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11.20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1-20 09:06

8:59

我发觉得上周五百家跌停再度出现,小盘股做空动能已经释放很充分,本周见底回升概率比较大,这个位置打起精神来,积极寻找新的交易机会。


11-20 09:11

9:11

周末首份高送转预案出炉:凯普生物拟10转10派5元,预计全年盈利8800万元-9500万元,与上年同期上升15.65%-24.84%,高送转是每年都要炒的,由于近年来,JGC的打压,炒作热度大降;不过还是要炒的,尤其是在近期股市大跌之际,市场个股都在恐慌,高位强势股大跌,低位弱势股还是跌跌不休;目前需要的是什么?答:需要人气!如何恢复人气?答:有新的热点出现!高送转+次新,这就是市场的人气,如果该股连续涨停,会带动次新股上涨;次新股涨了,创业板就会稳定反弹;创业板反弹了(稳定的定海神针),市场其他的题材也会出现反弹!大家说,这个消息是不是最具大利好潜质呢!


11-20 09:16

9:15

操作上,打短做T注意仓位控制,不贪心;重点看高送预期概念能否带动次新,从而带动情绪;控制好总仓位。


11-20 09:19

9:18

盘前个股推荐:中天科技600522 该股在上周五直播中有推荐跟踪的绩优白马潜力股,短线逢低继续跟踪关注。


11-20 09:29

9:29

盘前个股推荐:科大讯飞002230 趋势股强者恒强,短线注意盘中回踩机会,逢低关注。


11-20 09:36

9:35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经历过周五的下跌之后,市场需要一个惯性过程,新股早盘是对IPO 5家完全么有高开反应,这个叫做利好麻木!关注低开后的反弹力度。


11-20 09:43

9:43

盘面观察,9成的个股杀跌,个股惨不忍睹,不过,从技术角度来看,每次9成个股杀跌,技术上指数或个股都会有反抽动作,或许今天盘中,最迟也是两天内会有反抽。除非出现股灾行情,才会走出极端性的技术背离走势。


11-20 09:50

9:50

目前短线不好抄,给大家推荐一只中线黑马股,三一重工600031,持股周期3个月左右,目标历史新高14元附近,补涨蓝筹新龙头。


11-20 10:37

10:37

其实大家可以看看基本面好的公司,科大讯飞、比亚迪、隆基股份、通威股份等等,表现都是相对比较稳定的,而后这些公司会继续上行是大概率的事情,至少没有看到有业绩之类的有衰弱的迹象,所以了解一只股票往往就会了解一个公司。


11-20 10:44

10:44

资金抄底锂电池板块后,开始有资金来做5g板块,广和通上板,紫光国芯、武汉凡谷等跟随,市场的热度开始逐步往上走了,当然多少溢价要今天午后的盘面来决定,这个板属于试错板,成功大肉,失败也是有可能。


11-20 10:52

10:52

中小创展开超跌反抽行情,两大指数纷纷飘红,展开修复式行情,暂时只能反抽对待,还不是反转!


11-20 10:57

10:57

创业板现在也超跌反弹了。暂时只能超跌反弹对待,稳住就好。后面增量资金进场了,那就反转了,目前不能盲目乐观,也不能盲目悲观。


11-20 11:00

10:59

寒锐钴业冲击涨停,这只股我是在上周四14点18分左右说的,那时候说了这种人气标的,有可能会在市场调整差不多的时候被资金抄底做多,虽然周五大跌,但是今天直接阳包阴,说明我的理论是被市场验证的,只要我们时刻从主流资金角度换位思考,那么你的思维就无限接近主力。


11-20 11:31

11:30

市场目前上上涨339家,下跌2904家,整体还是一九分化,与上周五整体表现差不多,会有个股出现反抽,但做多的情绪很难带起来,但真要做则下午的效果会好一些,主要看看游资们的引导能力了。


11-20 12:50

午评 :今天各大指数再次下杀,大盘跳空低开跌破60日均线的支撑,大步下探下方缺口的支撑有所回升,深市三大股指也是重心再次下移,今日上证50、中证100等权重指数领跌,没有了权重指数的抽血压力,中小板指率先展开反弹,有企稳的态势。受周末利好消息的影响,高送转板块今日领涨两市,国产芯片、苹果概念卷土重开率先企稳,另外次新股表现受本周新股IPO数量和金额都减少的影响,表现不错,但是其板块内的分化加剧,操作上难度加大。总体而言,指数经过持续性杀跌后,超跌个股率先展开弱反抽动作,但修复仍需要时日,继续控制仓位为主,午后重点看指数今日向下跳空缺口之争!


11-20 13:04

大家下午好,下午直播继续精彩,朋友们记得高抬贵手点下赞哦,感谢喜欢和支持我的朋友们!


11-20 13:11

13:11

中长线黑马 三一重工600031是目前符合机构布局行业龙头和沪港通优质蓝筹的大趋势 具备业绩保障行业周期反转巨大估值修复空间 现启动初期注意分批介入 第一目标前期新高14元附近 (3个月目标) 第二目标历史新高19元附近(2018年线目标)。

11-20 13:30

13:29

漂亮,上周五以及今天推荐给大家的中天科技,今天再次拉升。恭喜跟进的朋友,实力验证!



11-20 13:46

13:53

正常情况下,午前出现这样的旭日东升大阳k线,应该有抄底资金才对,看看下方的量,就知道资金参与积极性不高,二次回踩无量,说明空头也是观望,短期下跌力度也得到缓解,多头会再次上攻。



11-20 13:54

13:54

市场继续挖掘价值股,中国平安午后大幅拉升,现在有基本面支撑的股票还是横行,而没有的基本都是无人问津,后续给大家总结一份各行业细分龙头给大家,以后可以多关注。


11-20 14:18

14:18

午后一波比较强劲的势头还是由大盘金融股带起来的,包括中国平安、平安银行、招商银行给带起来的,场内仅题材的反抽来说今天比较失败,所以目前打出来的赚钱效应并没有以前那种反转的热度。


11-20 14:28

14:28

目前是维稳了,需要1-3个交易日确认下!此次市场属于波段级别调整,不必过分急于一时去追求操作,真企稳了,未来走波段反弹时机会很多!目前一个很重要的点位就是创业板的1833点!短期3天不破则市场将会开启反弹行情,破了还要跌!


11-20 14:37

14:37

鲁西化工 ,该股我11月10日推荐大家关注的,今天再创新高,跟上的朋友,利润进一步扩大化,恭喜大家!



11-20 15:05

15:04

光伏板块因为有足够的业绩支撑,成为午后最强的板块,周四早盘我们就开始分享了,基本没有调整而且有的创出历史新高,非常好的中线标的,到年底基本面基本不会发生变化。午后全部都是大票发力,基本面好的趋势股+大金融一起发力,把市场热度打出来,而跟以前这时候需要小票来发力完全不同,这应该也是未来转型之后的做盘方式吧。



11-20 15:09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11-21 09:11

早评 :周一市场上演了一出绝处逢生的好戏,虽然在周末加强监管的利空影响下,早盘大盘一度快速杀跌逾40点,但是午后在银行、保险等权重的带动下,沪指顽强收复早盘的失地,并且在尾盘成功翻红,再度来到3400点关口附近。我们认为后续将延续反弹,节奏以震荡走高为主,再有回踩,只要不是放大量收大阴,都是买点。短期深市和中小创的机会更大,科技型白马可以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