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11.16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1-16 08:35

早评 :周三深沪两市继续低开低走展开调整,以钢铁、有色为主的权重股集体回落,概念题 材也表现较弱,沪指盘中跌破3400点,而中小创及创业板更是大跌近2%,两市全天表现低迷 ,上涨家数935家,下跌家数2185家,跌多涨少,赚钱效应非常一般。预计今天沪指的最大 压力在3420点附近,最大的支撑在3390点附近,全天震荡空间在30点左右。从资金面上来看 昨天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00.3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08亿元,沪股通资金净流出11.6 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出7.88亿元。市场资金不足,勉强上涨只会力不从心。选择回调,反 而可以腾出资金让多头调仓换股。这就是目前市场实际情况,唱多说全面牛市的,根本不现 实。目前只能是结构性行情,随着新股发行,抽血越来越严重,以后市场极有可能跟国际接 轨,仙股越来越多,业绩好的股价才能走出慢牛!我发现昨天底部的优质股,相对抗跌,已 经杀不动了。操作上,我还是建议大家积极布局此类个股,等待结构性机会出现。


11-16 08:37

8:37

A股周二迈出调整步伐后,周三早盘受外围以及期货下挫影响全线低开低走,大盘在3400关 口岌岌可危,个股杀得一片狼藉,整个市场除了5G 概念稍微强势,其它大部份个股均进入 弱势整理格局,为何走得好好的大盘突然变脸展开剧烈调整行情?我们通过市场表现得到以 下调整因素:第一, 高位白马股进入严重分化行情,实际上,白马股走弱不是独立事件, 主要受MSCI调整了指标股名单影响——MSCI剔除了96只纳入了25只个股,尽管该消息未明确 落实,但这一举动让市场有所担扰,毕竟当前外资进场是最大的增量资金产链,大量剔除个 股后再少量吸纳,意味着外国佬在大举调仓中。


11-16 08:40

8:40

还有重大消息来袭,招商证券2018年度投资策略会本月底举行,时间为2017年11月29日-12 月1日,招商证券的策略会几乎已经成为A股市场的“丁蟹效应”。2011年12月至今,大盘已 经七次中招“招商证券策略会魔咒”,逢招商证券开会大盘必跌,屡试不爽,招商策略已经 被不少投资者冠名A股“大煞器”。第三, 热点开始切换,近两日我们注意到,前期被视为 题材标杠的芯片概念迎来宽幅度调整行情,高位的次新股品种、强势股均出现大幅度跳水行 情,与此同时,近两日5G概念的崛起,都意味着每一轮的调整行情,实际上都是主力大举调 仓换股所致。总体而言,短期指数进入小阶段调整行情,昨天恐慌情绪得到进一步的宣泄, 短线下行空间有限,今天有望展开会反弹行情,但在短期趋势没有修复前,建议暂时以仓位 控制未知的风险,等趋势转好后再加大仓位参与。


11-16 08:46

8:45

从近两日盘面来看,白马股以及热点切换成为了本次主要调整动力,特别是白马股的严重分 化,完全打乱大盘持续上行的步伐,考虑到金融以及周期股在轮动护航,封杀了指数下行空 间,大盘持续下行的机率并不大,只是个股跌得稀里哗啦,有点惨不忍睹!操作上不易追涨 参与。


11-16 09:21

9:20
盘前个股推荐:铭普光磁002902 5G小盘,跟中国联通、移动、华为等大公司都有合作,近期连续2天创新高后,连续2天缩量洗盘,昨日没跟随5G小盘股拉升,可能是因为近期开板次新股昨日集体跌停影响,技术上看将再度向上拉一波,短线逢低继续逢低跟踪布局。


11-16 09:23

9:22

盘前个股推荐:星帅尔002860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该股次新+高送转叠加品种,股性活跃,短线有望再次拉升。


11-16 09:31

9:30
光迅科技002281 该股持续拉升,也是涨不停的品种,短线关注是否加速,激进者跟踪,稳健者看戏。


11-16 09:39

9:37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翻绿,昨天跳空下行,今天还有一个惯性下挫的过程,但是经过两个交易日的杀跌,不排除有个小反弹。短线可关注芯片概念强势股韦尔股份回踩机会。


11-16 09:44

9:44

5G的开盘有点弱,这个昨天最强的如果今天都能被闷杀,只能说明这里市场分歧太大,那么在这种热点亏钱我觉得不是水平的因素,而是市场确实糟糕的因素。白酒也是昨天逆势表现的品种,今天继续强势,很明显这里资金对于白马股更加接受,白马股今天几乎没什么抛压。


11-16 10:04

10:04

早盘看来板块效应不强,高送转预期的金银河领涨,要玩次新的可以观察这个股票,白酒板块继续出来护盘,茅台历史新高,带动白酒股继续表现,白酒股长期趋势在那里摆着,所以,有多少抛压都不怕,因为买盘的力量远远大于卖盘。


11-16 10:28

10:27

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上涨1750家,下跌1500家,封板7家,开板5家,跌停2家,大跌5%以上的12家,盘面今天比昨天稳定多了,虽然无大幅攻击的力度,但是至少无恐慌情绪了。


11-16 11:04

11:04

武汉凡谷这一波很不错,曾经的5G龙头,如果这里能带动人气,那么新的主流热点就有望诞生。早盘5G被白酒人工智能等大资金喜欢品种压制,这些品种高位滞涨之后,5G再度开始表现了。中通国脉这种股这段时间涨不停,可以说一直在引导5G,这里面的主力也够执着,引导一波不行,换一个新品种继续引导,引导多了,上镜率高了,自然会有人注意到这个板块。所以,很多主流题材不是开始就是主流,主力引导也是需要时间的。


11-16 11:13

11:13

目前市场处于没有主流热点的阶段,所以,你会看到题材的炒作很分散,昨天的5G,今天的白酒维生素涨价,人工智能等。这几个板块有可能会诞生一个主流,所以,这几个板块的交易策略很简单,在指数目前不存在继续暴跌的前提下,这几个板块涨的时候别追,休息的时候买进,一般持有两三天就会再度表现。刚才体育板块异动,主要是与足球相关的!消息面上,中国男足主教练里皮称中国足协会申办2030年世界杯,好消息,在中国世界杯啊!


11-16 11:23

11:23

中国2030年将会举办世界杯,雷曼股份上板,双象股份、莱茵体育拉升,这种消息最辟谣,看就成,这种持续性不会太好,不过好消息是,中国终于有机会进入世界杯了!东道主可以直接进!喜大普奔。今天题材很多,市场很乱。


11-16 11:28

11:28

武汉凡谷 马上就要涨停,主力目的其实很明显的,我就是在引导5G,你们跟不跟。5G这里除了武汉和中通国脉你追可能不亏钱,其他跟风都不能跟的,除非大资金这里认同武汉凡谷的引导,在今天再度出现大面积涨停的5G,那么这个概念的空间短期就可以说被打开了。


11-16 13:10

13:07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里皮受访表示中国足协会申办2030年世界杯。足协新闻办负责人:里皮近期未接受过专访,新闻系加工而成。害人啊!这消息!早上4只涨停,现在开了3只涨幅都跌到了5%以内目前就雷曼体育应该是佛山硬顶的,这些散布谣言的要严查!多少人因为这一个消息损失惨重。可怜了追高的那些人!


11-16 13:25

13:25

丽岛新材这走势,波动不是一般大,这资金为了引导次新股的行情也是拼了。权重银行证券拖后腿了,成交量1260亿左右,量能创近期以来的新低水平,尾盘半小时看权重的表现。


11-16 13:31

13:20

早盘是地产,白酒等指标品种都发力,早盘冲的有点猛,后劲有点不足,指数这午后越走越弱的情景,不过今天跌幅榜要好多了,前两天是风险的集中释放,最多再来一波快速杀跌,市场就会有机会了。现在场外流动性很充分的,就差一个点来进行突破。


11-16 13:51

13:50

白酒的启动很有意思,每次市场见到高点或者暴跌的时候,基本都会成为资金的避险场所,比如10.27日你看上证指数是一个高点,然后那时候白酒调整到低位,集体启动,这次呢,前天指数见高点,昨天白酒启动,避险资金的一致性想法最终就形成了白酒弱势被炒作的理由。市场现在分化比较大,暂时还没有主线,各自为战的多,这种时候资金容易去挖掘大消费股(猪肉鸡肉的),还会挖掘一些基本面非常好的个股,例如京东方等,再一些就是人气股了,都是正常的思路。


11-16 14:05

14:05

之所以说今天的拉升主要是各自为战,交给大家,去看板块涨幅,今天板块涨幅最好的白酒、猪肉都是大消费类,大消费类主要是用来避险的,而场内题材很多都有异动,所以市场在选择方向的过程中,题材没有形成足够的合力,超跌的股票与基本面好的股票是现在市场最爱。


11-16 14:24

14:24

寒锐钴业这只股长期走牛,业绩好,这几天调整差不多应该也到位了,我觉得这位置应该是一个短期的低点,随着市场稳定,资金会喜欢这种股的。


11-16 14:32

14:31

券商开始了砸盘!之前的金融排位:银行、保险、券商!现在的金融排位:保险、银行、券商!大家发现没有,券商就是一个弃婴!第一创业、华泰证券跳水!都面目全非了!可怜的券商!


11-16 14:43

14:43

5g板块武汉凡谷今天再次被接力,现在就要看打板客的认可程度了,今天很多股票都是在高位横着不太敢动,包括人工智能科大讯飞、苹果产业链的横店东磁,还有5g的武汉凡谷,今天资金被大市值的股票吸了太多去,题材方面的活跃资金募集量不太够。


11-16 14:53

14:53

创业板一共涨了14个点,就蓝思科技和温氏股份2只票,给创业板贡献了近7个点!创业板今天走的太虚了,真实很多次新股跳水都很猛的,属于补跌类的次新,即昨天上涨或企稳今天补跌的。今天属于趋势股与题材股的对决,题材股被吸血太严重,所以市场整体显得赚钱效应不是太好。而次新目前还是没有止跌,掌阅科技跌停二连板,所以现在如果是做题材还是应该小心一些。


11-16 14:59

14:58

今天除了个别白马股(白酒),还有保险,其他的蓝筹股都是下跌砸盘的;大盘今天属于大跌之后的弱势超跌反弹,赚钱效应偏差;创业板:虽然创业板今天涨的比大盘好,但是大家看分时的黄线基本是盘中最低点收盘,说明个股很差,只是以温氏股份为首的创蓝筹股在护盘而已!暂时以多看少为主!


11-16 15:04

15:04

题材股完败,白马股完胜,很惨烈的一天,中通国脉,丽岛新材这尾盘砸的够惨。这里要做只能做白马股,美的格力四川长虹这些不会有问题。指数现在也没什么问题,但题材股这里可能还会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