,沪股通资金净流出0.08亿 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4.44亿元。之前我多次提到,现在是存量资金博弈,资金只能拆东墙 补西墙。指数勉强站上3400,越往后压力会越大。昨天回调也是资金不足所致。此外,高位 白马昨天也出现回调,高位白马需要大量资金接盘才能继续上攻,这显然不现实。资金是聪 明的,已经有资金在寻找低位白马布局,没有一直涨的票,也没有一直跌的票,待主流资金 布局完成后,低位白马将会迎来千载难逢的机会。存量资金,我们要把握住结构性行情的布 局机会!


11-15 08:42

8:40

调整,总是在乐观中悄悄降临。实际上,你只要打开大盘K线图,就可以发现,自9月底以来 ,大盘每一小波反弹行情都是以6个交易日为一个周期,其后,大盘便会自动进入4-5天的调 整行情。如此有组织、有规律的走势难道仅是巧合而已? 都说人生如股,股悟人生,人的 一生中会经历很多曲折与不顺,就像股票的走势一样,周而复始,升升落落;涨多了会调整 ,这是必然的规律,因此,我们需要以正常的心态看待昨天的调整行情。


11-15 08:44

8:43

昨天盘面题材表现比较散乱,基本没明显的主流题材,盘中自由港表现强势,华贸物流率先 封板,上海物贸、畅联股份、上港集团等纷纷跟风反弹,不过预计持续性有限,不可盲目激 进参与;受冬季限产以及期货普涨影响,周期产业展开反弹行情,但板块难形成强势格局, 大涨的个股寥寥无几;此外,国防军工小范围活跃,资金追捧的热情并不高。另一方面,白 马股迎来大面积调整行情,沱牌舍得、小天鹅A、京东方A等多只个股均展开放量跳水走势, 说明资金有抛售的动作。经过持续性上涨行情后,半导体芯片等展开获利回吐行情,三安光 电等多只个股均高位放量跳水,而士兰微、江丰电子这类龙头品种依然走得比较强势,预计 短期内芯片进入分化调整行情,短线择机高抛耐心等候回踩机会!总体而言,经过持续性反 弹后,累积的获利抛压比较明显,预计指数短期进入震荡调整行情。


11-15 08:46

8:45

昨天指数在3450点附近开始回落,且空间比较有限。而调整动力来自于两方面,一方面是高 位的绩优部份白马股出现高位放量跳水动作,后续分化将会更严重。一方面来自于近期慢牛 的芯片概念,这个被视为题材“标杆”的板块倒下,意味着短期高科技绩优品种也将进入分 裂格局,市场的热点变得更为散乱。考虑到周期产业经过持续性调整行情后,短线进入逐步 企稳的动作,大大的缓解了大盘快速杀跌的势头,因此,预计今天指数惯性下探后,将有望 展开探底反弹,反弹力度需要看金融与周期产业走势而定。操作上,短期指数进入调整行情 ,需要控制好仓位分配,随着年报高送转披露,短线可以关注相关活跃性个股。


11-15 09:14

9:13
盘前个股推荐:铭普光磁002902,昨日缩量小阴洗盘,短线是低吸机会,近期连续放量上攻,周五和本周一连续创新高,昨日缩量回档洗盘,短线继续逢低跟踪布局。


11-15 09:20

9:20

盘前个股推荐:吉大通信300597 该股前期5G概念强势品种之一,本周继续活跃,短线将再次迎来突破机会,逢低跟踪把握。


11-15 09:26

9:25

盘前个股推荐:士兰微600460 芯片+OLED概念新龙头,近期加速主升浪有望展开,回踩注意低吸机会 。


11-15 09:27

9:27

盘前个股推荐:士兰微600460 芯片+OLED概念新龙头,近期加速主升浪有望展开,回踩注意低吸机会。


11-15 09:35

9:33

集合竞价的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昨天尾盘市场有所下行,今天还要惯性低走,今天我们保持点耐心,多看少动,除非有确定性因素,否则的话,都要淡定。开板了很多次新股:吉泰股份、阿科力,开板次新仅仅作为市场炒作情绪的研判,千万别追高,看回封几只来看盘面炒作的热度,目前盘面炒作比较冰冷,开盘就下杀。


11-15 09:38

9:37

海螺水泥600585 受供求关系的影响,近期水泥持续涨价,水泥股继续持续不断走强,短线跟踪该股新高突破机会,有望加速。


11-15 09:59

9:58

5G第三阶段测试工作明年一季度启动 产业发展望提速,今天5G概念表现强势,中通国脉,武汉凡俗等个股纷纷拉升。近期开板的次新股跌幅居前 有很多朋友喜欢博弈,其实对于刚开板的次新股 赌博的成分更大一些。


11-15 10:10

10:08

从昨天开始,高位强势股大跌!今天高位的个股继续大跌!而且流出的资金并没有回流低位股票!低位的个股继续下跌!今天到了3405点,虽然是个支撑,我们还是小心点,暂时不低吸!


11-15 10:17

10:15

昨天涨的不错的个股今天开盘震荡的居多,昨天跌的个股今天开盘抵触反弹的也不少。来去如风只是表面现象,涨跌其实都是资金在背后运作,不要只看短期如何。早盘看5G热度最高的,而现在指数比较差,所以5G还没高潮,不过个人觉得5G的联动有,就看是否有资金来点火,只要点火,今天爆发还是有可能的。


11-15 10:23

10:21

3400保卫战一会就要打响,不破不立,估计不少资金在等再来一波恐慌的时候进场,所以,激进的这个位置小仓位可以低吸5G,送转预期品种,科大讯飞,平安银行,新华保险等权重,保守的等破掉。


11-15 10:33

10:31
如果长虹今天收盘大涨,那么同期启动的联通也不排除会表现,都是近期活跃度不错,盘子不小,同时经历调整的品种。看看次新开板,指数跳空杀跌,高价股要注意风险,这一波杀跌之后,再次出现右侧买点的时候才会更强势。经过市场早盘第一波的宣泄,目前市场情绪稳定下来了,现在依旧强势的就很容易吸引眼球了,容易成为后面的强势领涨。

11-15 10:40

10:38

深圳新星603978 世界比较先进的行业龙头股之一,今天顽强新高,细分市场龙头,专利技术垄断性强,技术转化市场利润空间巨大,产业链完整。近期我们有操作过,该股后期还是有机会,我们可以反复跟踪操作。


11-15 10:49

10:48
市场今天主要的做空动能是在次新股,但大部分的趋势股并没有长轩明显的破位,例如方大炭素等走势依旧走势相对比较稳定,这一波的拉升是由于基本面好的趋势股带动,所以与以前的调整形势也会有所不同,只是大家看到了次新股的表现过分的产生了恐慌。所以总结一下,基本面的股票炒作过程中即使释放风险也会不断的折腾,不会一棍子闷死。最近的节奏要低吸高抛,热点不可能有好的持续性,表现强势的票也很难有持续性,所以,在强势股人气股中切换才是最佳策略。你看到表现了就别追了,然后找近期表现不错的人气品种低吸。


11-15 10:59

10:58
在市场混乱的阶段,尤其是热点轮动比较快的阶段,传统热点分析的什么助攻之类的,没有任何意义,对于主流热点助攻才有意义,分支热点你用这种方法分析只会越来越惨。感觉市场恐慌盘还是没出现,当跌幅榜出现大量跌停个股的时候,预计就是恐慌盘出来的时候,我们继续等等,我估计今天下午可能还会爆发一波风险,那时候就是抄底资金开始进场的时候。


11-15 11:11

11:10
高位股大跌并不奇怪,高位一旦补跌相当厉害,看看盐湖股份、南极电商,洛阳钼业等等,都是杀跌中途而已。相反很多低位股反而抗跌,就是目前指数震荡中不少低位股盘口都是没有受到多大影响。目前市场是毫无亮点了 。咱们只能喝茶看戏,看看市场到底怎么表演。


11-15 11:23

11:22

尽管大盘调整行情有限,但是中小创这一波回撤得大,中小板跌幅达2%,创业板跌 幅也超过1%,大部份个股处于普跌格局。虽然市场恐慌,但是我们不能丧失理智。就题材来讲,早盘5G是最强的,而且两家涨停,因此依旧是可能成为午后凝聚人气的点,要突破,凝聚人气,从这个点来说应该是最容易的。360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整体看,这个板块其实也是近期调整比较充分的,天业股份这两天抗跌,很明显是资金在刻意引导的展现。炒股,不要因为涨就高兴,下跌就恐慌。这对交易本身没有任何帮助,我们要做的是“下跌的时候,找准潜力股 去低吸”。


11-15 11:35

11:33

经过了昨天的大跌,高位股票的出逃资金并没有回流市场,今天高位的股票继续的大跌,而且是愈演愈烈!多只跌停!权重就酒类翻红,但是个股大涨的少。每一轮指数杀跌,强势股都会第一时间补跌,因为强势股身上累积大量获利盘需要兑现,也就是说,每一波调整行情,都是热点在不断切换,主力资金在大举调仓。


11-15 11:54

午评 :今天两市各大指数继续维持调整的格局。受外围市场普跌的影响,开盘指数全线下挫,市场个股跌多涨少,受大宗商品大跌影响,昨日表现强势的周期股今日领跌,并且上证50、中证100等权重指数也继续阴跌,沪指跌破5日均线后,在10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深市三大股指也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5G概念、智能家居等题材板块领涨,但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全线走弱,中小板指跌幅达2个多点,两市涨幅在5%以上的不足50个,市场赚钱效应再次下降。从目前指数运行的趋势来看,大盘下行的空间暂时有限,但中小个股跌幅较大,预计午后指数维持震荡,重点关注3400附近支撑。


11-15 13:00

大家下午好,下午直播继续精彩,朋友们记得高抬贵手点下赞哦,感谢喜欢和支持我的朋友们!


11-15 13:05

13:04

高位股今天风险在集体爆发,科大讯飞,新华保险等也扛不住,次新股,锂电池是杀跌的 导 火索。5G早盘整体最强,就看资金午后会不会以这个板块进行突破,这可能是今天唯一能凝聚人气的板块。权重无护盘板块,所以,午后还会有恐慌盘。


11-15 13:30

13:28
大家管理好情绪,保持好信心,理解好市场,尊重过程。午后市场开盘后资金小幅缓慢流入,存量盘变化不大,说明今天资金总体是萎缩的。调整过程资金如果低迷一般都是属于市场短期情绪不稳定现象,主要看最后一个小时资金的引导运作了。


11-15 13:35

13:34
市场目前开始有资金稍微发力了,包括5g、预高送、芯片、次新等,这种概念股要走出来需要的条件比较多,还需要与市场形成共振,看资金能力与市场选择。


11-15 13:46

13:45
后面关注尾盘能拉回来的股票 ,今天这样的行情也许是未来一段时间的走法,大盘阴跌下跌 。但是尾盘还是能拉回来,还是有亮眼的板块和个股。看下盘面个股情况!上涨1000家,下跌2260家,封板11家,跌停10家,大跌5%以上的有80家,盘面数据比今天早上收盘好一点,但依旧是极度弱势的状态!如果做也只能是极其轻仓地做一做。


11-15 13:57

13:55
反弹不会一蹴而就,会慢慢进行 在曲折中前进。市场气氛有所好转了。 看看能不能持续到最后 ,开始是个好现象 。


11-15 14:05

14:02
我们昨天下午说的深圳新星目前依旧强势,成为弱市中的一道风景,高位股调整,调整到位的人气品种就开始表现了。包括寿仙谷,美芝股份都是如此。


11-15 14:11

14:09
静静看丽岛新材表演,该股是今天杀跌次新股的标杆,它若能涨停,则会极大地改善盘面情况,尤其是小票方向!目前振幅17个点疯狂!


11-15 14:22

14:20
丽岛新材 封死涨停板以后 把近期开版的次新股带起来了,今天开版的 阿科力,合盛硅业 都在积极反弹中。大盘跳水 如何寻找未来的牛股呢?要求整体形态保持完整,比如破位能马上修复的,或者能率先反弹涨停的更好。


11-15 14:33

14:31
3400破了,3400破掉未必是坏事情,现在就需要一波恐慌盘出来,然后抄底资金就会进场了,今天跌的越惨,那么接下来市场打造新题材就容易一个故事一波行情,故事讲完,行情结束,调整后新故事开始。每次大跌,那些率先企稳反弹的板块,很可能会成为接下来的主流。比芯片为例,10.31日第一次爆发,然后接下来几天指数在11.3日新低,但这一天芯片再度爆发,这就是在指数见底之前率先企稳,然后呢,你回头去看,自11.3日随便买一个芯片,这一波盈利10%没悬念,运气好点,万一你买的是江丰电子,一波下来四五十个也可能。因此,越是市场调整那些越是逆势表现的板块,你越要追踪,因为很可能这就是下一个主流热点。


11-15 14:43

14:40
市场的选择已经很清晰,目前5G三家涨停,我今天早上就说了,午后要寻找突破口,5G是最容易凝聚人气的,现在已经得到验证,我说过,从主动性资金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今天这种市场,早盘5G那么强,如果资金要引导,这个肯定是最容易取得合力的。这点想明白,早盘买入5G现在获利也就不奇怪的。


11-15 14:47

14:45
吉大通信,尾盘表现不错,早上低吸的,明天都是有利润的,还不错吧?


11-15 14:57

14:55

芯片概念科技股,也是大跌2天,只要后期不跌破30日均线也会很快上去,题材2连板太少,最近游资都是操作艰难,前段时间题材股上海环海中路都是连续的割肉。


11-15 15:05

15:02
大盘在稀疏不多的蓝筹股护盘之下维持了3400点这层纸没有破!创业板跌了一个上午,下午也没有抄底资金关注!个股还是该跌就跌,尤其是高位的个股,少量个股逆势!连续两天的大跌行情,明天会不会反弹,我们拭目以待!


11-15 15:05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