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11.21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1-21 09:12

早评: 周一市场上演了一出绝处逢生的好戏,虽然在周末加强监管的利空影响下,早盘大盘一度快速杀跌逾40点,但是午后在银行、保险等权重的带动下,沪指顽强收复早盘的失地,并且在尾盘成功翻红,再度来到3400点关口附近。我们认为后续将延续反弹,节奏以震荡走高为主,再有回踩,只要不是放大量收大阴,都是买点。短期深市和中小创的机会更大,科技型白马可以重点关注。


11-21 09:13

09:13

热点和题材股开始恢复一些活跃度,不过并未出现新题材新亮点,涨幅居前的依然是芯片、5G和人工智能等科技题材及太阳能、维生素和猪肉等绩优股。几大科技类题材都是调整过后再起风云的老题材,意味着还是对之前行情的缝缝补补。


11-21 09:15

09:15

大盘展开弱反弹,急跌时有量而反弹阶段量能并未跟上,这不利于反弹的持续,今明天还有再回踩60日线的可能。沪指依然受几个权重左右,关键就得看深市的表现,今日弹起来后风险减少但机会并不明显,总体来看估计还会是结构性分化很突出的行情,暂时不悲观但也没有乐观的本钱。


11-21 09:21

9:21

中天科技600522 该股我近期直播一直跟着的5G概念大盘股品种,短线持续拉升,有望加速,逢低继续跟踪机会布。


11-21 09:40

9:38

创业板率先反弹,带动市场人气继续回暖,短线关注珈伟股份波段机会。


11-21 09:45

9:45

昨天午后经过中国平安、平安银行、招商银行等大金融与成长型的科技股带起来市场的整个节奏,而不是通过纯题材带起市场,这是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大家以后也会遇到这种情况,市场在进化,我们也要跟着适应;次新股是近些天暴跌的主力军,虽然体量不大,但作为市场做多情绪的放大器,影响的力度还是非常大,所以现在主要关注是补跌的次新是否可以起稳,起稳后市场对于题材的跟随力度才会加大!


11-21 09:57

09:44

中天科技 今天继续拉升,不错,跟上的朋友,利润继续扩大中,在哪里提示相信大家都知道的,实力见证。


11-21 10:00

09:54

自从官媒喊话后,白酒股持续走弱,泸州老窖,贵州茅台、五粮液、水井坊纷纷展开震荡调整行情,根据数据显示,近期,沪股通连续四个交易日净卖出贵州茅台。


11-21 10:10

10:02

三大指数低开高走再度翻红,从目前盘面发展情况来看,昨日领涨的科技股芯片板块今日分化明显,5G板块开始接力,科技股还是在几大主要板块内来回倒腾,主板方面中国平安屡创新高今日带动沪深300指数领涨两市,家电板块大幅跟进,超级蓝筹卷土从来,继续把握京东方,格力电器等白马股机会。


11-21 10:33

10:24

大盘还没有企稳,3400点还会有反复,上午冲高可以高抛,还会有回落,但是今天是震荡反弹的态势,所以可以低吸目标股,不要去追涨,买不到就不买,现金为王,拿着钱耐心等.


11-21 10:45

10:44

国盛金控002670涨停,这是前期的一个小盘袖珍证券股,目前游资也是只能跟着机构的脚步操作,例如机构发动了科技股的持续性波段行情,游资就在次新小盘科技股里找短线机会,机构日内介入证券权重,游资就在证券板块里找小盘品种的反弹机会。我感觉到市场的机会越来越近了,黎明前的黑暗往往最难受,但市场总会变化,天总会亮,慢慢来,做好自己最熟悉的东西!


11-21 11:05

10:55

权重继续加速涨,而小盘股继续加速跌,次新股又已经好几家跌停了。如果权重的加速不遏制,那么小盘股再来一轮股灾,权重还是会被砸。也许这里会有一个小盘股资金不断抱团大盘股的行为,但权重不断上涨需要的接力资金也是需要越来越多的,当达到极限,权重也就扛不住了。


11-21 11:10

11:02

芯片的紫光国芯继续拉升大涨,成为半导体品种的新龙头


11-21 11:30

11:30

盘面再度分化,创业板回落,主板继续上涨。银行、保险、证券等,涨幅居前。这就是今年的风格趋势,这是赤裸裸摆在眼前的,但是很有散户不愿意承认,总盼着白马见顶,资金切换到题材股。 盼望了1年,但是风格依然没有半点变化,那么是不是需要反思下自己的投资思路。中信证券600030今天冲击涨停,第一市值的权重券商在这种两极分化行情下展开了冲击涨停走势,贵州茅台被短期打压后,中国平安扛起了蓝筹大旗进入了无限新高的模式,从今日证券板块的暴涨来看,无论是机构调仓的资金还是增量资金选择的都是补涨蓝筹,而不是题材股,游资题材模式在今年不再吃香,就目前行情发展特征来判断,蓝筹+成长的行业龙头模式行情还将延续。


11-21 11:43

11:33

次新股板块内很多个股跌势依然凶猛,上证50和沪深300保持强势,其余板块均有弱化趋势,日内个股还是按照早盘说的谨慎操作,蓝筹行情下涨停效应和赚钱效应都不足,题材股里早盘封板的目前都已经被砸开,次新股暂时不要去碰,即使是科技次新在短期反弹出现后也是高抛为主,后一阶段大概率出现指数冲新高但个股不赚钱的情况,所以目前我们开始将布局目标适当转移至具备波动机会的补涨蓝筹和启动初期的成长龙头。


11-21 11:48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11-21 12:43

午评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回踩60均线后企稳,全线发力,上证50一度突破3000点,拉升沪指低开高走,于3417点遇阻回落,收窄涨幅;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57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387亿元明显放大,有增量资金介入,不过主要集中在为首的大盘股中,盘面分化明显。券商股利空出尽出现暴力反弹,助攻主板向上突破,同时也维持中小创板的相对稳定。券商股的风向标国盛金控,昨天跌停,今天涨停,带动板块宽幅波动,从而也影响着市场结构的变化,“漂亮50”牛市和中小创“闪崩”交织的行情,散户投资者越来越难以适应,盈利越来越困难。驼铃也多次强调,市场慢牛与股票分化还将延续,机构抱团大蓝筹在重建市场秩序,可是这种重建自身就是基于“庄股”与投机,最后的结果可能是散户伤心离市,而不是去自愿投资基金、“专家理财”的过程,而且国内基金信托责任缺失,诚信危机有负万千投资者所托。创业板在跷跷板效应下被动翻绿,但是成交量明显放大,有量的调整周期不会太久,那么快速下杀了更多的是差价机会,建议以创板为重心做好日内差价。底仓控制5成左右,午后关注沪指3400点支撑,3418点压力


11-21 13:17

13:13

中国人寿601628 ,突破阶段性新高,后期有潜力突破历史新高。保险业未来的巨大发展潜力,今天主力放量拉升创新高,后续这里会是一个支撑,有望进入第二阶段。中国平安 已经是大牛股,中国人寿601628作为千年老二,不会差。


11-21 13:35

13:35

午后主板继续保持强势,万科A带动房地产板块扩大涨幅,蓝筹行情的格局未变,挖掘补涨蓝筹波段交易是目前较为稳健且确定的思路,昨天我叫大家把握的中线标三一重工继续逢低布局。目前正处于启动初期。次新股继续是释放做空动能,次新不起稳这个是最可怕的,每天都是前一天的强势股直接摁在跌停板上的,昨天聚灿光电,今天就是庄园牧场,小票风险继续释放,那么午后就有两种情况,一种大蓝筹大金融继续打高度,再把市场给打热,尾盘是进场机会;第二种蓝筹大金融也没钱,小票全部往死坑,那么确认弱反,尾盘看为主,目前暂时两种应对思路,大家尽力而为就好,最后提示不要想着去抄底次新


11-21 13:44

13:35

今天次新股之所以大跌,是因为这个庄园牧场早盘开盘直接一字跌停,次新股里面本来就是炒情绪化的东西,每天换手都很高,昨天那么强势的次新股,直接一字板跌停,谁都逃不了,这就比较打击次新的人气了


11-21 14:00

13:52

高位超级蓝筹小幅回落,补涨轮动接力上攻,大盘强度不错,但是三分之二的个股还是绿盘,认清操作方向才能赚钱,底部补涨蓝筹+趋势成长龙头是两条主线。像三一重工就是这一类。佳力图603912直线涨停,盘面稳定后游资开始尝试做次新股的超跌反弹,这只股票是近期跌停最大的次新,三天回调30%幅度。


11-21 14:11

14:04

先达股份 早盘给大家挖了个大坑,早盘驼铃盘前推荐大家跟上的一只高送转预期概念股,还不错,低位跟上的朋友现在都有5%左右的收益,黑马就是不一样,潜力十足啊。


11-21 14:18

14:18

A股的活跃性还可以,如果是像香港那样出现一大片的仙股,那种大多数就不活跃了,所以下跌趋势的个股,在今年走出的都是一波比一波低,趋势好的个股都是一波比一波高,所以尊重趋势才是主流。


11-21 14:25

14:19

超跌股的反弹带动创业板小幅收窄跌幅,中线证券日内成交量有望突破80亿这种突然出现的爆量是明显增量资金加速介入的表现,预计年底之前主板和蓝筹还有加速新高,航空版块里的中国国航近期逆势8连阳也是有资金在接筹建仓,随着新股的持续发行个股的不断扩容,优质行业龙头成为了市场内的稀缺资源,中线仓位务必配置。


11-21 14:39

14:38

5G这一波拉的很不错,尾盘资金进来了,武汉凡的形态可以说很不错,这里只要一根大阳线突破,那么就完美了


11-21 14:51

14:51

大盘向来就有今日领涨明日领跌的板块特性,今日这么多权重板块一齐拉涨,明日如果共同回调,是没有什么做多板块能够抵消这一作用的,所以当下在低位没跟上的朋友这里起来了就别追了,耐心等待指数的演变,在风险收益比对自身极其不利的情况下,认真做好风险的规避。当然白马蓝筹也是一个可供选择的长线投资对象,既然屡次都能经受市场的考验,相信也是众多基金重仓部署的所在,风险相对而言较小,投资者可以适当提升仓位占比。000725京东方A加速暴涨,临近近期新高附近,作为OLED的行业龙头近期京东方A的成交量一直是两市第一,里面参与操作的机构不胜其数,早盘行情整体偏传统行业蓝筹龙头,午后行情整体偏成长科技行业龙头,四川长虹大家不妨多关注一下,还是有机会的,风险不大。机会在于把握,我已经提示了,看你是否有勇气跟上。


11-21 15:02

15:01

最近很多涨停都是走涨停回马枪,做强势股的朋友也注意一下这种回调到位的个股。今天差不多了,没什么特别好的机会,我今天进行了调仓,后面短期炒作暂时目标放在权重白马上。


11-21 15:19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