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算长老:11.28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11-28 08:50

早评 :周一并没能延续上周五的反弹,直接低开向下。大盘距3300就在一步之遥,上证50也即将脚踩20日线,深市和中小板已经跌破60日线支撑,下方的缺口也回补完毕,再往下就是半年线了,创业板本来还想顽强抵抗,尾盘又习惯性跳水,似乎下无支撑。盘面已经连续三天没有赚钱效应,这是短期极度的弱势了。所谓盛极必衰,物极必反,短期连续的空头宣泄后,一定要保持理智,恐慌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期,下面应该考虑是短线的转机。周二早盘延续急杀的话,可小抄底,博短线反弹!特别是手中有底仓的朋友,如果急杀,是个比较好的T时机;若是直接高开高走反弹,就别追了.


11-28 09:13

09:12

高位白马股跌势加剧,小盘题材股则是处于恶性循环的境地,拉起来的个股都是一会儿热情或一日游,早拉的早回落,晚拉的晚回落,当天涨隔天可能又难逃补跌的命运。很多小盘股上百万就能砸下去好几个点,这不是技术面的问题是情绪的问题,而这几天这种情绪已经蔓延到大盘股,从而成为系统性风险的问题。


11-28 09:15

9:15

昨日唯一有点亮点的雄安概念并非是在重大利好刺激下要重启一波行情,而仅仅是超跌反弹的逻辑,绝大部分票都跌回了原地后偶尔地超跌反弹下也正常,不光是雄安其实很多超跌的小票拉起来很容易但出货是个问题,短线难有多好的持续性,部分个股来回折腾地震荡筑底倒是有可能。


11-28 09:19

09:19

盘前个股推荐:盛和资源600392 低位白马超跌品种,短线逢低积极跟踪把握机会,低风险机会。


11-28 09:24

09:24

个股极端杀跌后曙光可能就在不远处,至于是哪一天无人知晓,若天天去猜的话总有猜对的时候,问题是若早抄底一天的话可能就是多几个点的亏损,当前还是亏钱容易赚钱难的阶段。操作上还是严控仓位、多看少动为好,耐心等待向好信号出现。


11-28 09:27

9:27

盘前个股推荐:凯普生物300639 该股我上周多次推荐把握的年内第一只高送转品种机会,跟上的朋友也都是赚钱中,短线逢低继续跟踪,继凯普生物之后,梅泰诺公布送转信息,打响年报高送转第二枪,这也是我一直所期待的,高送转概念后市或将继续走强。


11-28 09:30

09:22

超跌反弹成为近期行情主旋律,前期热门板块有望展开补涨行情,高位个股仍有补跌风险,短线继续回避。低位或涨幅不大的白马股经过调整后,短线存在反抽要求。


11-28 09:39

09:32

各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创业板小幅度高开,其它指数全线低开,梅泰诺封板,很多资金买不到会考虑达安股份的毕竟都是创业板高送转预期的票,也都是高含量的,注意逢低把握。


11-28 09:44

9:44

现在的市场,不缺乏资金,缺乏的是信心,就看资金从什么方向去寻求突破了,持续走强,就得有新的热点题材出现才有可能。


11-28 09:50

09:45

权重股集体走弱,金融和周期产业表现疲弱,不过,题材个股表现活跃,次新品种,人工智能等纷纷拉升,今天要观察华大基因和江丰电子的反弹强度,它们是定海神针


11-28 09:54

9:54

今天的创业板反弹力度还是比较迅猛的,现在做超跌的股票还是比较多的,目前自然封板的除了次新一般就是超跌的反抽+概念此类,题材热度还需要进一步发酵,目前还稍微差一点。白马股在京东方A引领下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反抽动作,这个比我预期来了早一点!梅泰诺是两市第二家公布送转的上市公司。送转比例也是比较高的,10送18的大手笔。


11-28 10:05

10:05

冠福股份这只股还是很不错的,这段时间高位股补跌的很多,但是冠福股份这种明显抗住没跌的是少数,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强不强对比下你就知道了,这只股大家可以跟踪下.


11-28 10:12

10:11

盘面上,网络安全走强,开盘半小时,该板块涨停板达5只左右,自然板有两只。龙一梅泰诺,龙二南威软件。



11-28 10:18

10:17

经过持续性大跌后,反抽的力度一般都不会太强,因为资金不敢盲目抄底,高位套牢的资金又舍不得卖出。所以,今天属于缩量弱反抽范围内。蓝筹的止跌代表中长线机构资金的回补态度,小盘科技股强弱代表短线游资的出击意愿,但要注意的是我不认为下跌后会立刻V型反转展开快速反弹,所以这个底部其余是分批回补仓位,不要一看指数红了就去追涨,U型底代表底部有横盘震荡的这个阶段,昨日领涨的是雄安、一带一路等的超跌缩量股,而随着这个底部结构的发展,反弹行情会从中期超跌缩量股反弹,转移至短期超跌热点股反弹,这个节奏需要注意,科技股里短期反弹意愿较强烈的是,5G和半导体,前者是因为上周5已有启动迹象但是因为市场暴跌而被闷杀,企稳之后应该还有攻击动作,而半导体则是因为原材料暴涨刺激给了短线足够的反弹逻辑。


11-28 10:22

10:22

次新股品种中,近期经常性出现这种一字涨停板未打开,第二天直接跳空跌停的个股。对于这类个股应该先考虑离场观望,不要盲目去抄底参与。



11-28 10:31

10:29

5G里面底部的中富通300560已经反弹涨停就不再多说,上周五我直播推荐的次新叠加概念的剑桥科技603083和继续反复活跃,回到了成本价,加油,半导体里看好盘前推荐跟踪的风华高科000636翻红了.



11-28 10:48

10:47

沪指受到权重银行、保险的拖累,继续下挫!创业板指数也是冲高回落!


11-28 10:53

10:52

目前超跌反弹还维持在第一个阶段,也就是中期超跌缩量品种的反弹,昨日启动的雄安和一带一路超跌品种早盘虽有惯性上攻但是没有形成连板效应,目前转移至超跌的前期老牌妖股,做这些缩量品种主要的原因就是市场信心不足,参与资金量小主打没有抛压影响的个股。


11-28 11:05

11:05

近期竞价虽然都是高位的票,但第二天均有脉冲动作,若是个股回踩至绿盘或是3%以下低吸,短线还是有利可图的。


11-28 11:12

11:11

虽然5G板块的盘中反弹强势但是能够封住涨停的除了一只超跌股外其他没有,但半导体板块还是保持着非常不错的反弹态势,目前来看科技股已经开始止跌,如果超跌反弹行情能够从一些偏门冷门的中期缩量品种集体转移切换至这些科技股的超跌反弹,那么个股行情信心和市场人气可以得到很好的恢复效果。晶方科技、国民技术芯片概念,这些在前两天都一直很抗跌,主力想拉上去,但是盘面不好,昨天只好砸盘了,但是今天资金一看市场没那么差,于是就开始拉了。


11-28 11:19

11:18

我们来看一下大盘指数的量价,就能看到一些猫腻,大盘前两波量一波比一波高,量价齐升后势看涨,后面反弹的量无法超过前两波量,呈现量背离之势,背离拉升的行情基本接近尾声,只是由于白马股不断走牛,指数迟迟不肯展开回调行情,完全把投资者麻痹了,因此,不管是指数或是个股,一旦出现背离拉升之势都需要警惕些.


11-28 11:26

11:24

高送转快到预披露高潮了,往年都是11月底12月上旬是密集披露期,个股此起彼伏的疯涨,今年有点温,也是监管弄的,美芝股份翻红了,该股我上周经常推荐大家跟踪把握机会。



11-28 11:43

11:43

目前次新科技股里的 300676华大基因表现最强 ,连续三天大跌调整28%后今日出现强力反弹迹象,如果华大基因能够得到市场资金认可午后完成反弹涨停动作,那么将极大的刺激和推动其他超跌科技次新股的反弹 ,也就能够出现我所推演的中期缩量超跌行情向短期热点超跌行情转移的情况,日内除了银行石油中字头在补跌拖累指数外其他品种已有企稳迹象,午后产生情绪性转折点是有机会的,重点看几大人气股的风向标作用。


11-28 11:45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11-28 13:01

午评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大幅跳空,白酒、军工、周期股等反弹,助沪指回补跳空缺口,但是上证50持续走低,压制主板震荡下行,收于早盘低点附近;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811.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127亿元大幅萎缩,全天有望刷新近期新低的交投,一方面没有量能支撑,午后指数将延续弱势震荡为主,半年线或封锁下行空间;另一方面地量孕育着机会,尤其是经过连续暴跌,风险大幅释放,以3450点为基准,调整已经持续是个交易日,在大周期线附近的出现地量星,有共振变盘的迹象,投资者半年线附近还是宜加不宜减,当然还要看仓位配置比例,已超过50%持仓的尽量建议快进快出的日内差价为主。创业板昨天就一度尝试反弹,但受累上证50而出现回落,今天再次尝试上攻,只要上证50不出来ZUO,小票或延续反弹。5G,中国芯等科技股已经开始企稳迹象,加上其他新老题材的助攻,理性修复或是主基调。


11-28 13:07

13:05

大盘上午收出倒锤线,金融权重拖累,使得指数的反攻还是难以有效的开展,不过杀跌动能已经有效降低,表明市场抛压在逐步减少,目前市场需要通过反复震荡来逐步修复人气。其实市场有反弹的欲望,但盘中被止盈盘、止损盘、差价盘共同打压,目前市场还处在人气修复阶段,反复震荡是正常的,反弹也不会一蹴而就,所以说目前阶段仍然要保持好耐心,把握好操作节奏。


11-28 13:18

13:17

5G板块除了梅泰诺之外,目前已经有四家涨停,目前场内最强的热点,这里没有新热点出现,市场只能去布局具备持续性的老题材机会了。


11-28 13:21

13:20

午后开盘指数继续下探,半年线岌岌可危,不过,指数震荡,个股并未跟风砸盘,预计下行空间不会太大,除非创业板午后变脸玩阴的。银行到了重要支撑,大盘到120日线,银行看能否来个护盘!这里最差也要企稳,创业板指数继续顽强红盘!看能否挺住?昨日也是午后因为沪指的杀跌,功亏一篑!


11-28 13:41

13:40

目前5G板块形成了一定的板块效应,整体的强度也是不错。另一个是水泥板块,关注下西部建设昨日游资打板,今天市场早盘不少二板是围而不封,西部建设已封死涨停,受此影响一带一路三剑客中的天山股份及北新路桥再次跟风上行,午后的市场需要大资金来带节奏,看看游资的坚决程度了。



11-28 13:48

13:48

这里盘面基本是没问题了,5G已经大面积反弹,芯片也是大面积反弹,抄底资金大量进场了,接下来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既然确定这里可能是短期低点,那么首先这个位置资金还是以短线为主,今天芯片和5G大面积反弹了,那么没有及时买进这两个板块的资金会选择什么呢?比如那些大资金,所以,现在很多人可能都被这些热点给吸引了,但是我们要换位思考,你如何获取更好的主动性,如果思考这个问题,那么我觉得接下来一些大的权重是可以考虑的。轮动嘛,小股反弹之后就是大股,所以科大讯飞,京东方这些大家不妨看看。


11-28 13:52

13:51

随着指数的反弹,资源股也开始拉升了,盛和资源该股我在进入盘前推荐大家把握的超跌品种,跟上的朋友,现在也有4%以上收益了,这样的超跌股,非常稳健,低位把握基本不会有损失。



11-28 13:56

13:55

指数5分钟上线了,反弹比上午要强了,很多个股出现了涨停,芯片的北京君正出现涨停板!气氛不错 多头加油,关注紫光国芯能否跟风拉升。


11-28 14:02

14:02

建材板块走强,西部建设涨停之后带起了整个建材板块,西部建设二连板,这也是市场回暖的信号,市场已经好多天没出现过连板的品种了。龙二万年青,龙三天山股份,龙四华新水泥,盘面资金开始活跃了一些。


11-28 14:23

14:13

煤炭、钢铁都在拉,这两个主要原因是一个冬季需求,一个采暖季限产。


11-28 14:37

14:36

科大讯飞也拉升起来了,我在午后叫大家关注的,跟上的朋友继续扩大利润。中科曙光也在加速中,该股基本跟龙头是同步的。



11-28 14:41

14:33

美的集团,格力电器还在休息,同样是一个周期内下跌的票,就我的经验,今天小盘爆发,明天将可能是大盘爆发,所以,大家不妨低吸这些白马品种


11-28 14:45

14:39

尾盘有所回调, 估计是担心明天有所回调 。明天才是真正考验的一天,今天进场打的注意都是明天捡个便宜。让明天进场的人来接盘。无量反弹 ,这里还没没跟上的朋友谨慎追高了,明天还有机会上车的,不着急。


11-28 14:52

14:52

今天是为期两周以来的本质改变,两市一举改变之前的个股涨少跌多局面,个股几乎实现了普涨,与此同时上证50跌幅还在1%以上,严重拖累制约着指数,这也是权重扭曲指数,使之不能正确反映市场的所在。当然这也为下一步的操作留下一个悬念和方向,那就是今天是题材股的天下,参与题材炒作的资金都大赚特赚,但是一旦市场赚钱效应走弱,这部分资金肯定会逃往价值洼地,也就是今天大跌的上证50白马股,所以作为投资者,一定要密切关注好市场的动态,一旦题材股获利盘出逃,要学会紧跟主力资金的步伐。


11-28 15:00

15:00

江丰电子 今天拉升的不错我在上周五盘中叫大家买进的,只要你低吸,现在已经开始赚钱了!对于我的大局观如何,不是这里说了算,大家可以回顾查看上周五早盘资本!实力见证。

11-28 15:03

15:00

芯片再次火爆,你如果低位没买进,这里再追不具备优势,在调整行情中,这样的表现第二天大概率会有大批获利者砸盘,大家可以去把握一下刚刚跟大家说的大盘股的回调机会。资金不断在小盘股与大盘股中轮换。


11-28 15:05

15:05

招商证券2018年度投资策略会明天起举行三天,时间为2017年11月29日-12月1日, 老股民都懂得,招商磨咒和丁蟹效应都容易引发市场巨震,不管你信也好不信也罢,参与短期反弹行情的筹码不妨有利润可以逐步落袋。


11-28 15:27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 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 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