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11.17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1-17 09:02

早评 :周四深沪两市小幅低开后弱势震荡,盘面上保险、酿酒等板块强势护盘,而银行股全 天领跌。沪指再次回落至前期平台3390点后探底回升。预计今天沪指的最大压力在3415点附 近,最大的支撑在3395点附近,全天震荡空间在20点左右。从资金面上来看昨天沪市主力资 金净流出70.4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71.8亿元,沪股通资金净流出0.04亿元,深股通资 金净流入6.15亿元。昨天继续是虚假指数行情,温氏股份为首的创蓝筹股干扰了指数。我们 看下涨跌家数,上涨1132家,下跌1984家,赚钱效应相当一般。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预计 今天会有一个超跌反弹,仅仅是反弹,在反转信号没有明确之前,我们要注意控制抢位,今 天早上惯性下跌,估计会有一个短线进场机会!


11-17 09:19

9:19

盘前个股推荐:中天科技600522 该股5G概念小盘个股,短线资金有望继续引导拉升,逢低跟踪布局。


11-17 09:26

9:25

盘前个股推荐:京东方A000725 该股前期趋势白马龙头品种,经过短暂的回调整理,有望再次启动二浪,逢低关注机会。


11-17 09:29

9:29

盘前个股推荐:富满电子300671,该股是半导体趋势品种,短线波段有回调可跟踪机会,价值投资仍将继续赚钱。


11-17 09:48

9:48

风水轮流转啊,昨天保险强,今天银行强,金融三子最近轮动表现。还是分化行情,蓝筹股拉指数,个股跳水。


11-17 10:07

10:07

资金在权重股进行轮动,昨天拉保险和地产,今天拉银行,招行今天历史新高了。银行拉完一波后小幅回落,指数也迅速跳水了!这波下行这是要冲着60日线走啊,前面两次的底线都是60均线,这个位置是很重要的,我们就耐心等待机会吧,目前看看盘面就好!


11-17 10:41

19:41

昨天的体育概念,今天也是集体吃面,昨天的消息真是坑了不少人,现阶段的市场 大家还是冷静冷静吧,追高的大资金都难免被收割,你难不成还抱有什么美丽的幻想。


11-17 11:00

11:00

看到茅台下来之后,投机资金尝试做多开始,不过盘面仍然没有一个连板股出现。涨幅最大的是昨天的赛摩电气,也才5%。


11-17 11:04

11:00

看到茅台下来之后,投机资金尝试做多开始,不过盘面仍然没有一个连板股出现。涨幅最大的是昨天的赛摩电气,也才5%。


11-17 11:09

11:09

人工智能板块科大国创上板后,对整个板块带动性很强,中科曙光和科大讯飞是2只中军个股,整个板块整体偏强,近期也很强。


11-17 11:17

11:17

资金开始扎堆最近有补涨需求的白马方向的家电板块了,领涨个股美的集团涨2%了,格力电器和青岛海尔跟风拉升。金融翻红,看下午指数日线会不会收下引线。


11-17 11:30

11:30

早盘的成交量达1400亿,出现放量回撤的动作。目前大盘在3380点也就是60日均线附近有止跌的动作。大趋势在,不要怕!下周稳定些就可抡起袖子干了。


11-17 11:48

午评 :在外围普涨的背景下,A股今天却再次弱势震荡,纷纷再次低开,并且重心再次下杀,大盘下探60日均线的支撑,两市翻红个股不足500只,贵州茅台走弱,昨日表现强势的白酒和医疗股领跌,市场仅有银行、石油等权重行业苦苦支撑,护盘迹象明显。深市三大股指在昨日震荡区域内呈现低开后继续震荡的格局,次新股持续杀跌,成市场重灾区。作为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进场资金变得越发谨慎,加之周末不确定的消息,午后指数围绕着3380展开震荡行情。


11-17 13:01

大家下午好,下午直播继续精彩,朋友们记得高抬贵手点下赞哦,感谢喜欢和支持我的朋友们!


11-17 13:14

13:12

现在市场依然还是继续杀跌,先看 60日线 3370这里的支撑,创业板盘中跌幅在扩大,从近期走势来看,1860是一个支撑点位,若今天失守此处,短线还会进一步下探。行情不好,大家要多看少动,一些优质的个股,杀跌以后是机会,但基本面再好,在市场不好的时候都会跌,所以耐心比什么都重要,不要轻易接飞刀。


11-17 13:22

13:22

360概念的天业股份、雅克科技都跌停歇菜了,可见市场炒题材现在很难。参股的票肯定不是那么的根正苗红,但是也确实是有利好刺激的,而江南嘉捷是真正意义上嫡系扛大旗的,江南嘉捷,稳稳的钉在涨停板上。


11-17 13:33

13:33

庄园牧场再走丽岛新材的路,大长腿拉板,这种会有不少短线资金来接力的,至少从丽岛新材上吃到肉的资金一定会来接力这种板的,个股行为比较大,看看次新能不能缓一下。


11-17 13:34

13:34

目前航空开始点火了!板块整体异动,荣登板块第一!也对,毕竟飞机可以点火,可以向上飞,不错!指数5分钟的反抽,不过要站稳3400才有希望止跌。


11-17 14:02

14:01

盘面目前2800家下跌,跌停16家,跌幅超过5%达430家,盘面大跌,杀伤力很足,指数没跌多少,但个股稀里哗啦。目前个股恐慌之际!这个时候杀跌和抄底都不可取,暂时以不动应对。


11-17 14:15

14:12

市场到现在为止,没有明显利空,但就是市场流水不足,这就是结构性牛市,新股发的越来越多,而很多老的个股逐渐被遗忘,好的股票吸引资金越来越多,比如京东方,每天成交额就有100个亿左右 ,这说明什么,资金越来越集中在业绩好,有好的逻辑的个股上。板块看,目前仅有机场航运,银行两个板块红盘,说明是集体调整,等待风险释放。


11-17 14:18

14:18

连续的下午两点开始发动空袭,个股基本都是崩的节奏,大家看看黄白线的分化,明显黄线下行,这个位置上个股还在加速的下行,跌停板35家,先别慌,快速杀跌可不是大家盲目割肉的时机。


11-17 14:20

14:18

连续的下午两点开始发动空袭,个股基本都是崩的节奏,大家看看黄白线的分化,明显黄线下行,这个位置上个股还在加速的下行,跌停板35家,先别慌,快速杀跌可不是大家盲目割肉的时机。


11-17 14:28

14:28

要大盘挖坑完毕才能动手 ,下跌的时候 没有人知道 具体会到哪儿,当反弹开始,个股阳包阴的时候就是机会,等到个股,出现阳线包掉阴线 就是企稳信号了。在这个信号之前,不要轻易去抄底。


11-17 14:48

14:47

尾盘保险反而开始加速上扬,气不气人,指数给你跌这样子,保险股还在继续新高,是不是很痒痒,但是又不敢买,但这些股后期还有新高的。


11-17 14:54

14:53

跌停股接近100家,小盘股的股灾,大盘股无限制大涨导致的,感觉有点像15年股灾的时候啦,当时救大盘股,结果导致小盘股抽血加速。昨天怼贵州茅台开了一枪,今天创业板捂住胸口倒下了,创业板好无辜啊,躺着也中枪!


11-17 15:04

15:01

上证50涨2%两市超过100家跌停,还在扩容中,一片绿油油,哀嚎满地!大盘加速赶底,这态势堪比股灾了。


11-17 15:09

15:08

大盘下跌-0.48%,个股低幅基本都在4%左右!光看指数,你永远不知道一班股民有多么的伤心!今天小盘股上百家跌停,上证50指数拉大阳,这种对比可能会加速小盘股和大盘股的趋势的转变,弱的更多,强的更强,我预计下周市场应该开始展开反弹,小盘股今天那么多暴跌的,流动性释放的已经很充分。这些资金完全有能力去打造一个新的热点,要么是加入到价值投资,要么自立山头周末了,大家该休息还是要休息,该吃也别落下,面对这种暴跌行情,我们的护盘力量不会不管的!


11-17 15:10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