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11.23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1-23 08:52

早评 :周三市场又开过山车,上午欢喜下午忧。午后的急杀,利空消息是外因,最主要还在于上证50跑太快偏离5日线过远,有回踩需求,这点周二也再次提示了。技术上午后跳水后尾盘向上回拉,说明有资金愿意承接,这是积极信号。今日上证50缩量,那么这里就会回档修正了,上证50整理你认为大盘会大涨吗?很难是吧?所以大盘这个位置投资者没必要欣喜;再看看中小创,创业板持续震荡两个交易日,这里很容易形成反复再次探底;中小板昨日中阴,今日如果不止跌结构上就会走出小C浪,短线控制仓位。题材方面,昨日芯片整体冲高回落,今日上行压力就比较大了,手里个股只要出现爆量或破5日线必须先落袋为安;这两天很多白马股都出现了回档修正,缩量回档是买点,可逢低关注。


11-23 09:03

09:00

近两天题材股不时有点动静就说明游资已经在试探性攻击,权重歇整才会给题材股一线生机,这种风格切换已经在开始酝酿,只是也别想一口吃个胖子,任何行情都是资金通过不断的试错才累积出来的。


11-23 09:09

09:03

题材可能会呈现出高低结构转换,近期反复活跃的芯片、5G和人工智能那些涨起来更适合高抛而非追涨,他们的机会多出现在调整时,最强的芯片板块中的几个涨停板都是低位补涨个股就意味着追涨的风险会加大。


11-23 09:26

09:10

盘前个股推荐:立昂技术300603 高送转预期概念,逢低跟踪把握机会,波段关注二浪行情机会,有望再次崛起。


11-23 09:28

09:13

盘前个股推荐:紫光股份000938 该股近期低位启动持续走高,短线逢低关注主升浪行情机会。


11-23 09:38

09:35

个股推荐:英维克002837 短线逢低跟踪,次新股趋势行情,空间看高一线。


11-23 09:50

09:49

两市大盘小幅低开,今日将震荡为主,绩优白马高成长潜力股继续耐心持股,低开回落也是踏空资金再度低吸机会,芯片今天开盘表现一般,作为近期大热的品种,这种调整阶段驼铃认为就是找机会低位布局的阶段


11-23 09:56

09:48

早盘三大指数全面下挫,白酒板块继续领跌,补涨蓝筹和芯片半导体板块表现较强,主线品种逆势抗跌有资金追捧,其次就是高位蓝筹筹码继续松动,蓝筹须做补涨底部品种,个股除了主流的趋势形态芯片5G半导体外,主要做超跌形态。


11-23 09:59

09:50

中国联通中线多头趋势依旧,华大基因,江丰科技出来表现不错,我觉得次新今天还有机会反攻,像凯普生物这样的具备高送转概念的个股,激进的朋友还是可以抓一把的。


11-23 10:16

10:03

中通国脉 继续拉升,5G概念的龙头品种,昨天跟踪我直播节奏低吸板块机会的朋友,赚钱是不难的,跟上的朋友恭喜恭喜。



11-23 10:25

10:24

资金介入比较深的是芯片以及5G概念,不过,不是所有的芯片或5G都会涨的,还是要找一些活跃性好,有涨停基因的个股参与。今天白马股杀跌很惨,昨天“假新华社”发文唱空白马股的消息都澄清了,说明市场还是不理性。凯普生物孤独而坚强的涨着,给高送转预期票极大的支撑,第二家尽快出来,只有这样才能给高送转更大的信心去拉升。


11-23 11:00

10:55

新股上不着急,大趋势会越来越好,只不过短期情绪有惯性,需要时间修复,上周跟踪较多的韦尔股份再次启动了,这里不适合继续去追,等回调吧,还有机会的,不着急。权重股在经历昨天的大幅度波动之后感觉在退潮,主要是短期太火爆了,很多敏感的资金不敢碰了。现在低位的品种盘子比较大能带动人气的我觉得就是锂电池,这个品种之前多次在市场没方向的时候带动人气,可以看看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等。


11-23 11:10

10:54

今天的盘面比较乱,没有形成合力,芯片也是分化严重,主要是江丰电子和华大基因复牌没有大涨引发市场调整,所以炒股情绪影响很重要。民生银行继续拉,权重现在这走势,其实就是游资手法,一些大资金利用资金优势引导市场。不着急的,你需要看到更大的东西,那些人心态爆炸,但是破坏力在逐渐减小,真正的市场是怎样的?他在慢慢变好,慢慢的做,慢慢的给市场信心,给自己信心。市场在改变你,你也在改变市场。


11-23 11:17

11:12

创业板再次考验半年线支撑力度,这里不跌破,一旦跌破半年线收复不上来,意味着中长期趋势转弱,那么题材炒作需要更警惕!!!


11-23 12:52

午评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白酒、家电及险资股重挫领跌,沪指低开低走,临近午盘加速下跌,收于早盘低点;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4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564亿元小幅萎缩,没有量能的支撑,预期午后还将是弱势震荡。3400点整数作为战略关口,多空双方都不会轻易让对方轻易拿下,此处反复夯实后,仍将继续前行,只不过还是股市慢牛,股票分化的行情,还是涨的慢,跌的快,局部涨,全部跌的行情,“媲美欧美股市我的大A”让我们看到媒体的属性,认清局势,改变不了市场就改变自己的投资行为。创业板在双子星后如期变盘,但是方向选择了向下,甚至跌破了半年线,这是突破半年线后第二次破位,上次是本周一,出现了深V反转,这次我们先不要奢望深V,但是用来做诱空的可能还是较大的,而且年线下越低越是机会,这个理念要端正,抄不抄底看底仓情况,至少这个位置不要去杀跌,主力让盘口风起云涌,就是360度无死角的考验散户任性的弱点,想想外资如何在去年底今年初抄底A股的,绩优筹码一定要坚定信心捂住,逆势而动,方为英雄。


11-23 13:04

大家下午好,下午直播继续精彩,朋友们记得高抬贵手点下赞哦,感谢喜欢和支持我的朋友们!


11-23 13:10

13:10

目前3400点区域市场已经发生较大变化,一方面是机构产生了分歧,尤其是对年末行情的不确定性使得操作上有些谨慎;另一方面,蓝筹股的行情产生分化,部分白马股遭到资金的抛售。因此,3400点区域的市场或有众多变数,短期操作难度或加大,短期或仍有继续回调的空间,但大盘向好趋势依然未变,可适当关注具有高成长性的中小标的,同时对于高送转等题材加大关注力度。


11-23 13:13

13:13

未来几年将是5G技术升级周期与通信设备投资建设周期的叠加,是8-10年一次的大周期,全球通信运营商将掀起新一轮资本支出浪潮。运营商资本支出常常存在固网投资先行的特点,2017年上半年我国三大运营商固网开支企稳回升,预示着新一轮大规模投资来临。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我国通信设备投资即将迎来十年一遇的大周期,大家可以往这方向去挖掘下相关个股中长线机会。


11-23 13:20

13:20

华大基因和江丰电子 复牌,茅台失守20日线,隆基股份跌停,这可能是对白马股短期的警示信号,长期坚定看好,但短期注意规避波动;低位权重锂电池品种这里应该风险不大,毕竟调整的时间足够长,已经被市场忽视,但价位却不高,像天齐锂业,赣锋锂业这些前期龙头股,都不错的。


11-23 13:31

13:23

次新股苏博特拉红,乐惠国际也出现了反抽拉升,其实都是情绪以及筹码的博弈,这种对大部分股友来说看看就好,参与次新股多数风险太大。因为IPO数量今年是史上之最,目前步长制药此类的次新股目前都已经跌破发行价了!


11-23 13:35

13:27

午后指数小幅收窄跌幅,资金还是从超跌品种出手,只有超跌股先止跌转强,市场内的个股杀跌效应才会终结。


11-23 13:52

13:51

今天是市场真正意义上的普跌,大票小票齐刷刷的都跌了,也算是市场情绪真实释放,现在就得把病态畸形的市场状态扭转过来。目前市场内最强的当属芯片概念,这里大盘回调整理,不妨多关注该板块的回调机会,没有新热点站出来,资金只有往老热点最强的方向去做。如果低吸这个后面都不赚钱,那么只能说明市场确实太糟糕,你去做其他的也未必能赚钱。止跌无效,超跌股虽然在反弹但是体量都太小了,超级权重中国平安601318这一波分时再次加速杀跌直接拖累指数砸出了日内新低。


11-23 14:03

13:55

先达股份创新高了!该股我在本周二直播盘前跟大家分享的,还是有好票的,跟上的朋友,逆势行情中继续赚钱,该股也是高送转概念的,这里市场的方向开始慢慢明朗了,跟上我直播,获利更大利润。


11-23 14:10

14:00

两市指数虽然今日大跌,但难持续性跌下去,跌跌涨涨会反复折腾。目前的市场,大涨之后再去追就是坑,只有跌下来才有较好的机会,机会往往出现在分歧严重的时候。行情太差,个股熊市指数牛市,心态放好点,放缓节奏跟着数据操作即可。


11-23 14:18

14:18

芯片板块午后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拉,北京君正也在试图回封,资金通过挖掘低位超跌反抽的方式来带市场的热度,这种方式的带动作用不会比高举高打的力度强,但低位的个股活跃度会加大,高地位的切换很明确,紫光国芯午盘再次拉起来,昨天低位叫大家买进的,实力如何,大家有目共睹。


11-23 14:22

14:19

银行也开始砸盘了,平安银行、吴江银行纷纷跳水杀跌,金融股疯起来没有人能拦得住,资金太重,机构也没法接!


11-23 14:27

14:27

目前半导体和芯片板块表现的稍强,这种主力深度介入的品种且在上周已经大跌完成洗盘本周的压力就会小很多,昨日和今日是上证50调整的开端后面应该还有反复,持续上涨后的上证50短期洗盘是必须的也是必要的,洗盘完成后上证50带动大盘过新高依然是预期之内的事情,不过在这种是弱势的盘面下个股风险较大,一定要注意谨慎,尽量低吸大跌洗盘完成的主流品种。


11-23 14:33

14:33

任何品种在经历连续爆炒之后,都会有风险,权重也不例外,之前一直提倡价值投资,抑制投机,结果投机资金最终从题材投机到价值股投机,本来慢牛的价值股,结果成为疯牛,所以,后面的弊端也出现了,当过分投机之后,价值股见到阶段性高点,砸起来也非常凶猛


11-23 14:47

14:47

如果从最后一个新晋热点上海自贸区算起,市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新热点了,反复炒作4G5G和芯片概念,虽然说让市场选股的标的更加明确,但是市场的活力已经陷入死水,大盘要想改变当下的这种情况,必须得有新晋主流热点站出来扛起多军大旗。目前来看最有希望的是高送转板块,但是目前整个市场也只公布了凯普生物这一只个股,而且难以形成板块效应对整个市场产生积极影响,所以这就需要一段时间的等待。所以投资者可以提前挖掘预高送个股提前埋伏,这时当下一个比较好的投资策略。其次还可以部署超跌板块,市场存量资金到处游弋,会不断的寻找价值洼地,今天的资源股表现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当然早盘时候雄安板块也有一定程度的异动,但是板块成份股太多了指数拉不起来,这就需要考虑前瞻性,也就是真正受益的雄安概念股,这里不妨举一个例子,雄安未来的建设规划是采取装配式建筑,那么装配式建筑板块就是一个更明确的概念标的.


11-23 14:58

14:48

上证50和上证大盘都加速暴跌,跌幅超过2%,深成指和中小创以及沪深300指数跌幅都在3%左右,大A股厉害呀!这个时候,你干减持真正的绩优白马高成长吗?选对了股票才敢


11-23 15:13

15:12

指数上一次这么杀跌是在7.17日,那次大跌之后,就是一波涨价题材行情,那一波行情,多少人赚的盆满钵满,而那次恰好也是指标股见顶之后。历史会重演,这次也是权重股见顶引发暴跌,然后呢,我相信接下来的行情会很明朗。也许你今天还在哭泣,但是过一个礼拜你将会感叹时代多么美好。


11-23 15:15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 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 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